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True』 1-4:初見導師

作者:herrrrrrry│2020-02-17 01:50:12│巴幣:2│人氣:115
1-4:初見導師



          (兩個月後)


       「嵐翔你今天那個轉身突擊是怎麼做到的?為甚麼我速度就是比你慢啊!」月鳴坐在一家小酒館與嵐翔在討論著方才的戰鬥過程。


       「因為我比你強啊!就是這麼簡單啊哈哈哈哈哈!」嵐翔豪飲一瓶紅酒後,擦了擦嘴邊的酒漬開心的大笑著。


        過了兩個月月鳴已經逐漸與嵐翔學習了許多戰鬥方式也順利的發展出自己的戰鬥模式,途中的嫩寶、紅寶、藍寶也不知道命喪黃泉幾次了而兩人也變成了武藝上切磋的好夥伴但嵐翔的職業依舊是一個謎一般但月鳴也沒有多問畢竟能被指導也真是算幫他自己一個大忙了。

       「月鳴我看你有沒有升級了!」嵐翔拿出戒指又檢測了月鳴一次。


       14。
   
      「吼吼吼!月鳴你可以轉職了。」嵐翔看到月鳴的等級也不禁為他開心也不算是浪費了這兩個月!


      「轉職喔....我要轉職成什麼職業呢....」

      「我覺得我應該適合.....「你就轉職成盜賊好了!」」嵐翔一把打斷月鳴的談話....

      「蛤?為甚麼是.....「直覺告訴我你就是盜賊的料!」

      「... ...」



   曙光乍現,一道道光芒從馬車的破縫中鑽研進月鳴的眼中,月鳴剛醒來後發覺全身怎麼都搖搖晃晃的,而且自己根本不在溫暖的被窩中,最可怕的是自己剛剛當作枕頭的東西竟然是... ...


   月鳴趕緊衝出這未知的空間,將頭伸出馬棚外──前方擠滿了人,再仔細觀察,四周全是一望無際的海洋,淡藍色天與深藍色海的盡頭全連在一塊,在底下襯托的則是熱鬧的市場,交易的人群與出海的人們代替了原本該出現的村民們。


   「大家好!只需要小小的介紹費,『坤』就可以幫助你轉職喔!」底下的一名商人說道。


   「怎麼回事!你給我說清楚我去你的嵐翔!」月鳴一把揪起嵐翔的衣領就是一陣大罵... ...

   「恩...我們不是昨天說要轉職成盜賊嗎....我們已經在馬車上了啊...」嵐翔揉揉惺忪得睡眼無辜的說著....


       「你是不是趁我昨天喝醉的時候把我丟上車了!我了個去王八蛋!我還沒有決定要轉職成盜賊啊!」

        「你就是要轉職成盜賊啊!不是決定了嗎?」

         
        「幹!並沒有好嗎!」


        月鳴一陣叫罵後自知也敵不過嵐翔的任性無奈得探出頭來查看眼前的景色───


        車外不再是繁華的街道,也不是一昧湛藍的海景,取而代之的是寂靜、幽黑的樹叢,毫無動靜的巨大樹木,老舊不明顯的樹紋像是魔鬼般直直盯著正感到懼怕的月鳴,月鳴趕緊撇開視線,不再繼續注視樹林。

      持續行駛的馬車帶動了月鳴的視野,目光在旁捕捉到了一群身穿暗衣的人,其中兩個人在進行一場月鳴不曾見過的切磋,其餘人則在旁拿著細小的匕首練習一連串的動作,馬車再往前駛去,又一群拿著飛鏢的暗衣人士,正瞄準並射擊看起來「面目可憎」的樹幹。

      月鳴始終都不敢和那駭人的樹林四目相交,看來月鳴對這裡的植物十分反感。


        「已經抵達囉!客人。」前面的駕駛提醒著在座的兩人也隨即下了馬車。

         一路上,月鳴發現雖說字面上為墮落,但城市其實還滿繁華的,只不過地面上的髒亂以及路旁的打架鬧事凸顯出這裡並沒有管理秩序的人,而這風氣造就了現在在這的人都是提心吊膽的看著對方,不斷互相懷疑「會不會對我不利?」

         「聽村長的馬卡斯說要去酒館找達克魯可以轉職成盜賊我們走吧!」嵐翔指著前方那有些破舊的酒館閃爍的紅光招牌更加凸顯了破裂的痕跡沒有清理的大門口顯得有些突兀髒亂也許能具體化的表現就是這個「有名的」酒館吧!


         月鳴正又要破口大罵時....「聽說你找我嗎?」


         黑色的物體在月鳴轉身的瞬間再次消失不見一道殘影這次落在嵐翔背後嵐翔疑惑的轉頭黑色殘影這次落在月鳴面前兩人四目相交月鳴看到了此人眼中的黑暗、混濁那份孤獨的瞳孔給他一種懷念且深刻的既視感氣息的沉穩又壓住了月鳴得戒心──


        不必提起任何戒心因為眼前的人無比常大.......



              「我就是達克魯要轉職的話先上繳十萬現金。銘謝惠顧!」上述的一切轉為商人的笑臉反差大的兩人都看傻了眼....



         「嗯....又是個傻逼?」月鳴皺眉暈!真得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弟宗
坑錢谷

02-18 17:15

herrrrrrry
我一直很好奇你是以前的誰XD[e18]02-18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53246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True』 1... 後一篇:『The True』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