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21 測試

作者:胖雪豹│2020-02-24 16:01:13│巴幣:22│人氣:115
教室內坐滿的學生們多數都在做著自己的事情,一副絲毫不在乎站在講台上的維克托莉婭的神態,而與之相反的則是帶著一副難以置信的神情的立花。

儘管立花未曾對其他人說過,但是維克托莉婭確實是她在實習時遇過的前輩,儘管沒有說上多少句話,但是仍然令立花印象深刻,因為那"迅速"且"確實"的行動方式與戰鬥方式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老師請來的特別教導者—維克托莉婭......嗯,你們不在意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會太在意你們的多數行為。」

維克托莉婭看了一會教室內的眾多學生後用著非常平淡的聲線說出這一番話,而站在一旁的瑪麗亞也沒有對於維克托莉婭的言行多說些什麼,她僅僅是保持著一副有些神秘的淡笑。

「嗯,沒興趣的話就算了,不過有想變強的話和我到練習室吧?」

維克托莉婭歪了一下頭像是在思索些什麼之後的幾秒後才這麼說道,然而當下講台下的多數學生依然是抱著一副絲毫不在乎的態度,幾乎都在做著平常會做的事情......不如說......多數人根本就不知道講台上這位名為維克托莉婭的人究竟是什麼人。

當她轉過身子走出教室的時候言率先站起了身子跟著走出了教室,那時枋、陽、立花三人都將是現轉移了過去。

當下立花非常想立刻就跟上去,可是一想到自己內心對於言與枋之間的關係的想法便無法動起雙腳,於是立花回過頭對著枋如此說道。

「妳不跟上去嗎?」

枋在聽聞立花那副有些冰冷的聲音時稍稍愣了一會,因為她有些難以相信自己聽見的話語,可是在同時間枋卻又不禁感到有些歡喜......

「那為什麼妳不去呢?妳不是應該有那個"意思"嗎?」

但是枋並沒有順著自己的慾望,她反而是搖了搖頭並對著立花如此反問,因為她認為言喜歡的並不是自己,而是眼前這名突然出現的人。

「我......並沒有什麼意思,但總覺得妳最近都在躲著她,所以......」

立花非常明白枋口中所說的意思是怎麼一回事,更知道自己喜歡她的事情被枋看的一清二楚,可最終在口頭上依舊否定了那樣的一份心意。

「走了,妳們還要在這裡說多少話,那可是蒼鷹內的王牌......還是世界冠軍,不去看看可就很可惜了,就算什麼也沒學到也能和別人炫耀啊。」

從旁聽著的陽越聽越覺得難以忍受,於是她直接開口對著立花與枋如此說道,像是給一個理由可以一起過去一般。

「說的也是呢!不去就太可惜了,我們走吧?」

而枋也沒有傻到認為陽僅僅是為了口中所說的才準備要出發,她明白陽僅僅是想給一個理由讓四個人一起行動,同時間枋也不想辜負這樣的一個好心,於是接著如此對著立花說道。

當下立花才緩慢的點了點頭,儘管她本來是想著枋前去就好了,但是在兩人都這麼說的情況下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說不,因為對於立花而言兩人其實也是一定程度上重要的朋友。

於是三人接連站起了身子,跟著少數班上的其他人一同走出教室前往練習室,然而一路上三人之間都沒有多說什麼話,顯得關係似乎有點僵硬。

抵達了四周由白色金屬壁面包覆的練習室之後率先看見的是坐在地板上的言與正站在她前方的維克托莉婭。

「8、9、10......剛好十個人。」

同時間維克托莉婭看著走進來的立花等人一邊數著數,算一算加上言剛好是十個人。

「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分散開來教你們......所以會以會給課題的方式進行,要不要去完成課題也是隨便你們。」

立花等人跟著走到維克托莉婭的面前時維克托莉婭便如此開口說道,同時間她臉上的神態依然是一副十分空洞的樣子,從那之中不僅感覺不到重視、更感覺不出她正在想些什麼。

「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啊......」

「這真的沒問題嗎......?」

而對於她那副空洞的神態有些人不禁用著有些困惑的語氣開口自言自語著,但是她並非聽不見,只是真的不怎麼在意那些說詞罷了。

「現在沒辦法出課題,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的實力,所以要對你們進行測試。」

維克托莉婭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從制服的口袋拿出了一包巧克力棒,並保持著那副空洞的神情將包裝打開吃了起來,看上去一點認真的態度都沒有。

這時就連陽與枋都不禁產生了一種這個王牌沒有問題嗎?的感覺,然而在看見立花那副一點都不訝異或動搖的神情時兩人也決定在觀察一會。

同時間坐在最前端的言對於她的言行方式早有些耳聞,於是也對此一點都不詫異或懷疑。

「那就從妳開始吧,用什麼手段或方式攻擊我都可以。」

維克托莉婭嚥下口中的一小塊巧克力棒之後便伸出另一隻手指著坐在她前面的言,而言在那時也默默的站起了身子並做出了準備出拳的架式。

隨即就這麼過了好幾秒,這段期間內言一拳都沒有出,當下看著的人都感到無比的困惑,可是對於當事人而言未來視的異能所見到的全是被躲開並反擊的未來......無論自己怎麼出拳、
什麼時候出拳、又或是其他的動作都一樣會被打到,換句話說—維克托莉婭的攻擊與閃避的行動速度全都比一秒還要更加迅速,言為此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她。

「未來視?這樣啊,妳就是那個第三個未來視的持有者。」

維克托莉婭看著言僵直住的動作便如此開口說道,隨後嚥下了最後一口巧克力條,再把包裝收回口袋的下一秒便擺出了低手防禦的架式。

隨即在轉瞬間以根本看不見的刺拳朝言的身體打去,而其威力也與速度形成強烈的正比,為此言在那個瞬間不僅來不及防禦還因衝擊的威力往後退了好幾步。

「妳不上的話我也會上喔?」

但是維克托莉婭完全沒有追擊,她僅僅是保持著一副空洞的神態對著言如此開口問道。

然而當下只有立花一個人非常清楚維克托莉婭剛剛打出來的並不是全力,無論是速度還是威力都比認真起來的她差上一大截。

「那就只好拿出全力面對了。」

隨後言開口說出了這一番話並朝著她打出了一招直拳,而她也像是想要再看看狀況一般的選擇躲開來,同時也沒有進行反擊。

那時言接著不斷出拳與出腳踢擊,用著她所學過的自由搏擊應對著眼前的維克托莉婭,但是沒有一下攻擊是確實的打到目標的、要就是被躲了開來、又或是被擋了下來,就算想要伸手去抓住她的身子也會被輕易的躲開來,顯得一副完全被玩弄於手掌心的狀態。

「差不多了,我大概理解妳的程度了。」

過不了多久維克托莉婭便說出了這一番話並一把抓住言最後出的拳頭,並順著力道輕易的將言拉到了一旁,過程中彷彿一點力都沒有出一般。

那時言稍稍愣了一下,儘管早就明白自己與世界級冠軍的實力差距甚大,但是沒有想到會落到連一下確實的命中都沒有辦法。

「妳需要的是更敏銳的感官與直覺和技術,"有時間的話"我會親自教妳,就這樣。」

維克托莉婭在那時輕輕的拍了一下言的頭頂,隨後在留下這一番話之後就走向了其他人的方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個微妙的角色交流文,創...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