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 2/18 老婆女兒我愛妳們~

作者:札拉│2020-02-18 21:37:52│巴幣:6│人氣:111
    我下班後回家拿胃鏡檢查單和接老婆後直接開車到診所。

「哦⋯⋯ 老婆...」

    我們提早到診所還沒開,我和紗坐在診所外的椅子上,我跟老婆哀求著。

「太緊張了吧你..」

    老婆一派輕鬆的心情。

「走吧⋯⋯」

    我和紗一起走進診所,稍等了一下之後我被叫進去準備胃鏡前的事項,護士先讓我喝一小杯胃乳,然後往我的喉嚨噴了一些麻藥,噴完果然整個喉嚨都麻麻的。

    老婆則是在胃鏡室外看著我,而且還不時的偷笑。

「啊啊啊啊...」

    我看著老婆說話,但因為嘴巴咬著一個東西所以說不了。

「在說什麼啊哈哈」

    老婆被我的樣子逗笑了,我也笑了。

    一會後醫生來了,護士也在周圍準備開始進行胃鏡檢查了。

「格太太坐在外面椅子等就可以囉,很快的」

    護士在和老婆解說。

    胃鏡準備開始了,我側躺身體面向左邊,醫生也準備著胃鏡準備深喉嚨。

「要開始檢查囉」

    醫生一說完後管子馬上伸進我的嘴裡,頂到喉嚨的時候感覺有點嘔吐感沒有很明顯,嗯感覺應該還好,下一秒我後悔了,管子直接衝過喉嚨,整個嘔吐感爆發,口水也流了一大灘,醫生繼續操作著胃鏡,一邊看著螢幕一邊把胃鏡伸進胃裡,每移動一次我就嘔一聲,一旁的護士也一直安撫著我忍耐一下,直到照到胃幽門的地方,醫生拿起採集幽門檢體的採集針戳了幾下後就緩緩的把胃鏡拉出來,整個過程雖然很快,但我的口水跟眼淚也流的差不多了,我含著一大口口水走出去到廁所漱口,漱口完後走到外面椅子休息。

「老公你還好吧... 我剛在這裡聽到你嘔的好大聲而且好多次.. 好像真的很不舒服耶..」

    老婆擔憂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哦.. 度秒如年」

    我摸著喉嚨和老婆說。

「現在感覺如何? 還會不舒服嗎? 老公你衣服上都是口水....」

    老婆非常的關心著我。

「不會耶,但剛在做的時候有夠不舒服.. 但為了妳和女兒,我能忍!」

    我還是厚著臉皮和紗保證著。

「好好~~ 每次都這麼說,哈!」

    老婆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終於鬆了口氣笑了起來。

「走吧,去看報告吧」

    我和紗進去診間裡聽報告。

「格先生,這樣看起來沒有什麼異常,只是胃酸有點多所以有點胃酸逆流」

    醫生陸續和我解釋著胃鏡到的每一個地方看到的情況,但大部分看起來都還好。

「醫生,所以是有胃食道逆流嗎?」

「對,有輕微的胃食道逆流」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食道影像和我解說著。

「那上腹部的異物感不是胃的問題?」

「你是無時無刻都有這個感覺嗎?」

    醫生反問我。

「沒有,就是有點彎腰駝背的時候才比較明顯」

    我改變姿勢弄給醫生看。

「那可能是壓力過大導致的,因為你很容易焦慮,那我開一些放鬆和胃藥給你吃,這些藥吃了可能會頭暈,先回去吃看看,如果吃了沒問題我再幫你開久一點」

    醫生和我解釋著我的狀況。

「這樣啊⋯⋯ 好的謝謝醫生」

「那這樣外面等就可以了」

    我和紗和醫生道謝完後就出診間到外面的椅子坐著。

「看吧,就跟你說一定沒事」

    老婆無奈的和我說。

「但是異物感還是有.. 算了,就當作沒事好了」

    我安慰著自己。

「本來就沒事了! 是你太會想太多.. 總之檢查完都說沒問題了就不要再焦慮了喔!」

    老婆有點懇求著我。

「好啦⋯⋯我會盡力.. 我愛妳老婆」

    我親了紗一下臉頰後就去櫃檯批價領藥後就回車上準備回家吃老婆煮的美味晚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莓香蕉牛奶
你知道你花時間打這麼多其實不會有人看的嗎?

02-18 21:43

札拉
無所謂,我愛羅紗也不是愛給你們看得02-18 23:05
小小狼群
欸嘿 樓上我每天都有看哦

02-18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2/16 ... 後一篇:2020 2/1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