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強盜(下)

作者:未來│2020-02-24 23:42:11│巴幣:14│人氣:151
  來到了一旁的木製小客房,基魯特將澄希放下,平躺在了木製的床上。

  澄希臉頰泛紅,眼睛濕潤,看起來非常煽情,因為發熱的關係還不尤自主的扭動身體,「這裡是?」呼吸看起來有些急促。

  「另外一個房間……」基魯特從頭頂一路摸著澄希的頭髮,最後輕輕的將頭髮撥開,溫柔地撫摸著澄希的臉頰,眼神專注地盯著澄希的雙眼。

  「基魯特哥?」似乎是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被撫摸,澄希臉上和耳朵似乎更紅了一些,身體不安分地扭動,「……」接著神情恍惚地看著基魯特不說話。

  基魯特摸著臉頰的手,順著澄希的肌膚,下巴、脖子、鎖骨、接著滑走到了布料上頭,劃過那座小山丘,再溜進那嬌弱的纖腰,最後停在橙色連帽T恤的下襬,手靈巧地鑽入其中,輕輕撫摸著澄希滑順的下腹。

  同時基魯特的頭緩緩地朝著澄希靠近,在兩人的唇尖即將碰到之際,停了下來。

  「唔嗯……」感覺到基魯特往下滑那不安分的手,澄希發出了引人遐想的嬌喘聲,眼神迷離的看著要吻上來的基魯特,「……」受到媚藥的影響,雖然基魯特停了下來,但澄希卻吻了上去。

  接受到了澄希同意的訊號,基魯特也吻了上去,伸出舌頭舔舐著澄希唇上的芳香,同時雙手都鑽入了澄希的T恤下擺,緩緩地揭開澄希小肚肚的面紗。

  「啊……」感受到基魯特的舌頭,澄希似乎整個人都抖了一下,接著又感受到基魯特手侵入自己衣服內側,澄希發出嬌嗔聲,下意識地想推開基魯特,卻沒有力氣,只好任由對方擺布,掀開了上衣。

  「澄希……」將澄希的唇輕輕的含入口中,隨後迅速的將舌頭送入澄希的口腔裡頭,溫柔地和澄希的舌頭打著招呼,同時雙手持續往上不斷地揭開更多澄希的肌膚,直到小山丘上後才停了下來,輕輕的揉了一圈後,挑逗性的撥動一下那小巧的山頂。

  澄希感受到基魯特那不安份的舌頭伸進自己的口腔中,想發出聲音卻被對方堵著嘴。

  接著又感覺到基魯特的手正一點點的往身體上方移動,雖然有媚藥的效力但還是顯然還是有些抗拒,身體開始扭動著想阻礙基魯特的撫摸。

  放過澄希的嘴,湊到澄希的耳邊用著氣音輕輕說道「不喜歡嗎……?」隨後將澄希的上衣揭至胸口以上,雙手不斷的在胸部附近徊游「澄希,你真可愛……」

  「啊嗚……」受到基魯特的挑逗,澄希明顯地有了反應,雖然被運動內衣給包著,但胸前的小山丘頂還是很誠實的立了起來。

  「我……」澄希本還想說些什麼,但似乎是媚藥的效力強過頭了,全身發燙的澄希就這樣失去意識的靠在基魯特身上,急促的喘著氣,看起來是熱過頭了。

  基魯特淺淺的笑了一下「……居然就這樣昏過去了。」幫澄希將上衣穿好之後,讓她重新在床上躺好後,輕吻了一下澄希的額頭「好好休息。」隨後起身,離開房間回到了集會所。

  總之基魯特每個強盜們都分了一瓶藥。

  「不知道醒來了沒有……」基魯特在工作結束後,回到了客房裡頭。

  「唔嗯……這裡是哪裡?」就在基魯特走進客房的時候,正好碰見了澄希剛睜開眼睛的畫面,只見澄希緩緩起身,晃了晃自己的小腦袋,似乎還不太舒服的樣子。

  基魯特聽到澄希的詢問「這裡是客房。」一邊回答,一邊走到床邊,拿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客房……?」澄希側了側頭看著基魯特,似乎有點疑惑,「我只記得我摸完你的觸手後,身體不太舒服,躺在椅子上……是基魯特哥你背我進來的嗎?」

  「是呦,因為你忽然就昏倒了。」基魯特回答,伸出手撥開澄希的瀏海「身體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嗎?」看著澄希的雙眼,詢問道。

  「嗯……除了頭還有點暈,應該是沒什麼事了!」澄希先是伸展了一下,動了動那因為長期運動而富有肌肉線條的四肢,挺有活力的回應著。

  雖然有點在意基魯特比之前還更親暱的動作,不過她似乎是當成是醫生對待病人的動作了。

  基魯特笑了一下「那先把這罐藥喝下去吧。」然後從大衣裡頭拿出了一罐用玻璃瓶裝著的藍色藥劑「強盜們的份已經都給他們喝下了,包括我,現在只剩下你了。」遞到了澄希的面前。

  「好~!」澄希從基魯特的手上接過藍色藥劑,似乎一點戒心都沒有的就喝了下去,「情況很嚴重嗎?」一口氣喝完藥水後朝著基魯特問了過去。

  「不算太壞,他們沒有隱瞞情況,而且發現的很早,大概也就只有村裡大概1/3的人受感染而已。」基魯特伸出手回收空藥瓶「而且他們生病的時候也有在自行隔離沒有到處亂跑。」

  「那真是太好了,基魯特哥很厲害呢!」澄希笑著看向基魯特,比了個讚,「那現在呢?還需要留著看情況嗎?」

  「我應該會在這裡留個14天左右……如果之後都沒有新案例的話就沒問題了……」基魯特低下頭思考了一下「不過你的話嘛……應該是可以先回去沒關係,但是接下來14天稍微注意一下身體的情況,如果有任何不舒服就回來找我……然後這14天也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最好就只待在家或者空曠的公共空間就好。」

  「14天嗎……稍微有點久呢……」雖然基魯特看起來沒有打算把澄希也一起留下來,不過澄希似乎很認真的在思考留下不留下的問題,「不過最近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我也一起留下來吧!」

  「……也行,這樣更好控制。」基魯特回答「那我就去和頭領說我們兩個都要留下來,應該還有房間才對……吧。」

  「我跟你一起去吧?」澄希將棉被打開,雙腳擺在床邊正準備下床,「嗚呃……頭好像還是暈暈的。」晃呀晃的差點跌下床去

  基魯特伸出手攙扶澄希「小心……」緩緩地引導她重新站起來。

  澄希在基魯特的攙扶下,慢慢站起身來,先是活動了下四肢,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沒問題,「好了,走吧!」

  「頭領應該還在集會所。」

  隨後基魯特跟在澄希身後,重新回到了集會所中,和頭領說了兩個人都想要留下來的要求後,面露些許難色。

  「這樣阿……但是我們這裡本來就不太接待人,畢竟你也知道……」這裡可是強盜的村莊「所以只有旁邊那一間客房而已。」

  「那我們就一間房吧?」澄希聽完後沒想多少就直接回應了,「床也只有一張嗎?」

  「是……就是你們剛剛在的那間。」頭領回答。

  「嗯……那就這樣吧,我沒關係的,基魯特哥呢?」澄希看了一眼基魯特,思考了一會就答應了

  基魯特搔了搔頭「……嘛,你沒關係,那我也沒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這村莊的人真乖XDD

02-25 00:40

未來
仔細想想也真的是乖過頭了(X02-29 14:04
星翅
要%%%惹XDD

02-25 21:14

未來
還沒QQ02-29 14:04
牧誰
%%%%%

02-29 13:58

未來
基魯特很想(X02-29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強盜(上)... 後一篇:【星湧大地】溫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