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巴哈歷程part7~老屁股的好友們

作者:神隱│2020-02-23 02:58:08│巴幣:20│人氣:171

我原本想找老屁股的梗圖的,但好像沒適合的拿這張湊合。

總之各位大佬好~我是小萌新神隱。

這是本周我為了量產篇數但又想了想要寫啥再挖出來的巴哈歷程系列。

這次我們要說的是五位資歷相當久的巴哈好友~又稱老屁股們~有位我不確定還有
沒有在活動啦。

第三書語:一位關係很難用三言兩語說完的好友,最初書語是不知道為什麼來加的大佬,不過我對她的決鬥姬並沒有興趣。

直到有天書語創辦了最終境界,然後我跑過去加了下,接著小屋就開始慢慢生草啦。

總之待著待著參與參與,椅子就越疊越高擔任一陣子的最終會長,不過我行事風格跟書語差很多,只是想法相對接近。

跟書語的關係幾乎是建立在最終的關係上,發生在當中的事不好說啊,總之書語跑去混Vtuber,有機會還請去支持她吧。

雖然在想交情要算如何想了想,不好說~不好說


冰o守護:以前挺常交流創作的好友,當初交情真的很不錯,但消失後現在會像海豹一樣偶爾上浮一下,不知道何時真正靠岸。

如果冰0在這篇留言我就喊冰0上岸了。


和人(常常換名字就不管目前改成怎樣了):算是透過冰0這層關係認識的,他在巴哈資歷比我來得深跟我一樣也沒消失過,我們彼此間也沒什麼密集的交流。


無色琉璃鳥(以前叫啥我忘了):算是我有天跑去一個公會問有人要加好友嗎?加的其中一個好友,我知道他有陣子也嘗試弄TRPG公會但失敗了,後來活動就逐漸減少。


暗之書:深潛又偶爾迅速上浮的高手,堪稱海豹的典範,上浮時侯總是讓人有點訝異,相對的找他跑團很難讓他回覆,最近又上浮了讓我挺訝異的。




刷些寵物圖
按照好友的數量來講,再寫個兩篇就是極限了,剩下可能都是往事了,下篇可能就
是閒談專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4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o守護
好的。我來留言啦,我是還有在活動啦,只是小說生產的速度極為緩慢......(跪地

02-23 04:54

神隱
冰0上岸02-23 09:33
第三書語
寵物圖好棒~文遊加油呢

02-23 09:43

神隱
持續努力02-23 13:31
暗之書
我一直都活著阿,只是潛水超級深ㄉ(燦

02-23 13:22

神隱
所以才説你是海豹02-23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基於興趣舉辦的遊戲-群王... 後一篇:【神隱的說書閒談專欄】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