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224

作者:璇媄│2020-02-19 20:57:06│巴幣:0│人氣:45
話二百二十四:貓仙原來是故友




之前說過菲莉亞在重新定義貓仙之前,還想過要不要把貓仙定義成她前世的最愛的寵物貓仙的樣子。後來就把這件事情交給神性,結果神性還給菲莉亞的還是原來的貓仙。之前菲尼克斯跟菲莉亞說過,現在的這個貓仙是菲莉亞以前的寵物貓仙在低一維空間內的投影,或者說,是那個寵物貓仙的一部分。所以菲莉亞頭腦上才覺得應該把貓仙定義為自己以前的寵物才更圓滿。

有一天菲尼克斯告訴菲莉亞,貓仙想做到更高的位置。菲莉亞聽了之後說:她是想做回XX貓仙嗎?菲尼克斯說:你沒發現嗎?這貓仙實際上就是XX貓仙。只是你之前一直不承認菲莉亞這個時候才突然恍然大悟,發現自己以前被一些現實性信念所蒙蔽,居然連著真相都看不到。菲莉亞這時才突然明白了這樣的道理:這個貓仙一直都是完整的XX貓仙,並不只是XX貓仙的其中一部分。因為菲莉亞自己內心一直不承認她是完整的XX貓仙,只承認她是一部分,所以這貓仙只能表現出其中的一部分形像來。菲尼克斯經常對菲莉亞說:因為相信所以才能看見。意思是,只有自己潛意識相信某件事情,這件事情才會成真。因為菲莉亞潛意識不相信她就是XX貓仙,所以才會一直看不到完整的她。

當菲莉亞明白了這件事情之後,她體內寄住的貓仙借著她喵喵地叫了幾聲。菲尼克斯翻譯了一下:這貓仙現在可高興了,她覺得菲莉亞終於看到她了。

自從貓仙住進菲莉亞身體之後,貓仙經常借著菲莉亞的身體表達她的一些感受,一想表達菲莉亞就想喵喵叫。菲尼克斯說:你現在身體裡相當於有兩個指導靈,一個是你原本的指導靈,另一個是貓仙。你做一些決定的時候,可以問問貓仙的意見,如果她對著某個決定喵喵叫,那麼這個決定應該是比較好的。

菲莉亞知道,貓仙住到她體內也是想幫她,多指導她。自從貓仙住進來之後,菲莉亞感覺很多事情的安排順利得多,她知道這是貓仙的功勞。但是菲莉亞不會特別刻意讓貓仙一定要幫自己做到什麼。菲莉亞有時候也有些願望,就會這樣跟貓仙說:我希望XXX,但是我不知道我希望的這件事情從更高層次上看對我是好是壞,所以我不做評判,我尊重事物原本的樣子,我相信你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這不是太歲... 後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