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看護婦撞到住院後就不想出院了04 陰錯陽差的冰淇淋間接接吻

作者:Aoaiyaですわ~│2020-02-14 03:53:09│巴幣:74│人氣:1256
前言:


本次縮圖是由蘿蔔繪製的ㄛ,歡迎蒞臨他的小屋欣賞香圖吧!


04
陰錯陽差的冰淇淋間接接吻


  即使是白天正午的時段,也是人聲鼎沸的歌舞伎町,到處可見風俗店的奇型招牌,從數量來看就可以知道,這裡一到夜晚,說不定還比白天還亮呢。


  不過在一個充滿情色氣息的場所,即使是早上,也不應該是和女朋友約會的場所吧?一般來說,約會場所應該要挑咖啡廳,這種既舒適又能談情的地方吧?


  「妳看那個人,妳覺得他是東城會還是近江聯盟的啊?」雄司指了指一名禿頭,穿著花花襯衫、西裝褲,長相惡煞的男人問。


  「你別這麼明顯地指啦!小心我抓起旁邊的腳踏車打你哦!」白百合急忙拍下對方的手,然後開玩笑說。


  「白百合你看那間店!買補品囉!」


  「啊!卡拉OK欸!雄司!熱情地打拍子!」


  「你/妳看!還有軌道車店欸!軌道車戰士!」


  這兩個人完全樂在其中。


  不知不覺,兩人的距離縮短不少,直到兩人的手背不小心碰觸到後,雙方就像是中遊戲裡的麻痺效果,很有默契地閉了嘴。


  「突然變得有些尷尬啊……說起來認識對方這麼久了,都還沒有過牽手之類的接觸呢……」雄司心想。


  這時他順手打開手機看看,他在昨晚上了奇摩知識+問了「明天要和女生出去,請問該注意些什麼?」的問題。


  身為東京情侶去死去死協會北部分支的會長,問這個問題實在是有失名號,不過雄司本人是這麼覺得的──「能脫單的話,要我一輩子被單身人士唾棄也可以啦!尊嚴又不值幾個錢!」


  結果打開一看,內容全是「可惡去死吧!」「X的祝你們快快分手!」「先私照片再說。」等等的根本不能參考的留言。


  無奈網民們對於自己的冷酷無情,雄司摸摸鼻子收起手機。此時注意到身旁走過一對情侶,男性很理所當然地牽起女性的手。


  「對啊……雖然還沒有正式告白,但是我跟白百合的關係,應該已經脫離了朋友吧?不對……再仔細想想,方才的互動說是很要好的宅友也是通的……終究無法確定啊──」


  雄司猛然地搖搖頭。


  「嘖!至少,白百合不討厭我且抱有好感,這點已經可以確定的了!鼓起勇氣試試看吧!拿出男子漢的氣魄啊──欸?」


  才正要展開行動的雄司,立刻感覺到右手臂一股擠壓感,還可以聞到一陣芳香。低頭一看,是白百合勾住了自己的胳膊,由上往下的俯視依稀可見對方藏匿在俏麗短髮下的害臊容顏


  「欸?白百合?」


  「怎、怎麼了?你不喜歡這樣嗎?」


  「不不不!喜歡!很喜歡!超喜歡!只是──」


  「只是?」


  「在妳勾上來之前,我本來想牽起妳的手……」


  白百合聽完沉默了幾秒,害臊感瞬間從腳底衝上腦門,充斥著全身,然後將感到的害臊化作力氣,使勁勾緊雄司的粗壯胳膊,令對方痛得哀哀大叫。


  「真是的!為什麼不早點牽呀?你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氣嗎?還有要說的話至少也等回家後再說嘛!讓人害羞死了──」


※     ※     ※


  沿路上買了很多小吃,導致原本想去吃的有名拉麵,如今胃都沒有多餘的空間了,於是打算晚餐再來吃。


  可是肚子餓跟嘴饞是兩回事,即使已經飽了的兩人,嘴巴還是想要塞點什麼小東西。


  白百合上半身向後伸了伸腰。


  「啊啊……今天真是大解放呢……我想想哦,吃了像是熱狗、炸雞塊、起司薯條、鯛魚燒以及星冰樂。」


  看著對方拿出手機記錄著剛剛吃的東西,雄司問:「這是在做什麼呢?」


  「我在記錄今天累積的卡路里啊,雖說東西很好吃是沒錯,但變胖還是很可怕的呀……」


  白百合看著雄司繼續說:「其實啊,像是熱狗、香腸、臘腸、培根等等的加工肉類,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與鈉,會導致心血管疾病與高血壓。雄司平常就吃很多加工肉吧?」


  被說中的雄司有些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懂得真多啊......真厲害。」


  「這就是看護婦的『Skill』哦!還有,炸雞塊、薯條等等的炸物也容易導致動脈阻塞,也是促成心血管疾病的兇手呢!而且唷!」白百合語氣突然變得凝重起來,輕輕鎖著眉頭,伸出食指叮嚀雄司。


  「炸薯條有一個危險的化合物叫做丙烯醯胺,是可能致癌的一種化合物哦!前幾天我們半夜打LOL的時候,你就自己開了冷凍薯條自己炸來吃吧?」


  「妳、妳怎麼知道!?」


  「是你自己說的啊,說什麼『哎呀!半夜打LOL配炸薯條真是極樂呢!』這種話。」


  雄司想了想,覺得哪裡不對,於是問:「那妳怎麼沒有在當時就跟我說這些啊?」


  白百合舉頭裝作思考的模樣幾秒,然後轉過頭笑笑地瞧著對方。


  「因為當時我只能吃健康的白米與青菜很不開心,所以不告訴你也不制止你啦。」


  「不不……反而應該要講出來然後讓我有罪惡感吃不下去吧。」


  這時正巧經過一間賣冰淇淋的店,雄司突然起了邪心,走過去和老闆買芒果口味的,然後再走回來。


  見白百合一臉呆愣地盯著芒果冰淇淋,雄司說:「妳要吃嗎?」


  「不、不了……我現在已經飽了。而、而且!我剛剛已經喝了星冰樂,糖卡路已經攝取爆表了。」


  「嘿?是嘛?那我們繼續走吧。」


  在行走的過程中,白百合一直死盯著那球冰淇淋,第一因為芒果口味是她的最愛,第二,雄司從買來到現在過了三分鐘都還沒嚐一口,表面已經出現融化的跡象了。


  「啊啊……怎麼辦?眼球完全動不了了,要融化了,快要融化了,好浪費呀……可是糖卡路里……」


  就這樣死撐著嘴饞慾望的白百合,在看到冰淇淋因為融化造成不穩,準備從甜筒餅乾上掉下去前,終於按耐不住炙熱的、急需冰淇淋冷卻的慾望。


  「啊啊啊啊──姆!」


  白百合彎腰伸嘴過去,吸住了冰淇淋,然後眼球往上飄瞧見對方一副「妳中計了」的得意笑容。


  「釣到了!」


  「唔……雄司好過分哦!」


  白百合此刻的心情分為兩邊,一邊因為被陷害而感到懊悔,另一邊是因為嘴中咬了一半的冰淇淋而感到滿足。


  「啊哈哈──大不了之後我跟妳一起維持健康飲食嘛!」說著說著,雄司愉快地咬了冰淇淋一口。


  「這樣的話你得拍三餐的照片給我看,可不准騙我哦!」


  「好好──」


  兩人沉默並走了一段路後,突然地、同時地意識到,似乎有哪裡不太對勁,最終眼球一併放到了被咬了兩口的冰淇淋上。


  「你剛剛──」


  「──啊。」



問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安產型|美臀|巨臀|日常|護士|看護婦|短髮|安產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班桀明
讚哦,話說吃那麼大口冰淇淋頭不會痛ㄇ

02-14 06:54

Aoaiyaですわ~
還有牙齒也會痛啊wwwww02-14 13:17
章魚茶
看來是會打LOL的白百合小姐(誤)

02-14 08:36

Aoaiyaですわ~
有點宅的看護婦小姐owo!02-14 13:18
睦月 雪芽
好文

02-14 09:33

Aoaiyaですわ~
感恩02-14 13:18
吾名乃帝羽
情人節不要貼這麼亮的東西啦……

02-14 09:37

Aoaiyaですわ~
哈哈哈哈!!!!我偏要!!!哈哈哈哈!!!嗚嗚嗚...02-14 13:18
白沐璃
我給錢,拜託結婚

02-14 10:06

Aoaiyaですわ~
給你嫁妝!快點結婚!ww02-14 13:18
ReFrost
我把戶政事務所搬過來,請他們原地結婚

02-14 10:26

Aoaiyaですわ~
連去都不用去了wwww02-14 13:19
Andy
好甜,人設也超香

02-14 21:15

Aoaiyaですわ~
所以說蘿蔔真是太厲害惹owo!02-14 21:34
王小明
看到開頭會心一笑XD

02-16 22:09

Aoaiyaですわ~
[e12]
02-17 22:13
小邦邦
這價劇情感覺可以出本

02-17 21:41

Aoaiyaですわ~
謝謝肯定!02-17 22:13

所以說你們是要不要結婚啊(死魚眼盯

02-18 01:57

Aoaiyaですわ~
對啊對啊!(跟著盯02-18 15: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可愛的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口//v//口)
話說班導先生,請問你需要眼鏡嗎?(給墨鏡

10-28 17:46

Aoaiyaですわ~
當初就4帶著墨鏡去寫的xdddd
11-02 07:59
ソケノ‧諾
好閃的畫面XDDD

11-01 11:41

Aoaiyaですわ~
[e16]11-02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被短髮安產... 後一篇:朋友推的噗浪小遊戲o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