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GL】等待,驕陽-24

作者:森璟│2020-02-19 21:22:23│巴幣:4│人氣:130
第三天,也就是遠征的最後一天籃球隊和羽球隊各有一場表演賽,主辦方是最近剛創立的運動品牌,而比賽的目的則是爭取下一年的運動用品贊助。

包括球鞋、護腕等等....

郁凡這裡免不了的又是一場激戰,比賽打完整個人癱在休息室休息了將近三十分鐘才有力氣站起來,而宇辰那裡當然是....

「一塊小蛋糕。」小條抖了抖眉說。

「總是這麼輕敵可不行唷!」社長一掌往小條額頭上拍了下去,出現這麼狂妄的心態可不好啊!

「剛才不知道是誰偷偷跟我說一片頭皮屑的....」對於社長的暴力舉動小條表示不滿,擺著死魚眼說。

「怎樣?」社長立刻變了臉,擺出自認為最欠揍的嘴臉頂上前。

「怎樣?」小條也不甘示弱,硬是給她擠了雙下巴出來。

「怎樣!?」社長撐大了鼻孔。

「怎樣!!」小條露出了牙齦。


嘉琦一個如來神掌往她們後腦勺打了下去,不耐煩的喊道:

「妳們到底想怎樣!?」

「不怎樣(QwQ)」兩人異口同聲的回。

這時後沉默許久的郁凡開口了,「宇辰呢?」

「哦,剛剛比賽犯了錯,被教練叫去訓話呢!」社長撫著後腦勺回。

郁凡點了點頭後便起身,打算到走廊上迎接宇辰回來。


走廊上有許多他校的學生路過,郁凡出色的外表自然少不了他人的注目,不過大部分也只敢看個幾眼就離開了,郁凡淡淡地掃過那些人的背影,心中暗罵那些人帶給她的不舒服感。

這時有一群明顯是籃球隊的男生走了過來,郁凡看了球衣辨認出是別校的男生,原本以為他們會像之前的人一樣看看就走,可是他們不但大膽的將目光放在郁凡身上,還上下打量起來。

「啊!這是剛剛單人組第一名的女生嘛!」其中一個飛機頭的男生認出了郁凡。

「哦?阿勝說很正的女生啊?」令一個平頭男推了推身邊長得較帥氣的的男生說。

「媽的,不要亂講!」叫阿勝的男生小聲地喝斥了兄弟們,但帶著髒話的字句還是飄進了郁凡耳裡。

然後阿勝露出了羞澀的模樣走到了郁凡面前,而郁凡也抬起頭來和他對視。「那個....可不可以跟妳要LINE啊?」

郁凡面無表情地瞥了他一眼,拒絕道:「抱歉。」

「那不然....FB也行?」阿勝依然不肯放棄地說。

「我有喜歡的人了。」郁凡冷冷地說。

「那我還是有機會的吧?真的不給認識?」

郁凡聽見他這麼說只覺得一陣煩躁,怎麼會遇上這樣死纏爛打的人啊!?

「請你們離我女朋友遠一點。」

郁凡將頭轉向聲音來源,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宇辰鐵著一張臉,朝她走了過來。

身體被宇辰攬住,郁凡有些驚訝地看著宇辰眉頭皺得死緊,甚至出現了敵意。

平頭男瞇眼打量宇辰許久,隨後驚叫一聲:「不是吧!?同性戀啊?」

「靠,手指有什麼好滿足的,香蕉不好嗎?」飛機頭露出猥褻的笑容,令郁凡感到一陣反胃。

而飛機頭說完後他的兄弟們也爆出一陣笑聲,宇辰氣得頭上青筋都爆了出來,「你們講話給我放尊重點!」

「拜託,我說的可是實話!」

「你!」宇辰差點一拳揮在飛機頭臉上,是郁凡及時阻止她並將她拉離現場。


郁凡拉著宇辰跑到了比賽會場外,找了一個無人角落後便將氣到發抖的宇辰抱在懷裡安撫她的情緒。

「好了,不要跟那些人動手,不值得。」郁凡揉了揉宇辰的髮絲說。

宇辰往郁凡頸窩蹭了蹭,聲音悶悶地傳進郁凡耳裡,「我不喜歡他們對妳不禮貌。」

「我也不喜歡那種輕浮的人,不要理他們就是了。」

「嗯....」宇辰雖然不太甘願,但也乖乖地聽了郁凡的話,將緊握的雙拳鬆了開來轉而環上郁凡的腰。

「乖,答應我,不管怎樣都不可以隨便跟別人動手。」

「好吧。」宇辰抿了抿唇,猶豫幾秒後說。

郁凡這才鬆開她的身體,給了她一個臉頰吻當作獎勵。








宇喬在結束和宇辰的電話後心情大好,在上公車之前到站牌前的飲料店買了一杯飲料,宇辰說她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大概六點左右就會到學校。

宇辰終於是回來了....

「我要一杯水果茶。」她還記得這家店的女店員是個聽障,在經過上次的經驗後她笑著對店員說。

女店員也回以一個笑容點點頭,轉身到後面忙碌。

宇喬心情大好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機,也沒做什麼,就是看著手機桌面傻笑。

那是之前和宇辰一起出去逛街時拍的,畫面裡她和宇辰緊貼著臉,而宇辰羞赧地笑。

從店員手中接過飲料,她踏著愉悅的步伐上了公車,一直到找到位子坐下後她才發現杯子側邊貼了一張便條紙。

似乎是女店員留給她的。

『終於看見妳露出笑容。』

指腹滑過黑字旁的Q版人物,宇喬輕笑一聲,將紙條收進錢包夾層裡。







當家裡大門被打開,宇喬踩著小跳步上前迎接,雖然表面上和平常無異心裡卻是隱藏了極大的喜悅,她的宇辰終於是回家了!

而且她靈敏的雷達顯示....

她還帶了糖果回來!


宇辰同樣藏在衣服裡想給宇喬一個驚喜,也做好了會被拖進房裡粗魯對待的準備,只不過這次被丟上床之後宇喬沒有像以前一樣扒開她的衣服,而是溫柔而緩慢地替她解開制服襯衫。

在找到宇辰腰間的黑巧克力之後宇喬露齒笑了出來,接著俯下身靠在宇辰胸前。

「謝謝妳。」

宇辰猛眨了好幾次眼,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宇喬軟軟的聲音讓她心跳了一下,宇喬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溫柔呢!?

而且....

好可愛阿!

心裡莫名的悸動使她伸手抱緊了宇喬的身體,讓她翻了下來躺在自己身旁。

「宇喬妳好可愛呀!」宇辰踹了幾下腳臉紅說,這樣的妹妹莫名地萌。

「現在才知道?」宇喬主動靠進她懷裡,感受著她的體溫。

「今天特別可愛耶!」

「那妳喜歡嗎?」

「喜歡,好萌唷。」宇辰把她抱得更緊了。

之後誰也沒說話了,兩姐妹就這樣相擁著享受著此刻的寧靜,宇喬失眠兩天後在宇辰懷裡沉沉的睡去,宇辰也因為早上打了一場比賽而漸漸浮現疲憊的模樣。

在眼皮徹底闔上之前她的手緊緊環在宇喬腰上。







剛回到家的千悠和堂本曦開了燈讓原本漆黑的客廳恢復光明,兩個女兒的鞋子整齊地擺在玄關,書包也放在沙發上,應該是回來了才對。

「宇辰、宇喬,吃飯了。」千悠把買回來的晚餐放在飯廳桌上,一會兒過去還是沒得到回應,堂本曦便到女兒的房間去查看。

「宇辰....」堂本曦開門後立刻將話吞了回去,捨不得吵醒睡得正香的女兒們。

回到客廳坐下的堂本曦自然地往千悠懷裡靠,千悠也環住她的腰身柔聲問著:「睡著了?」

「嗯,應該是太累了。」

「嘛,反正明天是周休二日,就讓女兒們好好休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