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驅鬼咒

作者:喵君│2020-02-16 13:12:05│巴幣:40│人氣:226
九月三日下午八點五十五分



    怡萱的手距離我們不到三公分時,我急忙將眾人像後一推,那雙冰冷又濕潤的手撫上了我的頸部。尖銳的指甲掐著我的頸部,讓脆弱的皮膚開始滲出血絲。



    「嘻嘻~哈哈哈哈!終於……終於……」抓住我的怡萱突然放肆地大笑了起來,尖銳的笑聲讓人驚心動魄,膽小的阿強又再一次屎尿齊流,而其他人則是恐懼到無法站立,只能靠雙手移動來向後退去。



    伴隨頸部傳來的陣陣疼痛,一股寒意迅速從皮膚外傳入體內,寒冷的氣息刺痛著我的五臟六腑,臉上的血色逐漸消退,取而代之的是逐漸發青的面容。



    「快…………」我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對跌坐在地上的眾人說著,隨後彷彿全身失去力氣般,伸出的手垂落下來。



    我的意識隨著女鬼掐緊我的脖子而陷入彌留狀態,腦中不斷閃過從小到現在的所有畫面,我明白自己即將像雄哥那樣死去。



    「博明你……」嘉仁跌坐在地上,用顫抖著語調對我說道。



    「不要!」宜婷與怡君見到面色發紫、舌頭吐出的我,放聲大叫了起來。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巨天猛獸,制伏五兵。五天魔鬼,亡身滅形。所在之處,萬神奉迎。急急如律令!」一道宏亮的女聲傳來,頓時整個地下室金芒大作。



    「啊啊啊啊啊!」怡萱被金芒照射後全身冒著大量白煙,同時她也發出了淒厲的慘叫,聲音劃破整個寧靜的校園,耀眼奪目的金芒逼得她將掐住我脖子的雙手給鬆開,惡狠狠瞪著我們一眼,便一溜煙消失在眾人面前。



    雖然握緊我脖子的怡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全身無力的我隨即癱軟在地上,一道美麗的倩影從嘉仁等人身後衝了過來,並連忙用手拍了拍我的背部。



    「老師妳怎麼會來!」嘉仁驚訝地喊出聲,被嚇傻的眾人連忙看著眼前那名頭綁馬尾,身披黃色道袍的怡蓁。



    「我就知道妳們會這樣胡搞瞎搞,還好我及時趕到,不然博明就完了……」怡蓁從從腰間配戴的葫蘆中取出一粒黑色藥丸,連忙讓臉色發青的我服下。說也奇怪,當我服下了那顆藥丸後,凝結在身體深處的那股凍體寒氣迅速被一股暖流給驅散,原本紫青的臉色也慢慢紅潤了起來。



    「老師是道士?



    「老師博明沒事吧!



    「老師那雄哥妳有沒有找到!」怡蓁還來不及嘉仁的提問,宜婷與怡君兩人便衝上了前,一左一右的緊緊握住怡蓁的左手,都用企盼的眼神看著怡蓁,然而她卻搖了搖頭,才緩緩開口。



    「抱歉……我沒找到雄哥…...不過我有測算過雄哥的命盤,還有一絲氣息!只要能找到他就還有救!」怡蓁說道沒找到雄哥時,讓宜婷臉色慘白,然而她接下去的話卻讓原本愁雲慘澹的氣氛給迅速沖散。



    「至於博明……再過一會,他將體內那股至陰之氣給驅散,便會痊癒了!



    「噁!!歐歐歐歐!」怡蓁話剛說完不久,我便開始狂嘔了起來,一股如臭水溝般濃烈惡臭的黑水被我嘔了出來,除了怡蓁外,其他人聞到這股臭味後紛紛退離了我的身邊。



    「怎麼有蟲!!」嘉仁用衣服掩著口鼻,指向了我吐出的黑水,但沒多久便轉身開始嘔吐了起來。其他人聽了嘉仁的話,也將眼神看了過去,發現黑水內有許多白白胖胖的蟲子正不斷蠕動著,這讓大夥的胃也開始滾動了起來,也學著嘉仁一樣嘔吐了起來。



    「老師……妳怎麼在這裡?我不是已經死了嗎……



    「你被女人的穢氣侵體,不過我已經用祖傳的藥丸將你體內那股穢氣給驅散了!現在還有哪裡不舒服嗎?」我環顧四週,發現在我身邊的是身穿道袍的怡蓁,她見到我恢復神智,又在一次詢問了我是否還有身體不適。我搖了搖頭後,便對她提出了我的疑惑。



    「體內那股寒冷的感覺都沒了……對了老師妳這身打扮……該不會是道士吧!」我眼神迅速看了怡蓁身上的打扮,就如同殭屍電影片中林正英穿道袍的模樣相似。



    「之後再提這個吧!我們趕快去找雄哥吧!」怡蓁起身後,右手伸入寬鬆道袍內掏出了一個羅盤,比著劍印的左手在羅盤上比畫著,嘴裡則振振有詞的念著咒語。



    「五星鎮彩,光照玄冥。千神萬聖,護我真,護我真靈。尋我所求,急急如律令!」怡蓁施咒的模樣,讓我們好奇的湊了過去,只見羅盤上的指針,在咒語的引導下迅速轉動著,在她念完咒語後,指針在瞬間停下。



    由於恐怖氣氛已經稍微緩和,眾人齊聚怡蓁身旁時,一股屎尿般的惡臭撲鼻而來,讓每個人臉色一變,連忙用手捏住自己的鼻子。阿強見到眾人的反應,有些不好意思地傻笑著,眼尖的怡蓁發現了這一幕,連忙將阿強拉到旁邊跟他交代了一些事情。



    「我們先去一樓廁所吧!到了廁所,老師給你的這張符,務必要帶在身上!」怡蓁說完從胸前掏出了一張寫滿咒語的黃符,將他交給了阿強,隨後便領著大家往一樓前進。



    到了一樓廁所後,怡蓁對阿強交代了一些事情,我們便將阿強獨自留在廁所,開始去找雄哥的下落。在羅盤指針的引導下,我們迅速爬上了二樓,走道樓梯的一半,赫然發現整個三樓被一股極為濃厚的黑氣給包圍著。



    「這是怎麼回事啊!」我驚訝的叫喊了出來,怡蓁則是皺起眉頭,抿唇思考著該如何前行,從黑氣中不斷傳來嘻笑哭鬧的詭異聲音,讓人頭皮發麻,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你們記得她是什麼時候死掉的嗎?還有現在幾點了!」怡蓁突然轉身問我時間,這讓我連忙拿出筆記本翻閱了到怡萱的那篇報導,報紙上清楚寫著法醫推估的死亡時間是晚上十點整。



    當我看完了死亡時間後,連忙看了自己的手錶,上面的時間已經來到了九點半,我立刻將怡萱的死因與現在時間跟怡蓁說道。



    「還有半小時……你們快速把你們知道的東西告訴我吧!」怡蓁轉身問我們目前在學校收集到了什麼樣的資訊,我便將我所知道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她,她聽完倒抽了口氣,才緩緩開口。



    「事不宜遲!我們要去校長室!我給你們一人一張黃符!切記再走到校長室前都一定要抓好,並緊跟在我身後!無論什麼聲音都不要回頭!」怡蓁將黃符分給我們後,神情嚴肅的叮囑著我們,我們聽到後馬上點點頭,便跟在她身後朝校長室前進。



    當我們走入黑氣之中後,一股黏膩又噁心的觸感撫上了裸露在外的皮膚,讓人感到格外不舒服。



    「宜婷!是妳害死了喜歡妳的雄哥!



    「博明!你怎麼狠心丟下我!



    「嘉仁!快來救我!



    「怡君!」黑氣之中出現了阿強的聲音在叫喚著我們每一個人的名字,這讓我們更緊緊握住彼此的手,然而這個動作卻讓阿強更加大聲的哭喊著,我們的身子也在阿強的哭喊聲下逐漸轉為冰冷。



    「這是魔鬼的誘惑!保持鎮靜!我們快到了!」雖然有黃符的加持,但在阿強又哭又鬧的叫喊聲中,讓我們經歷不少恐懼打擊的內心逐漸崩潰,正想要回應他的時後,怡蓁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給喚了回來。



    怡蓁開始大聲唸誦著咒語,我們緊緊握著彼此的手繼續向前行,至符胸前口袋內的黃符隨著她的咒語散發出鵝黃色的光芒,一股暖流從心中永像全身驅散了逐漸冰冷的身子。




    「到了!還剩多久時間?」在怡蓁的帶領下,我們成功抵達了校長室,當我們抵達校長室後,阿強的聲音便消失在眾人耳邊。



    「只剩下二十分鐘!」我看了看手錶後,整個人嚇傻了,原本不到三分鐘的路程,我們竟然走了十分鐘。



    「沒有鑰匙……」怡蓁轉了轉門把後,無奈的嘆了口氣。



    「老師我來開!」宜婷連忙拿出從音樂教室得到的萬能鑰匙,將校長室的們給打開,我們便迅速衝入了校長室內開始找尋最後的線索。



-------------------------------------------------------------------------------------------------------

    下個禮拜希望能發戰記,不過進度時在過於緩慢,可能會發佈戰記中最強的敵人角色!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凡生
[e12]

02-16 15:12

喵君
[e12]02-16 15:18
電璃球 Twilight
看來真相終於要出來了呢~

02-16 17:32

喵君
[e12]02-16 17:50
小馬
還好怡蓁老師救了他們。

02-16 19:41

喵君
[e12]02-16 19: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喵君加油。(^ ^)

03-01 11:17

喵君
[e12]03-01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遊-箱女... 後一篇:初代魔帝-蘇克薩 芬里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