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he True』 1-2:火龍王

作者:herrrrrrry│2020-02-15 02:49:00│巴幣:4│人氣:75
1-2:火龍王



   火焰、灼熱、高溫、熔解。

      「弱小的人類啊───」一聲嚎叫打破一切,烈焰般的顏色出現在空間一雙巨大的爪子出現在一幢幢的房子上面就如同餅乾般那麼輕易的敲碎,巨大的重量壓下唰──的一聲一片建築物脆弱的倒下。


       尖叫聲四起一個小而平靜的村莊就這樣一去不復返輕而易舉、易如反掌得破壞怪物得出現就展現出了其殘酷。

       一雙碩大的翅膀也從白光中出現展翅一揮所有失火的火焱得以控制一陣狂風肆虐了人們的畏懼取而代之得是無法停止的絕望獵殺的意念在那雙眼睛中熊熊燃燒甲殼類得軀體出現在白光之後一隻巨大的火龍出現在這村莊上!


       待翅膀全部展開一震威壓壟罩在這平淡的村莊中火龍張開裂嘴四處亂長得尖牙凸顯出來用著強壯得雙腳站起身子露出火紅色的腹部火龍無所畏懼儘管露出最為脆弱的部位,也絲毫沒有任何顧忌。


       一名冒失得老人跑上前來。


      「尊貴得火龍大人....怎麼會有此榮幸來到本村呢....」老人緊張得支支吾吾。


            「沒什麼就是最近很想吃吃看人類所以才來第一層的楓之村找找看有沒有美味的人類。



       「那大人有看到自己中意的食物嗎.....



       語畢火龍手中出現了一顆晶緻的球體火焰,快速的射出後突破到老人後方的人群中下一秒卻突然爆開成巨大的網子張開網住了一個女孩大家畏懼的往後退了一步慶幸著遭殃得不是自己除了那名女孩的母親哭喊外現場只有冷淡與慶幸的低語....




      「要烤熟還是慢慢直接生吃呢...恩.....烤熟好了。


      女孩不顧著火網的高溫緊抱著母親儘管抱住的部位已經燒為黑炭也許這就是最後的溫柔了吧.....



       火龍手中又出現了一顆藍色得火球但是比起前一顆火球卻顯得更加灼熱更加巨大龍瞳一飄火球隨即噴向女孩那頭老人也只能閉上眼睛拒絕這弱肉強食的現實....


       沒有尖叫與低吼母親只能更用力得抱著他的心肝並且期盼著奇蹟到來──


       火球突擊到母親眼前兩眼對焦的是眼前的巨大能量球人生的一幕幕出現在那火焰的後方───


       一團紫色的巨大能量球更加快速的撞擊眼前的巨大的火焰!


       充滿著紫色火焰的拳頭強勢地改變著火焰的軌道巨大的瞬間撞擊力發出閃光藍色火焰球往旁直接噴出噴向旁邊的樹叢幾棵樹林倒了下來沒想到那真是烤熟人類的溫度與力量諷刺得沒有毀掉很多樹林里的生命。


       火龍發出一聲嗤鼻聲。


       五指各出現五條光束分別朝眼前這位少年飛去五道光束的分裂成無數道更多光束閃亮的程度也看出了灼熱的高溫少年雙手點燃紫色火焰,擺出攻擊的架勢嘴角露出閃亮的笑容。


       少年在眉間晃動的紅髮讓人印象深刻但手中的紫色火焰更加閃耀少年確定彈道左手往旁一揮,三道光束被他打散又有五道光束朝他襲來右手順勢往前擊打直接打散那些飛來的光束,其他光束往少年下盤飛去少年往後退步以毫釐之差躲過這些攻勢雙手往上一揮用力得甩開紫色火焰吞噬這些剩餘的光束!


   火龍笑出了一聲又做了一顆巨大的藍色火球在手中隨手朝少年揮去火球得快速令村民們來不及扎眼少年一踩弓箭步紫色火焰閃得讓人無法直視右手續力於腰間左手得火焰在眼前環繞成一個螺旋狀的雲朵少年深吸一口氣在火球飛來此刻將右手的力量迸發出來打入眼前的螺旋雲朵力量得到加成螺旋的紫色火焰包附在右拳上!


       少年爆發出的力量與火球碰撞在一起撞擊的力道發出白光力量的抗衡爆發出來!



       轟───



       正拳打碎了那高溫得火球但少年也忍不住放下那燒灼的右手單膝跪了下來喘著氣看著眼前的王者。


      「等級125的火龍王....原來是這麼強大嗎....」 少年喘著氣低估著...


      「能檔下我得火球的人類....以你的實力我免你一死!哈哈哈哈哈讓我看一場不錯的戲嘛!」火龍以低沉的嗓音說著笑了幾聲已表他的喜悅。



       「今天就饒你們一命!畢竟時間也到了.... 感謝那名少年吧!」火龍語畢白光再次閃起胸中那不明顯得戒指碎成一地這樣一秒鐘的時間所有的一切有如夢境般消失所有人也鬆下一口氣倒了下來....



       「情緒善變的魔龍...火龍王的個性救了我們一命啊....」少年語畢坐倒在地上看著什麼也沒有的天空不禁感嘆著這世界的未知.....


       「真是太感謝你了!請問勇者大名?」老人第一個反應過來的走過來道謝當然那對母女更是感激得看向這邊。


       「我叫做嵐翔是名冒險者!在看到火龍的時候我才發現這裡竟然有個小村啊!」嵐翔摸了摸頭的說。

  

        「那閣下一定是有名的冒險家了真得非常感謝您的相救!」老人為了表達感謝而跪了下去嵐翔笑了出口以燦爛的微笑的方式對村長的感恩做出回應───


        嵐翔這時察覺到天空的空間發出改變不自然的斜切口在白雲旁裂開!

       
       一名少年就這樣憑空從那裂縫掉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弟宗
最近的少年都會從天而降了w

02-16 09:24

herrrrrrry
總是劇情需要w02-16 1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53246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True』 1... 後一篇:『The True』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