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推薦】魔都精兵的奴隸|與美女上司簽下奴隸契約後竟獲得色氣滿點的獎賞?!

作者:佚名驚人│2020-02-21 20:02:05│巴幣:4│人氣:892

大家好,我是佚名驚人,今天要來介紹比較輕鬆的漫畫-魔都精兵的奴隸,是由竹村洋平老師作畫,タカヒロ老師負責原作,目前在少年JUMP+上連載

漫畫名稱:魔都精兵的奴隸
漫畫作者:竹村洋平 作畫/タカヒロ
原作連載於:少年JUMP+/少年ジャンプ+
是否有漢化:有
是否完結:尚未完結,單行本已推出第4集,網路連載至30話

如果熟悉竹村老師的話,可能有看過他的前一個作品-噩夢FUNK,是角色風格非常強烈的漫畫,,故事內容大概是一個會做預知夢的刑警與一個被老闆追殺的殺手因為各自的盤算而聯手的故事,可惜在16話時就慘遭腰斬。
竹村老師在女體的表現上一直很優秀,這次轉畫賣肉戰鬥風格的漫畫,馬上得到票選第一,可見其功力。
タカヒロ老師則是胃痛名作-斬!赤紅之瞳的原作,所幸魔都精兵是歡樂向的作品,應該是不用擔心便當的問題。
我本來以為魔都精兵這類風格的作品經過一年多連載,應該有一定名氣,但沒想到周圍平常有在看漫畫的朋友都沒聽過,所以就決定分享一下心得。

影音版:(因為有戰鬥的元素在,這次稍微嘗試了讓人物比較生動的剪輯,如果有閒的巴友可否占用您幾分鐘觀看一下,有什麼建議及見解都歡迎您留言告訴我,感謝!)

漫畫簡介:
在2020年的日本突然出現許多門通往人稱魔都的異空間
在這片異土有著神秘的桃子,女性(只有女生)吃下去後會獲得特殊能力

以及吃人的怪物-醜鬼
因為桃子的出現,女性的地位直接壓過男性,從此權力由女性獨大
為了處理魔都事務及醜鬼政府成立了特別的組織-魔防隊,由具有特殊能力的女性組成
而故事的主角是一名高三生,名叫優希
有一天意外闖入魔都
想當然爾,被醜鬼追殺
關鍵時刻,一名自稱是魔防隊隊長的女性-京香解救了優希
但無奈醜鬼數量太多,快招架不住,因此京香詢問優希願不願意讓她使用能力(奴役生命體並強化其力量)
沒想到被強化過的優希特別勇猛
幹掉了所有醜鬼
接下來就是這部漫畫的醍醐味!
--------------------------------------------------------------------------------------------------------------------------------------
事後,京香給了優希一頓激吻做獎賞,這也是她的能力代價,身體會強制執行,獎勵內容則是視奴隸的潛在慾望而定(結論:這個優希是個變態)
京香看上了優希變身後的能力變詢問優希願不願意到她手下做事,她需要這份力量來得到權力,以便追尋有關殺了她家人的神祕醜鬼的線索
而優希這個變態考慮了一番因為渴望京香的獎賞而答應了
入住宿舍後發現還有許多漂亮的女隊員
優希的變態大業就要開始!

這部漫畫的看點主要有兩個,一方面當然是各式各樣的獎ㄈㄨˊ賞ㄌㄧˋ(優希的慾望很可怕,各種PLAY都有)以及各種屬性的女性角色,女王、蘿莉、傲嬌、姊妹、天然呆、癡女,基本上你想得到的都有,另一方面則是戰鬥及劇情的推演,雖然是賣肉漫畫,但作者一直有在埋伏筆以方便未來漫畫走向,譬如說在介紹魔防隊各番組的駐地時,地圖上唯獨缺了四番組。
此外還有在介紹隊員時有提到還有其他人在出差,但漫畫目前更新到30話仍未提到

而優希與不同女性角色互動而變身的各種型態也是很有趣的元素
整體而言,這部漫畫比較像一般的王道漫畫加入一些色情元素,劇情進行才是主軸,而非像湯搖莊的優奈同學(搖曳莊的優奈小姐)那樣日常賣肉為主的漫畫,我認為整體發展還滿讓人期待的。
喔對了,這部作品是有露車頭燈的喔!
最後,我想大聲說,寧好可愛RRR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是佚名驚人,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3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都精兵的奴隸|日本|漫畫|後宮|色氣|微H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xlai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命病毒|遠比武漢肺炎恐... 後一篇:【漫畫推薦】<&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