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1話 競標蘿莉

作者:老農│2020-02-24 08:40:45│巴幣:46│人氣:321

第11話  競標蘿莉

  「今天各位貴賓來到寒舍,真是讓這裡金碧輝煌,小弟能服侍各位貴賓,實在三生有幸,還請各位盡興。」諾亞嘉諂媚的說。

  在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登場的當天傍晚,有四位大金主親自登門拜訪,希望能從諾亞嘉的手上,把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買下。

  四組買家在諾亞嘉的引導下,在豪華的會議室中坐了下來。會議室經過傭人們的整理與布置,變得相當乾淨,只要是金屬瓷盤都亮的發光,加上淡淡的花香與果香,讓人一踏入便心曠神怡,全身都感到相當輕鬆舒適。

  「去,居然還要本大爺親自跑一趟,如果今天不讓我滿意,可別怪我發飆啊!」金五七邊大聲叱責,邊移動著肥胖的身軀,把自己硬擠在木椅上,即便木椅是實木製成的高級工藝品,承受了如此沉的重量,在接縫處依然發出了「依啊依啊依啊」的摩擦聲,讓諾亞嘉心裡顫抖了一下,深怕木椅垮了,可就得罪這位大金主。

  金五七是當地(德沃發城)的首富,財富的來源是壟斷了德沃發城的民生物資通路,換句話說,只要是民生物資的相關商品,都會被金五七賺上一筆。而喜愛觀看血腥戰鬥的他,當地的小型競技場已經滿足不了他扭曲的渴望,他乾脆組了自己的戰隊,進軍其他大城市所舉辦的競技場,尋求更刺激的戰鬥。

  另外還有一位皮膚黝黑、身材精壯的中年帥哥站立在金五七身後,姓名是風萊,是位保鑣,同時也是金五七競技場戰隊的隊長,今天也一同前來。

  「沒想到在靠近邊境森林的德沃發城,居然會出現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這真是太稀奇了。我相信在場的各位,都同意有關白毛藍眼的這筆交易,一定要在今晚達成,對吧?」碧華拉說。

  碧華拉是位身材姣好的成熟女性,有著及肩的金色秀髮及水藍色的美眸,全身上下散發出女人獨有的香氣,卻戴著挺男性化的月牙型黑色項鍊,柔中帶剛。習慣穿著曝露服裝的她,很能夠掌握觀眾的視線與情緒,這樣的天賦讓身為「理斯洛城」小型競技場主人的她,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與諾亞嘉算是競爭關係的碧華拉,今天穿得非常性感火辣,沒有帶任何隨從,一個人直搗對手陣營,目的當然是獲得第一手情報,並尋求破壞交易價格的契機。

  會說出交易必須在今天達成的提議,自然是不希望出現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的消息,隨著時間散播,引來更有錢的金主,若讓諾亞嘉能以更高的價格賣出白毛藍眼,代表諾亞嘉有更多的資金可以投入競技場的營運,這對同樣經營競技場的碧華拉,絕對是壞消息。

  「碧華拉小姐的提議真是太棒啦,我們正缺乏戰鬥用的魔物,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這種優質的低等魔物若好好培養,肯定能讓我們邊境拓荒隊的戰力大增。」花動勇說。

  花動勇是位年輕男性,隸屬於森林邊境拓荒隊第三大隊隊長,同時也是魔物獵人,為人正直的他雖然不喜歡競技場的暴力文化,但一聽聞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出現的消息,立刻請示了森林邊境拓荒隊總隊長,總隊長也立刻裁示,在一定金額內授權花動勇前來競標。

  站在花動勇身後年輕貌美的少女,名為花靜情,是花動勇的妹妹,也是森林邊境拓荒隊第三大隊副隊長,她相當不習慣這種競標的場合,加上金五七一直以下流的眼神,毫不避諱的看著她,讓她十分不開心。

  「是的,請務必今天就要有結果,畢竟敵國的侵略是不等人的,前線的戰爭情勢也是每分每秒都在改變,所以能夠越快越好。」戊日更說。

  戊日更是「布堯克金戰線」西北區域總指揮官,是位野心不小的資深將軍,碰巧今天人正在德沃發城招兵買馬,聽聞出現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自然也是跑過來想要購買,畢竟強大的戰力對自己的升官之路,可是有相當大的助益。

  在戊日更身後的黑髮美女,氣質相當出眾,身形纖細的她讓人很難想像是殺戮戰場的高手,她的名字是潘小詩,人稱「西北公主」,是戊日更的頭號得力戰將。

  「我說啊,不是我對理斯洛城的競技場不尊重,也不是我對森林邊境拓荒隊不尊重,更不是我對布堯克金戰線不尊重,但這裡是德沃發城,德沃發城的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自然是賣給德沃發城的人吧?喂,快把小女孩帶上來,讓我好好幹幹她啊!」金五七以絲毫不尊重在場所有人的惡劣口氣說著,因為太心急導致把「看看她」口誤說成了「幹幹她」。

  「這部分大家不用擔心,我這個人很簡單,對於交易的原則是價高者得標,不會在意買方是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來,尤莉亞,快把有白毛藍眼的小女孩帶上來給貴賓看看。」諾亞嘉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5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小說|戰鬥|熱血|轉生|鬥智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這大金主真是太姆湯了w
小型雛貓妖大家都搶著要XD

02-24 09:04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的留言!稀有魔物果然搶手,感覺像口罩一樣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XD02-24 21:11
水墨靜
沒想到居然在靠近邊境森林的德沃發城,居然會出現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兩個居然,讀起來有點拗口,還是說這是碧華拉說話的習慣……?)

戊日更這名字好適合更文者,將軍取這個名字就好像手下戰力不停更替呢(抖)

02-25 21:39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我把前面的居然刪除,感覺比較順一點~

勿日更,太累了XDD02-25 22:18
水墨靜
覺得還是問一下:
他乾脆自己組了一隊競技場(這段文字的意思,究竟是他又蓋了一競技場,或純粹組戰隊而已?)

雖然不會閩語,這次大概看懂了──原來是“得我發”城的首富“真有錢”!XDDD

03-02 15:59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寫成「他乾脆組了自己的戰隊,進軍其他大城市......」比較通順!03-02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