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想見你-11~13

作者:玫瑰姊│2020-02-20 00:04:38│巴幣:8│人氣:111
先來說說,我內心的角色排行榜。

黃雨萱>=莫俊傑>>李子維in王詮勝>王詮勝=謝宗儒>李子維>>>>>>>>>>>>>>>>>>>>>>謝芝齊>=陳韻如

黃雨萱做事明理,也不會有私心,甚至最後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還順便開導了陳韻如一番。我至今最喜歡的偶像劇女主角。

莫俊傑,則真的太可愛了。根本是個完美情人!一整顆心,自始自終都只有那個陳韻如。但也因為這樣的性格,讓他有些時候會對李子維撒氣。雖然撒氣的時候很可愛,但總讓我覺得李子維好可憐。

李子維在王詮勝身體裡面時,明顯感覺得出成熟許多,比較沒有那種讓我想放火的屁孩感!眼裡也只有雨萱一個人,再加上各種貼心舉動,還有對莫俊傑自殺的不捨與自責,讓我十分喜歡他。

王詮勝則雖小得不行,喜歡人家後,給人家霸凌,霸凌到去跳海。沒有討厭他的理由。

謝宗儒更是雖小得不行,給變態弟弟附身,做了一大堆心理變態的事,導致他精神崩潰。

李子維也不算討厭,就是屁孩了些。還有在知道陳韻如假扮黃雨萱後的言詞、舉動,讓我為陳韻如覺得有點不值得。

謝芝齊,大畜牲、搞事王。迷昏雨萱,殺死李子維,但最後殺不到陳韻如,則有點搞笑。

陳韻如,大大畜牲,2019年末~2020年初的最佳破麻。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還怪別人都討厭她。知道謝芝齊是殺人兇手,還不趕快叫警察抓他。除了忙著把自己裝成雨萱和李子維談戀愛以外,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不要說劇裡面的人討厭她了,我也要被她活活氣死。更別提最後,謝芝齊穿回2019沒辦法殺自己時,還要唯一喜歡她的人殺死自己。是不是腦袋給狗幹過?怎麼有那麼機掰的人?說什麼沒人喜歡自己、需要自己,那從第一集就開始一直陪在她身邊的莫俊傑是在哈囉啊?想要死掉也就算了,還不自殺,想要別人殺自己,想讓自己的死有「意義」,真是夭壽垃圾的爛妖女。

最後幾集,把謎底揭曉。和我猜得並無不同,果然是陳韻如那個破爛在自己搞事。

然而,雨萱又再聽了那首歌,再穿越到那時候。以自己正常、健康、正向的心靈和大腦解決一切。

但也意味著,她和王詮勝的曾經化為泡影。

so sad。

後來,韻如又從病床上起來。

一旁的人,不再是李子維,是莫俊傑。

莫俊傑緊緊地抱住了她,抱住自己最愛的人。

隨後又馬上退開,為自己的衝動抱歉。

怎麼不來抱我啊?我可以給他抱三天三夜。

再後來,兩人正常地去上課,李子維則也正常地去翹課。

韻如在天台告訴莫俊傑,雨萱教會她的事情。

在我看來,那個死女人好像終於能變得不那麼討厭了。

李子維也又和小雨萱再一次相會。

播映完畢。

緊接著即是為打擊盜版,臨時拍出的彩蛋。

李子維正作畫著,莫俊傑則從一旁出現,端了一盤小蛋糕,祝他生日快樂。

兩人寒暄之際,屬於他的驚喜——學生妹雨萱,便走了出來。

好不快樂的結局,大家都有好的歸屬!

除了王詮勝,繼續溺斃。

也最好不要跟我說,莫俊傑和韻如在一起。韻如那種人,看起來就是非李子維不嫁了,怎麼可能和莫俊傑在一起。

既然她在日記上寫的文句那麼有意境,就乖乖去當單身文青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1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生氣|想見你|好可惜|忍住不哭

留言共 4 篇留言

粉色的純情企鵝
雖然我什麼都看不懂...不過...

02-20 00:48

玫瑰姊
死笨豬02-20 00:53
종명연
不過還是要來湊熱鬧

02-20 00:52

玫瑰姊
太好了02-20 00:53
종명연
企鵝企鵝

02-20 00:52

玫瑰姊
姜婆婆想吃海豹肉02-20 00:53
종명연
哈哈說ㄉ好,死笨豬

02-20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快樂... 後一篇:幾則甜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