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u 日本音樂人介紹

作者:lanpo│2020-02-13 10:01:11│巴幣:14│人氣:2433
2020年有一部新番,ID INVADED,其片尾曲是由翻唱日本歌手Sou 所唱的音樂,其實我一直有注意到這位日本音樂人,因為他翻唱了很多Eve的音樂,並曾與Eve有很多次合作曲,今天就透過這篇文章,來一起認識這位翻唱日本音樂人吧。

Sou 音樂人介紹

Sou於1998年8月19日出生,他擁有乾淨的少年音,然後他非常喜歡貓,家裡有養貓,並表示自己若能轉世,那就成為一隻貓吧。
然後他本人很喜歡看動漫,曾想過要和《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裡面的雷姆結婚的想法,而他也與許多網路日本創作音樂人關係很好,最喜歡的翻唱歌首是まふまふ,因此翻唱過很多首他的曲子。
而根據Sou本人說,他本來就是「不擅長在人前露面,閉門不出的人」。
而一般來說,大家都叫他「Sou君」或是「埋Sou」。

Sou 會開始唱歌的原因是因為niconico在朋友間很流行,覺得很有趣,於是便嘗試在niconioc投稿自己的音樂。

於是他便在2013年10月20日(15歲,初中生時)第一次投稿

《世界壽命と最後の一日》

2014年12月他與【いすぼくろ】合作作品【ぼうけんのしょがきえました!】,也因此被併入為Niconico名人堂。


2015年1月,Sou 翻唱音樂《右に曲ガール》成了當年的代表作。

2015年12月,Sou 發表的第一張專輯《水奏レグルス》,正式出道。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爽快に】思春期少年少

而在最初的日本公信榜中,Sou的CD唱片排行榜記錄為27名,並在接下來的5週內都持續在榜上。

之後,Sou 一樣翻唱了許多人的音樂,或是與其他日本音樂人共同發表作品,而其中翻唱的【心做し】成了期待表曲之一。

2017年5月至今,在Niconico動畫上,翻唱Eve製作的歌曲《ナンセンス文學》的視頻觀看次數超過505萬次。
之後,Sou 與許多音樂人等共同發表作品。
後來在與木村、月比斯卡特共同組成的組合「おかえりって言え」活動的同時,也繼續發表視頻。

那麼現在就來分享幾首,我個人很喜歡Sou 的音樂吧~~~ダーリンドール 歌ってみた ver.Sou


希望這篇文章有讓你更認識【Sou】這個日本音樂人
之後我也會繼續做我喜歡的音樂人介紹,如果你希望我介紹誰,又或是任何動漫相關題材
你可以透過以下社群媒體告訴我
Facebook :mrlanjplovetw
IG :mrlanjplovetw
Youtube :Mrlan 藍波
Twitter: morninglanpo
信箱:mrlanlanpo@gmail.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u|ID INVADED|Sou 介紹|Sou 音樂|MrLan藍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anpo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谷浩史 用聲音推動整個... 後一篇:真心歌姬 majik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