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mpires & Puzzles 推薦的三四星英雄

作者:eg748haha│2020-02-24 11:30:53│巴幣:4│人氣:1248
接下來講一下推薦的三四星英雄,其中四星英雄是由路人公會的路人甲所提出的,在這邊特別感謝他。

三星英雄
簡單講,就是狙擊手跟補師,有幾隻我覺得不錯的也會歸類在其他提出來。

狙擊手:
火系的有:

比較好用的就拿菜刀的鬼跟魯道夫。
他們的特技都十分棒~軌可以增加攻擊力,魯道夫的是減法力與叫小兵。
另外,單看傷害的話兔子是最高的,但我沒有抽過他所以不予置評。

木系的有:

伯爾登、海珊與曼休斯,三隻看起來都不錯,我手邊有練的是曼休斯;去除敵人增益技能的三星英雄中,除了他以外就是紫色的泰倫。
海珊是沙漠英雄的的三星腳色,抽中的話也可以練一下,他的-100%補血等同是讓對面將死的敵人直接往地獄送了。

水系的


目前在練的有嘉托與瓦倫,漁人我曾經有過,但是因為誤以為他是三星的就把他給吃了,好孩子請不要模仿歐!
端看技能,加托應該是裡面最好的!

光系

班、柑橘、米雷亞跟皮克希。 裡面我唯二有練滿的是班與米雷雅,但皮克希有的話也請務必練一下。

紫色系

巴薩札、泰倫與瓦雷特。 泰倫有的話建議要練起來,因為它可以有服裝的加成!


補師與其他


補師只有兩隻,霍克萌與貝里希,這邊建議先練霍克萌,因為可以吃他的服裝加成,之後再練貝里希。
至於其他的兩隻,麻吉可以說是賭博用的,最好是放在坦克兩邊或是側翼;波希恩是三星坦克與加法速、減敵法速的要角,抽到請務必練一下!

四星英雄:

這邊我依照好用程度排序,排版會跟三星的不一樣。

先是有了一定昇的補師



這邊的四星基本上練滿練好,甚至會比一些五星英雄強!
每一隻都很重要,唯一可以當坦的是喀什雷克,其他三隻可以再加上服裝的加成!

重要性排第二可以昇的,增益或讓敵人狀態異常的!


這邊大部分是很重要的四星英雄。
悟空可以說是打泰坦高分的關鍵,威爾伯也是。
普羅迪厄斯的法力暫停與中毒對於一些突襲或是小王可以收到很好的功效,
波里爾跟賽埔里恩要練到滿防守的功用才會更佳!
女吸血鬼跟住友感覺控場效能不高,不推薦(但五星那隻維克多就很推薦了)。

接著,重要性與前者不相上下的降防或降屬性防英雄


這邊除了巴迪以外的英雄可以在城堡抽四星的訓練營中有機率抽到。
上面四位中最棒的應該就是巴迪沒錯,甚至我曾經看過在2400左右的突襲中,有人把巴迪練到4/70,天賦昇滿擺坦克位置,足見其好用程度!
至於財狼護衛與獵鷹護衛,也是非常推薦使用的英雄歐(建議要搭配同色兩張以上)!

四星的狙擊手


這邊要註明一下,索妮雅跟凱德蒙的技能一模一樣,只是索妮雅目前有服裝加成的優勢。
崔坦的特技還包括了補血時額外+39%的增益。
狙擊手中唯一比較沒用的是趙,因為在後面的突襲中,對手的法速都十分的快,-25%大概一組盾牌就又補回來了(甚至超過),所以趙是我覺得沒那麼重要的狙擊手。
卡利爾、史佳雷沒練,鑽石隊長、賈法跟兔子我沒有,所以不予置評了。
四星的狙擊手我覺得比較像是過度用的,
好用的狙擊手應該挑五星的才是!

小補充一下,國外的論壇有問到史佳雷、卡莉爾跟科倫(火系四星AOE)這三隻火系英雄的好用程度,基本上是各說各話,不過大家應該可以看到,要速度跟AOE就是史佳雷,要速度跟傷害就是卡莉爾,要範圍與傷害就是科倫。


四星的法速控制英雄


這邊除了李繡以外,都是特殊節目時才可以抽的英雄。
法速快的有趙、漢索、彼得與梅林,中等則為普羅提厄斯、佳莉桃與李繡,重要性的話建議先練法速快的英雄(趙可以先跳過,謝謝)。
另外,李繡的實用性比趙高一點點,因為她是AOE,攻擊數眾,放防守勉強及格。
但說實話,突襲後面階段敵人真的一組三顆盾牌法力就補了回來,所以其他隻英雄都沒有的話就將就一些用李繡與趙吧。
漢索跟佳莉桃我都有,漢索偏攻擊,佳莉桃偏向防守。

AOE~
法速慢速,全部都不是很好用,所以不放囉

上面是一些後段突襲跟玩到現在等季三的一些心得,但實際上要考慮的還有
1.你手中的英雄有哪些
2.進場時的版面漂亮程度
3.等級高低與天賦投注量
所以不諱言,這些只是參考而已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6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g748hah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mpires &... 後一篇:Empire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