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阿姨不在我身邊

作者:木有羊│2020-02-18 14:53:32│巴幣:2│人氣:186
  「你醒了嗎?」

  恩。我醒了。恩?不對,很明顯的說這話的人在我醒來之前就開口了,他應該還不知道我已經醒來了,那我先假裝一下繼續躺吧。

  這個人是誰?怎麼會在我房間?從右手摸到的小被被的觸感來看,我應該是在自己的房間沒錯,雖然也不排除是連人帶被一起被移動的可能性。不過,現在確實是早上沒錯,溫暖的陽光刺進我的眼皮,未睜眼已為黑暗帶來一絲光明。

  「光明,不不不,今天是陰天。」

  話語剛落下,一陣陰風舔過鼻頭,我打了個哆嗦,眼前再度被黑暗籠罩,還隱約聽見一絲雨聲。

  「等等等等,太多了太多了,這種東西真不好拿捏,還是既沒太陽又沒雨,一點點白雲的普通的天氣就好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又變亮了,而且,雨聲也停了。我想睜開眼睛卻做不到,身體也不能動,說話的人到底是誰?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我是你的雙胞胎兄弟,具體來說是早你兩分鐘出生的哥哥,身高167公分,體重是秘密,身材壯碩,倒三角體格,有六塊肌,在家不喜歡穿衣服,在房間連內褲也會脫光光,個性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暖男一枚,喜歡運動,尤其是球類運動,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年紀不可以超過十四歲身高不可以超過一百五胸部不可以超過A有一點肉肉的嬰兒肥最好,一頭隨風飄逸的白髮,帥氣有型回頭率百分之九十五,剩下百分之五是瞎子,聲音好聽有如天籟,參考人物是王宏恩,恩恩,我想想還有什麼……對了,人生格言是『失敗的關鍵在於我們對成功的反應。』」

  好。

  你可以醒了。

  「……」

  「怎麼,一臉疑惑啊,好像不記得我是誰一樣。」

  「沒有沒有,我還記得你是早我兩分鐘出生的哥哥。身高167公分,體重是秘密,身材壯碩,倒三角體格,有六塊肌,在家不喜歡穿衣服,在房間連內褲也會脫光光,個性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暖男一枚,喜歡運動,尤其是球類運動,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年紀不可以超過十四歲身高不可以超過一百五太高胸部不可以超過A有一點肉肉的嬰兒肥最好,一頭隨風飄逸的白髮,帥氣有型回頭率百分之九十五,剩下百分之五是瞎子,聲音好聽有如天籟,參考人物是王宏恩,人生格言是『失敗的關鍵在於我們對成功的反應。』」

  「很好啊,記得非常清楚,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名字是──」

  「我是邑羽。」
















  現在開始,是

    《阿姨不在我身邊》

      的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還記得這裡... 後一篇:貓耳的祈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