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itanfall 2 鐵馭日誌EP1 - 2

作者:Avalon│2020-02-19 03:40:02│巴幣:2│人氣:78



- 系統啟動,讀取先前紀錄... -
- 系統調整中...調整完畢
- 日誌紀錄準備完成,開始紀錄

        ......恩,我知道了,那就先這麼辦吧,拜拜。

(電話掛斷聲)

        ...恩?天啊系統給我自動開始;咳嗯,這裡是阿瓦隆,現在是日誌紀錄第二篇,然後......呃...近況就...不太好,對。

        那瘋狂的鐵馭入侵總部的系統,他那大頭在我們面前笑著,實在是很可惡,重點是居然沒有付那段的使用費(重點不是這個)。

        過程就不太想說,但都說日誌紀錄我就說吧;基本上那鐵馭的行為是一般人,但最後有點開始小...瘋?他衝向我那一刻我本來試圖閃避。但沒想到他衝向我同時也把我逼到牆角了,這行動令人驚訝。

        我無法後退,周圍也是牆壁,跟一般人心想的一樣,完了。

        被砍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血液不斷地流出,那麼大的出血量一定會全身無力倒下去,就在視野模糊的那幾秒我使勁用剩下的餘力幫庫柏創造機會,成功了,而那鐵馭也倒下了,但我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一片漆黑。

        我感覺到土在我右臉,即使帶著頭盔也能感受到,天氣也正在下著雨,全身沒辦法動,也沒辦法出聲,我想我已經在生死這線的中間了,雖然可以感覺到被抬起來進行急救,但眼睛已經張不開,也叫不出聲音。

        我當時認為我已經死了,真的。就在這時,眼前一片草原跟一顆在一旁的大樹,上面長滿了鮮綠的葉子,到現在他的話我記得很清楚。


「這,這裡是?」

「別擔心,這邊是一個...草原而已。」一個聲音走了出來。

「你是......泰上尉?」我問。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稱呼我,哈哈......」

「抱,抱歉!」我急忙的鞠躬。

「沒關係,我只是跟你打招呼一下而已,鐵馭。」

        說完上尉從手中拿出了一個隨身碟放在我手上。「這是...什麼資料?」

「我不能說,最後跟你說一下;相信同伴,相信自己,就這樣。」

「上尉,等等————」


        就這幾句話而已,而我張開眼睛時外面已經放晴,但眼睛仍然想閉上,最後敵不過再度睡去,過一段時間我彷彿能聽到有人的談話。

        是庫柏他們的聲音,我這麼想,於是便開始使力讓自己醒來,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手指能稍微動起,最後就那樣了。你說什麼哪樣?醒來不是嗎?我記得的就這樣,不然我要說什麼。

        回到家已經過了數天,全部必須打掃一下,窗外已經能看到白雪,近況就目前這樣。

        最近不怎麼好,應該說...有點累了。現在外面還在下著雪,剛跟戴維斯他們談完公事後順便聊了一下那IMC事件,但總覺得他們要說什麼卻欲言又止,看來得觀察到而已,而且我也有問題要問。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必須...先休息一下,之後再說,不然等等會看到我呆很久。

(紀錄暫停,儲存完畢)



(系統重新啟動,繼續先前暫停紀錄)

        好的我回來了,對我來說是一陣子,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覺......對你們來說只是一堆文字不用等,不是嘛?

        現在呢,我想說一些事情。

        首先,我之前提過鐵馭不是那麼好當的,也要身心健康,這為什麼?你想想嘛,你殺了那麼多人,看到那麼多血,親眼看到隊友在你面前死去等等殊類情況,一段時間後你精神跟心靈總會開始撐不住,所以鐵馭得定期看醫生,不然你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不知道,包括你或妳。前陣子就發生一個鐵馭因為沒定時看診導致受不了開始做不是自己會做的事,但發現時已經......恩,為時已晚。你說我有沒有定期去看?這一定會的!我怕我沒看自己出問題的話會傷到任何人,不想因為自己一些事而影響到自身。

        至於我跟庫柏的關係,跟他同居,還給我用另間房屋....就朋友關係,懂嗎?就是還有空房他覺得可以。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明,對,就這樣。

        恩......好像沒什麼好講的,先讓我想一下,現在我要整理一下資料,之後要去崛起保護採集機,至於人員是誰我就不知道了,畢竟還有時間,不是嘛?

(此時遠處傳來一道聲音)

        庫柏什麼事?哦,我知道了,給我兩分鐘,等會見。

        ......這個也錄進去,看來我以後可能得要處理一下;總之呢我等等有事,先講到這吧。

        這裡是阿瓦隆,完畢。

- 系統處理中,存取完成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0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dsonli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itanfall 2 ... 後一篇:Titanfall 2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