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衝動之後打了一些字

作者:herrrrrrry│2020-02-14 15:19:53│巴幣:0│人氣:99
恩....

距離上次發小說大概有...五六年了左右,怎麼說呢...

這篇主要是想記錄自己這些年的轉變,以前巴哈比較像是IG的縮小版吧..

國中的時候開始創作的一些故事多多少少也是把自己的想法抒發在那些故事中,

也因為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人,雖然說最後也都沒有什麼連絡了,不過那些一起創作、評論的痕跡,現在看來也是讓人可以無限緬懷以前的天真。


過了五六年回來看看巴哈,看看楓谷的小說版,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輝煌期過了的關係...還是這年頭已經沒有人再為這種網路遊戲編劇情了?就是看不到那種想看下去的東西,以前天天寫的故事啊,咖啡寫的故事,或是颯大寫的一些東西,也不是說多好看,但是就是會在往下看,可能是貴古賤今吧?


我也是總共創作了五六個故事,最火的大概就是嵐翔那部冒險小說吧,以前都不懂為甚麼別人會斷更,等到自己遇到瓶頸還有現實中那些會牴觸的東西,才知道原來人氣五六萬或是GP四五百都只是一個讓人更想停下來的一個絆腳石。


就是滿足於現狀而停下來的藉口,那時也還只有十幾歲也不能怪自己不堅持什麼的,故事主角其實基本上就是逃避現實又理想化得自己,我想這個大家都一樣吧?


就因為羨慕別人的異性緣所以我們把主角素造成後宮王,因為被現實打得殘破不堪所以主角一定有無敵光環,或者是我們遇不到一個好的前輩,所以給自己的角色一個最強的前輩指導,這都反映了我們的缺失,但這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故事讓我們得到很多,也不會讓我去為了這些事情難過,畢竟我的主角完成了這些事。

這幾年一直在睡前或是一些時候想到那篇沒有結局的小說,雖然收到精華我還是會一直拿出來看,不過長大了、遇過了愛情、遇過了失敗、出去工作,現在也差不多要去實習了,趁著武漢肺炎的空檔來抒發一下心情,也突然衝動了打出這篇文章,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想完成那部中二但是美麗的改編小說,可能抄了海賊王、火影、惡魔奶爸什麼的,但是那始終是我的故事,留下的遺憾只會在我腦海中造成漣漪....唉....

嵐翔與月鳴一直都在我的腦海打打鬧鬧的,也應該讓他們有個完整的內容,也大致體會到那種角色就是創作者的小孩的感覺,22歲的我,15歲的角色....


也許就是這份青澀才能讓我從現實中振作吧...

這份中二的心情也希望大家可以保有,不要被現實壓垮,祝福各位創作者可以繼續努力,完成自己的作品。


by 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空雨
天天寫的這麼讓你印象深刻,是不是該催他繼續寫

02-14 17:45

空雨
當你被吸引想繼續看下去那部小說時,就該承認它是好看的

02-14 17:52

herrrrrrry
合胃口的感覺
02-14 23:51
弟宗
感覺大家好像都在某個時期退出寫作的OwO

02-14 18:31

herrrrrrry
對 我也有這個感覺
02-14 23:52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哭哭有天天沒有我,我寫得太爛ㄌ
其實我覺得還有個原因是哈哈姆特太晚出了,以前的巴哈姆特傾向於部落格而不是通訊軟體,所以關係就漸漸地散了,一旦更新停了下來就沒有聯繫,哪怕回來更新了也不見得能看見同樣的人,如果當時能有個什麼讀者群之類的或許會好很多吧......說起來你是不是退我IG追蹤了,抓到,雖然我廢限時的確多了些啦我知道ಥ_ಥ

02-15 05:19

herrrrrrry
可能忘記是你就刪掉了 抱歉啦~
02-1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532463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born 線搞 喝茶... 後一篇:『The True』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