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1-5.Fire

作者:艾羽│2020-02-14 00:47:20│巴幣:8│人氣:179
  「吸血鬼山莊」的背景是整片暗紅色的天空和連綿不絕的山巒。

  而一棟有著五層樓高的石磚建築就豎立在「墨魚麵很黑喔」的面前,她直接推開門走進去。

  山莊裡面的地板是由石灰色大理石組成滿地的死人骨頭讓人看了有種非常不安的感覺,歪斜的水晶吊燈左右搖晃的樣子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

  一推開門在裡面恭候多時的巨型蝙蝠和食血妖都瞪著發亮的眼睛看向門口,像是恨不得立刻將入侵者生吞活剝一樣。

  『這些小怪直接碾壓過去就好,沒什麼技術含量。』

  也許是等級差距的關係,在說話期間莫羽就已經迅速的斬殺了七隻巨型蝙蝠和四隻食血妖。

  『趁現在還輕鬆我來說明下這個副本一萬分的條件,首先是全程不能呈現異常狀態,對,在這個滿滿都是會施展暈眩技能的怪物面前不能呈現異常狀態,連一秒都不行,所以抗暈的防具或是加異常抗性的技能絕對是必要的。』

  「墨魚麵很黑喔」手上的匕首散發出墨綠色的光芒,這是使用了技能「毒刃」時才會出現的效果光。

  「嘎吼吼吼」

  下一秒匕首就插入了準備從背後襲來的巨型蝙蝠的心臟處,巨型蝙蝠雖然沒馬上死亡卻發出了悲慘的吼叫聲,原本漆黑的毛髮也變的一片綠。

  『第二個條件是讓二十隻怪物陷入異常狀態,這就是我選擇擅長異常效果的暗隱刺客的原因,當然會「灼燒」的炙天遊俠或是會「盲眼」的聖光賢者都可以。』

  在說話的期間,那隻巨型蝙蝠就因為中毒痛苦的倒在地上,身體不斷的扭動著,過了三秒後牠的血量完全歸零,靜靜的躺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巨型蝙蝠的身體逐漸透明,慢慢消失在畫面中。

  在這三秒間莫羽也沒閒著,對著這張地圖的所有怪物重複進行了這個動作,中毒的怪物們,無一例外的全倒在地上掙扎,最後的結局也都和那隻巨型蝙蝠一模一樣。

  「墨魚麵很黑喔」一躍而起,直接朝下一張地圖前進。

  『基本上除了最後一個地圖,其餘的都直接虐過去就好,只要記得要會閃那些怪物的暈眩技。』

  才剛來到第二張地圖一隻比角色還高兩倍的巨狼就出現在「墨魚麵很黑喔」的面前。

  巨狼直豎起來的毛皮顏色就和剛進副本時所見到天空顏色一模一樣,都是深黑的暗紅色,嘴裡長著參差不齊的牙齒,眼睛透露象徵不祥的紅色目光。

  —啊嗚

  巨狼仰天咆哮。

  『吵死了。』莫羽熟練的一番操作直接跳上了巨狼的背上,匕首再次散發出那充滿著劇毒的墨綠色光芒。

  順利刺進巨狼的背部,原本黯淡的暗紅色毛髮也在眨眼間染成一片綠,成功讓巨狼中毒了。

  但巨狼的能力值似乎比之前的小怪要高出許多的樣子,牠只是甩了甩身體,試圖要將踩在自己毛皮上的人給甩下來。

  『這隻哈士奇很兇喔,還是趕快跳下來好了。』

  莫羽又是一次精準的操作,一蹬就跳上半空中,旋轉了兩圈後安穩的落地,看起來雖然很厲害但要是在現實世界穿著高跟鞋表演這種技巧一定會扭傷的,這是我現在唯一的想法。

  巨狼一看見從自己背上掉下來的『墨魚麵很黑喔』就像發瘋似的張著血盆大口朝她直衝而去。

  『墨魚麵很黑喔』施展二連跳再次跳上了半空之中,但巨狼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將頭高高抬起,發出了一震怒吼。

  這陣怒吼化成了波狀的銳刃,直直的射向「墨魚麵很黑喔」。

  『剉賽啊啊啊啊—操作失誤,不要啊啊啊—』莫羽慘叫著。

  怒吼聲形成的銳刃不偏不倚的命中「墨魚麵很黑喔」,她的血條瞬間見底。

  『呼呼,好險,差點GG,趕快喝水。』

  莫羽按下補品的快捷鍵,原本見底的血量立刻回到滿血狀態。

  在聊天室裡的網友都表示為莫羽捏了把冷汗,也因為莫羽剛剛的失誤操作聊天室變得更加熱絡,每個人都在討論剛剛的事。

  落天:好險沒死。
  乂乂:真的好險。
  白白:主角光環鎖血,我要檢舉。
  2233:這隻哈士奇真的好兇。
  乂乂:想養一隻。
  多魯魯:想養+1
  2233:我想養........羽羽。
  知更鳥:已報警。
  2233:哈哈哈。
  乂乂:我也想抱緊。

  這群人到底想對別人的妹妹做什麼啊!果然網路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哈士奇嗎,我也想養一隻,但我哥應該不會允許的。』

  聽到莫羽這句話我不由的打了個寒顫,眼睛看向了聊天室。

  2233:燒
  多魯魯:燒
  知更鳥:燒燒燒
  2233:燒
  落天:燒燒燒燒燒燒
  姆姆:燒死他。
  去死團1號成員:有可愛妹妹的人必須死,給我燒。
  乂乂:燒死、妳的、哥哥—
  齊人結:我也要燒。
  UORISA:燒燒燒。

  聊天室瞬間爆炸,每個人都喊著要燒了我,莫羽妳知道妳現在正在把自己的哥哥推往火坑嗎?

  『不能燒啦,我的哥哥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人呢。』莫羽隔著面具裝出嬌羞少女的聲音,還用能傳到麥克風的音量呢喃著好害羞之類的話,這模樣根本是教課書等級的戀愛少女,如果我是局外人的話大概也會想燒死妳那位幸福的哥哥吧!

  果不其然其他的觀眾和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2233:請讓我宰了妳的哥哥。
  多魯魯:燒了他不夠,要先把他當成牛千刀萬剮後再燒了他。
  去死團1號成員:羽羽的哥哥在此,不服來辯。
  AS8751402:我們中出了一個判徒。
  乂乂:笑死。
  2233:把地址交出來,我要宰了你。
  去死團1號成員:我不要啊!
  一生推蘿莉:別吵架了,現在應該是我們齊心協力去把羽羽的哥哥找出來宰殺的時候了。

  最後這位您講話能別這麼嚇人嘛!我都分不清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了。



  這是張與故事毫無關係的情人節賀圖,祝全天下情侶終成(   請填空     )

  老實說我原本想畫終端少女某篇小漫畫的主姬的,但後來發現一堆細節我完全畫不出來於是就變成這樣了(眨眼
  主姬特色完全不見了,在此我向各位主姬粉和那篇漫畫的繪師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情人節果然充滿了火光。(x)

02-14 00:57

艾羽
燒吧,燒吧,燒起來吧02-14 01:06
路邊的野貓
是情人節貓貓><
今天出門整天都要戴上墨鏡(X

02-14 09:30

艾羽
戴什麼墨鏡啊,不要出門才是上策02-14 10:0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哎?我什麼時候ww
好吧,我回來了(ˊ ˋ)

09-20 13:09

艾羽
歡迎回來09-20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