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223

作者:璇媄│2020-02-18 11:31:30│巴幣:0│人氣:94
話二百二十三:珍惜每一個有緣人




佛說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這句話對於能夠看得到前世的人來說才能夠真正去體會其個中滋味。

自從菲莉亞在文章中寫過菲尼克斯做的一些法器之後,有一些網友就找菲莉亞,讓菲尼克斯幫忙制作法器。兩人一直堅持的原則是收到法器之後再付款就行,覺得不好隨時退換。於是就有網友問,難道就不怕不給錢?菲莉亞回答說:因為你信任我們,所以我們也信任你。

菲尼克斯做的每一件法器中,都會注入他自己的一些福報,實際上是消耗自己的福報來給法器增加能量,來幫助法器使用者清理業力,提升福報。對能量感知比較強的人能夠在接觸法器的時候感受到法器的能量。做法器這個過程雖然也會從中賺取一些利潤,但相對於交換出去的福報來說,要遠遠小得多。菲尼克斯說:給別人做法器的過程也是在清理我們自己內心,我們看到的這些人的問題,其實也都是我們自身的問題。

菲尼克斯說的這話如果從前世今生角度來看,更容易讓人理解。在跟一些網友接觸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多網友都是前世的朋友、同事等,甚至還有前世至親的親人。只是因為在前世的相處過程中業力基本趨於平衡,今生需要了結的業力和緣分要少一些,所以今生的關系不是那麼至親的關系了,就成為距離相隔比較遠的網友了。(或許很多朋友看到這部分都會想問問自己和我們前世是什麼關系,這個真不能說,說了可能會嚴重干涉因果,讓原本可以歸零的業力和緣分不能歸零啦。)

此外,今生能夠互相認識的朋友,往往都至少有一世大家也是在一起相處的。例如在同一篇文章下面回復和討論的朋友們,實際上也都是前世的緣分。

身邊的每個人都可能是前世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所以,人要懂得惜緣。珍惜緣分,但不執著於緣分,讓緣分任它來,隨它去,順其自然。讓一切事物按照它原本的樣子呈現,讓愛流動。

菲莉亞心想,或許有一天自己突然不再寫故事了,那可能是三種情況:一是自己死掉了,然後再次輪回,下輩子想起來這個故事了,繼續接著寫;二是功德圓滿自己回到原來的世界去了;三是進入了一個由於一些特殊原因無法再繼續寫故事的生活中。這三種的概率都很大。所以,現在還能繼續寫故事,就好好享受當下的這一切。^_^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後一篇:【轉載】這不是太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