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文]今天的Mare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0-02-14 19:43:52│巴幣:16│人氣:108
  我無聊的拍打已經要抓爛的毛球,就算是躺在毛毯上,還是覺得不夠溫暖,就是少了主人摸摸頭的那種安心感。

  主人跑到哪裡了?我好想念他……其他貓貓看起來都還是很平常的睡覺玩耍,的確主人也不是第一次出遠門,但還是有點寂寞……

  「嗨~Mare看起來很孤單耶,要玩嗎?」

  喵喵喵!我不要這個臭人類!還想說怎麼有個黑影過來,原來是這傢伙!我好幾次抓他想伸過來的手,費一番功夫才把他趕走,嗚嗚嗚……弄得一身炸毛,如果是主人的話他一定會給我好吃的食物……

  我不要待在有那個人類在的地方,我跳上階梯,一層層跳上去,其他貓貓跑到這裡的話都會被主人抱回下面,但是我可以跑到最上面一個主人一直都會在的地方!

  這裡的門,只要不是全部的人都不在,輕輕推一下就阻擋不了我了,我知道在這扇門後面,有很多很多主人的味道。

  還是最喜歡待在這裡了,不會受到太多打擾,就靜靜地在這裡,之後主人就會給我溫暖的擁抱,一起度過一段幸福的時光。

  不一會兒,我就聽到遠方有腳步聲傳來,這個聲音我能認得,是主人的!我等不及跳下床,跑到門前,門馬上就被推開了。

  「又跑到這裡了?Mare?」

  他馬上把我抱起來,好像因為外面特別冷,所以主人身上還殘留一層寒意,不過只要蹭動幾下,馬上就會有以往習慣的感覺出現。

  他身上有之前來過家裡很多次,那個突然出現的人類的味道,那個人類也很喜歡主人嗎?雖然覺得有些羨慕,但想到如果主人陪著我的時候,她也跟之前的我一樣的想念主人,突然的就沒了怒氣,反而是一陣同理感。

  接著我又嗅到那個袋子裡有新的氣味,我跳去袋子上想仔細檢查是什麼東西,但是肉球打不爛這層有奇怪聲響的外表,是主人拿走袋子後,那味道才越來越明顯。

  喵喵喵!是食物,新食物的味道!我探頭過去,剛好主人就拿了一塊給我。

  是魚塊!雖然這個魚塊外型長得好奇怪,但是這個調味又有之前的零食不一樣的口感,雖然分不出來哪種才是最美味的,但是只限今天的話,這個是我稱作「幸福」的味道。

  「太好了,妳看起來很喜歡。」

  主人的手掌很溫暖,不會像其他人類亂摸亂抱,而且不只有暖這種感受,還有一種,今天感覺特別強烈的……「愛」。

  能跟主人在一起這樣相愛,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貓。

——
Nekop…
平常閃別的閃多了,來閃閃貓貓的^o^
Mare是日向野的12隻貓貓裡最愛日向野的一隻,也是日向野最愛的一隻
是說日向野買的是小魚塊,雖然是愛心形狀,但並不是巧克力喔!
貓貓不能吃巧克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跟貓相愛感覺很神奇~[e21]

02-14 19:50

艾菲雅鐵塔
貓奴就覺得一切合理了!(打讚02-14 19:50
蝸蝸汁(๑• ᵕ • )
動物都不用戴墨鏡ㄉㄇ

02-14 19:52

艾菲雅鐵塔
他們需要另外戴(咦02-14 21:06
黑洛《小法師㍿社長》
絕對吸貓時間

02-14 20:39

艾菲雅鐵塔
吸吸吸…棉花糖的味道…02-14 21:06
度玖
小艾菲也4貓奴…

02-14 22:24

艾菲雅鐵塔
度 貓超香…02-14 22:38
桃姬
情人節居然是跟貓貓放閃... 做得好啊~~

02-14 22:34

艾菲雅鐵塔
不愧是日向野 放閃放得最理直氣壯的那位^q^02-14 22:38
度玖
還好我也有一隻黏我的貓

02-14 22:41

艾菲雅鐵塔
嗚嗚嗚我家不好養 只能想像惹02-14 23:15
度玖
你可以當貓 黏我[e5]

02-14 23:16

艾菲雅鐵塔
我只想當奴才lol02-14 23:21
艾菲雅鐵塔
然後雖然訪客留言要關惹不過要聊的話可以去那邊ㄛ02-14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翻譯]Starse... 後一篇:終於去弄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