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歸途(10)

作者:LOMO│2020-02-15 00:40:57│巴幣:1,114│人氣:74
「你在想什麼?」雯心瞪大了雙眼看著我。

剛剛放空的我,被他那雙大眼盯著,迅速的把我拉回了現實。

「呃……沒什麼。」

「那就好,你總是心不在焉的,讓我有點擔心,」她微笑著。

雯心提起了放在桌上的咖啡杯,靠近她那鮮紅的嘴唇,仔細品嚐沖泡好的咖啡。

「我在宿舍剛認識的朋友們,他們想要找我一起去夜店,你覺得呢?」

我是一個不喜歡束縛別人的人,我沒想太多,只回答了一句,「當然可以啊,你要去哪裡都是你的自由。」

「不過,我想要找你陪我一起去,我希望到時候我喝酒你可以在我身旁。」

「哦,當然可以啊!」

我最了解她不過了,雯心每當一喝酒她總是會一直哭著,她在哭的時候,總是會靠在旁邊的物體上,之前我們在慶祝18歲生日時,她就一直靠在我的身旁,啜泣著,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她這樣。

「太好了哈哈,我只想要去跟大學新朋友聊天而已,沒有想要給其他男人搭訕。」

聽到這回答,老實說我有點高興,雯心她總是替我著想,看來之前茶會的煩惱是我想多了。

「那我就當你是答應了哦,那我之後再把時間跟位置傳給你,記得先來載我,」她燦爛的笑著。


在這個炎熱的日子裡,我跟學姊跑來看了電影。

對,我已經解釋我有女朋友,但在學姊的脅迫之下,我還是逼不得已的赴約。

學姊把手上的票跟鹹味爆米花遞給了我,而我只是一臉不悅的看著她。

「幹嘛這麼愁眉苦臉的,跟我出來不開心嗎?」學姊歪著頭看著我。

「對,有點不開心。」

只見到她笑嘻嘻的,握著拳輕捶了一下我的肩膀,「學姊沒有朋友,你就陪我來一下嘛。」

「那你的男朋友呢?」我挑起了眉問著。

「不管他了,」學姊平靜的回答著。

「那你知道我有女朋友嗎?」

「我知道,你講了好幾百遍了。」

「那你還找我來是想要怎樣,」我帶有著一點怒氣說著。

「就當個朋友來看電影不行嗎?」

我嘆了口氣,無奈地說著,「好……好,你開心就好。」

隨後學姊拉起了我的手,帶我走向即將上映的電影廳。

這次我們倆人看得是一部愛情悲劇的電影,明明不是情侶,還來看愛情電影?真搞不懂這個女人的想法,我也只好無奈的陪他來看了。

對於愛情題材不感興趣的我,電影放映中時,則是望向影廳的四周,中途還會一直跑去上廁所。


這種類型的電影根本無聊透頂!


從廁所回來的我,趕緊的回到座位上,只看見學姊正在哭泣著,兩道淚痕隨著臉龐滑落到了她的衣裳。

我趕緊從背包裡抽出了幾張衛生紙,馬上遞給了她,情勢沒有變好,有了衛生紙之後,她又哭得更誇張,可能有了衛生紙的原因,終於可以盡情哭了吧。

隨後她倚靠在我的肩上,從鼻息間,可以聞到她一絲的髮香味,她倚靠的動作,有一刻讓我想起了雯心。

她就這樣,一直倚靠在我的肩上,持續了很久。




她哭泣著。





擤著鼻涕。




她的情緒都在我的面前宣洩了出來。

這一刻,我似乎有點憐惜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una_pel
學姊該不會跟男朋友分開了吧?

02-15 10:39

LOMO
不好說,哈哈哈02-15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xc247689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歸途(9)... 後一篇:歸途(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