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有關女兒們的種種

作者:究極水豚│2020-02-24 21:32:12│巴幣:0│人氣:152
總之就是關於當初創造女兒們的一些人設想法和概念,隨著角色和NPC逐漸多起來,一直滿想把這些東西寫下來,恰好去年買了戀活,一邊捏著女兒便一邊寫出來惹。

雅魯咪娜2.0
關於雅魯咪娜,名字在英文寫做"Anumina",是國高中時迷上神話(Anubis 胡狼頭神)和化學元素(鋁 Aluminum)加以女性化的名字,沒什麼特別意義,日後這個名字廣泛的出現在我的各種遊戲
ID裡面。

我受到艾爾之光這個遊戲的影響很深,自高中至大學畢業後一年都持續有在玩這個遊戲,連姊控屬性都是從裡面得到啟發(?),話題拉回來,應該不難發現她和某角色(髮色、身材)形象頗為接近,而她也是我使用了雅魯咪娜這個ID玩最久的遊戲角色,可能在不知不覺間這個名字和人物的連結就這樣深深刻在我腦海裡。

選擇魅魔這個種族,應該是飽含著我對人生的期望吧。因為感情路不順,我一直夢想著可以吸引到自己喜歡的對象,縱使我了解魅魔獲得的愛,並不是我們客觀所了解真正的愛情,但僅僅只是為了讓對方多注意我幾眼便足夠了。話說回來,或許我自己也是個很喜歡H的人呢(X)。

呈上,我希望雅魯咪娜是個聰明慧黠的女孩子,因此她的行為參考了蘭斯系列的使徒-等等力亮子-一個善於變裝和各種計謀巧取敵人的形象,雖然在串裡面總是各種耍廢ww。(所以說,會把蘭斯系列玩個透徹的傢伙果然是個喜歡H的人吧,X)

至於女子力的部分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我就是喜歡Ccup以下的ㄋㄟㄋㄟ,還有具有小惡魔個性喜歡捉弄人的女孩子,所以造就了雅魯咪娜這副模樣。


貝絲2.0
關於燒烤店的npc們,一開始只是劇情上為了不要讓店裡面太冷清隨便出來客串的角色,結果玩著自己不小心玩上癮了(?)只好慢慢把角色輪廓逐漸描寫出來。

貝絲這個名字當初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因為看過"深入絕地1&2",對裡面極端環境求生的女漢子們印象深刻,因此取了和裡面角色相同的名字(Beth),這個名字帶給我一種堅毅的感覺。畢竟作為燒烤店裡的武鬥派秩序維持者,必須冷靜沉著具有相當領導力才行。

恩賜方面,因為看過《薔薇と椿とファタモルガーナ》(很有趣的呼巴掌遊戲,強烈推薦) 裡面ポーリーン那關鬼魂本體在背後的設計,給了我一點想法。於是貝絲從單純擁有兇惡氣場,變成真的會把情緒分離出來具象化的存在,也剛好一併解釋她是面癱的理由。

最後因為我是個姐控,所以加了貝絲幼年喪弟的設定,並且因為她認為弟弟過世是自己的錯,所以會出現照顧弟弟傾向的補償行為。

米諾娃2.0
同樣是為了不讓燒烤店太冷清隨便出來客串的角色no.2,身為襯托暴戾(?)和色情(?)充斥的燒烤店的一股清流,自然得是清純的乖巧好女孩才行。因此當初便以路人型角色的形象去設計,由於熱心助人的個性,順理成章成為店裡的修繕專家。

恩賜方面算是參考監獄兔普京(綠色那隻),就是普通的子彈時間,單純好用,非常適合用來快速修東西的能力。

矽子2.0
慈愛模式
因為雅魯咪娜的初始設定屬於智將(ㄓㄤˋ)類型,本著想製作戰鬥取向角色的想法,試著做做看一個真正的武鬥派角色。

想著"如果是矽膠娃娃的付喪神肯定很有趣吧"所以就做了,因此衍生能力與物品功能相關的話,基本上就是衝擊吸收。初始設定是拿著刀,個性冷靜沉著的黑長直;後來考量背景和病嬌屬性決定換成來福槍和鐵鍊了,個性換成陰沉瘋癲,頭髮也稍微亂了些。是個高個子,比雅魯咪娜還平

未來順利回歸的話會考慮入城,目前關於角色背景的構思和最終造型尚未定案。


當初因應特考暫時淡出了社團活動,結果回歸沒多久遇上新人訓練緊接著上班後就一直持續沒在社團活動了QQ,對於常和我家孩子互動的夥伴們頗感抱歉。
(暫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聆樂
沒關係,回的來就好(?

02-25 01:34

究極水豚
最近因為換單位,時間稍微多了一些,得等業務穩定下來再來考慮回歸的事情QQ。現階段先趕緊補一下箱庭的劇情進度w02-25 22:46
聆樂
其實進度也沒很多,去加DISCORD吧

02-25 2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D27516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秀老婆】遲來的老婆紀念...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矽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