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中篇小說】《翻牆》 番外篇 <禮物>

作者:準人│2020-02-12 23:18:18│巴幣:34│人氣:455
  冷颼颼的十二月下旬今天對王立城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只差一點點……」穿著國中制服的王立城正全神貫注地操控著搖桿,不容許自己出任何差錯。

  夾娃娃機內的金屬夾子小心翼翼地勾起「目標物」的一隻腳,緩緩地朝著出口前進。當夾子來到最接近洞口的那一剎那,「目標物」突然從夾子上滑落,使得王立城的期待再次落空。

  王立城一手靠在夾娃娃機的玻璃上,另一手伸入褲子的口袋中,摸索著剩餘的銅板和紙鈔。

  「……快破產了。」王立城愁眉苦臉地思考著自己是不是應該繼續夾下去,最糟的情況是把零用錢花完了但還是夾不到想要的「目標物」,但若現在收手,剩餘的錢也不夠買個像樣的禮物,看來沒有選擇的他只能繼續拚下去了!


  「剩下的零錢剛好可以再夾一次,這是最後機會。」王立城將數枚銅板堆疊放在夾娃娃機的搖桿旁邊,他把冷到發抖的雙手合掌不斷地摩擦,希望能驅走一絲寒意。

  做好心理準備後,王立城顫抖地拿起一枚銅板,「鏘!」隨著這道清脆的聲響,銅板跟著滾落到娃娃機的底部。

  「快拿到了……」著急的王立城連忙趴在地上,將手探入娃娃機的底部,幾經辛苦才成功取出那枚關鍵的銅板。

  「要是這次再失敗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一想到王立垣那失落的表情,王立城便害怕得遲遲無法進行這最後的機會。


  「王立城,你怎麼會在這裡?」王立城聞聲轉頭一看,只見同樣身穿國中制服的吳欣雅站在後方,她亦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跟妳無關。」王立城冷冷的說道,現在他只希望對方能趕快離開,別來打擾自己。

  「原來你在夾娃娃啊~你想要夾哪一個呢?」吳欣雅自顧自地走到對方的身旁,注視著機台內各式各樣的娃娃。

  王立城冷哼一聲,心不甘情不願的伸手指向「目標物」。

  「呵呵~你是想夾那個娃娃給小佳當作生日禮物吧,他若看到一定會很興奮的。」被對方一語道破內心事,王立城只好尷尬地點了點頭。

  「需要我幫忙嗎?」王立城回想起自己曾聽哥哥說過吳欣雅她很擅長夾娃娃,如果交給她便能成功夾到想要的「目標物」,可是……

  「不用,我想要自己夾。」再三思考後王立城仍回絕了對方的提議。

  「那就讓我在旁邊看著你夾,好嗎?」吳欣雅笑吟吟地將書包放下來容不得對方拒絕她。

  「好緊張,這樣我沒辦法專心」王立城百般無奈的想著,他開口說道:「我已經失敗了十七次,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所以請妳離……」

  「這樣很不妙呢,我來幫你!」吳欣雅強行握住王立城的左手,她這舉動使得對方感到難為情。

  「放手,我要自己夾。」王立城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他的身體並沒有抗拒對方的好意

  「一樣是你夾的啊,只是我從旁協助而已。」吳欣雅將銅板全數投入機器內,接著開始操作起搖桿

  「謝謝」看著「目標物」落入出口的洞中,喜出望外的王立城決定暫時將自己的自尊拋到九霄雲外。

  「不客氣~我幫你夾到娃娃的事要對小佳保密哦,不然他可是會吃醋的。吳欣雅拎起書包,向王立城揮手道別。

  「再見。」我欠了這傢伙一個人情,王立城心想。


  「阿城,你回來的正是時候,晚飯我已經煮好囉。」一聽到弟弟進入家門的聲音,王立垣便興高采烈地從廚房探頭出來。

  「晚餐吃什麼?」雖然內心早已明瞭答案是「咖哩飯」,但王立城仍習慣向對方詢問晚餐的菜色。

  「今天是吃加了很多甜椒的咖哩飯哦,飯後還有媽媽買的生日蛋糕。」王立垣將一口香氣四溢的鍋子端出來並放在餐桌上。

  「唉……你饒了我吧。」光是聽到「甜椒」這兩個字,皺起眉頭的王立城便感到一陣噁心

  「不行!我要治好弟弟愛挑食的壞毛病,一定要全部吃完」王立垣笑著伸出沾滿咖哩醬的手指揉捏著弟弟的臉頰。

  他是為了我好,我也要努力克服自己的弱點」想通了的王立城朝哥哥點了點頭


  洗完澡後,王立城趁著對方在房間內埋首寫作業時,從書包內取出一份包裝好的禮物。

  「哥,生日快樂,這給你。」脹紅著臉的王立城將禮物遞給對方。

  「謝了阿城下次辣椒少吃一點,看你的臉變得這麼紅像猴子一樣」王立垣迫不及待地將禮物的包裝拆開來,凝視著那模樣嚇人的「蟑螂娃娃」

  「還喜歡嗎

  「超喜歡!它好可愛啊我要每天晚上都抱著它睡覺」興奮的王立垣將蟑螂娃娃放在臉上來回磨蹭著。

  「你喜歡就好。看著哥哥那一臉幸福滿足的傻樣,王立城打從心底為他感到喜悅。

  「我也有生日禮物要送給阿城哦。」兩手空空的王立垣將嘴巴湊到弟弟的耳朵旁,輕聲細語的說了一句悄悄話:「從明天開始我會早起,不會再賴床了。」

  「少來了!明明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都是我在幫你脫睡衣和換制服,你還敢說!」火大的王立城一把揪住對方的衣領,憤恨不平的說道。

  「阿城,對不起啦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剛剛那個不算數。」王立垣看著弟弟那怒氣未消的臉,繼續說道:「我想到了阿城你提出一個我能做到的要求,哥哥一定會盡力達成的。」

  「好我的要求是這個。」王立城放開對方的領口,接著伸出雙手揉捏那熱呼呼的臉頰

  「這樣就可以了嗎?」王立垣看著對方朝自己點了點頭

  「哥謝謝你的禮物」他的臉好暖和王立城心滿意足的想著


  「我喜歡王立垣,即使他喜歡的人不是我也無所謂總有一天,我會向他表白我的心意。」王立城的嘴角微微揚起,並在內心許下諾言。
---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夢無念-
傲嬌弟弟

02-12 23:27

準人
傲嬌賽高!!!02-12 23:37
唯玥⛩
這故事發展!很可以!原來是傲嬌弟弟啊~

04-29 09:34

準人
是呀。感謝大大的喜歡~04-29 10: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先把手指擦乾淨再捏臉啊ww
傲嬌弟弟,萌萌。(ˊ///ˋ)

10-25 08:47

準人
立垣他是故意的。XD[e12]10-25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08004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篇小說】《翻牆》 番... 後一篇:【極短篇故事】<駝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