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真實存在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0-02-10 13:47:57│巴幣:2│人氣:540
就如同對神半信半疑的人無法理解確信神存在的人的想法一樣,我也無法理解堅信世界上根本沒有神的人。
神就是唯一的上帝,耶和華。

你們抱怨說:「如果有神為什麼世界上還有災禍?」,
你們說:「如果有神為什麼世界上的人受苦受難,神不救?」
並以此論斷:「所以根本就沒有神。」,信奉自己的認知為真理,完全聽不進別人說的話。你們自己為聰明的下結論:「宗教只是控制人心的工具、不過是個斂財團體。」
我在要告訴你們,人之所以受苦受難是因為人脫離了神的教導,遠離了神,你們不理神的教導…神教導人良善的生活方式,目的是為了人們為進入天國做準備,要人得到永生,而這唯一的辦法就是,人要過著靈性的生活,不能沉溺在物質慾望中,而忽略了精神生活。
關於為什麼上帝存在世人會受苦的原因,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世界上有醫生,那為什麼人還是會生病甚至病逝?”
答案是,人們要去尋求醫生,若人們不理會醫生的建議,不改善生活習慣,弄壞自己的身體,然後生病了也不去找醫生甚至趕跑醫生,那人因此重病請問這是醫生的錯還是病人自己的錯?

上帝是世間一切良善、智慧的源頭,凡跟隨祂的必得著生命的光
世人若丟棄良知的做自私自利的事,犧牲別人來圖利自己,就如同走向”懸崖”
祂告訴了你,那裡有”懸崖”不要再往前走,結果你不聽勸告硬要走下去,掉下去了”懸崖” 跌傷了腿,然後再怪罪說神不保護你,不讓你走下懸崖無數次都不會受傷嗎?
會這樣想的人,我講一個故事給你們聽:
有一群人類住在一起,他們做出了一些酒,然後在一間屋子開了筵席要大吃大喝,上帝一眼看出他們做出來的那些酒含有劇毒,便降臨人間勸告他們。
那群人們不聽,把神拒於門外,緊緊鎖上大門,為了怕上帝進來還自己寫了一張告示貼在門外:「滾,別來妨礙我們。」
之後人們的宴席開始了,酒一喝,果然幾人略感身體不適,但是他們還是覺得這毒性讓他們興奮,於是不斷的喝,其中一個人聽到剛剛被趕出去的人是上帝,於是調侃說:「上帝為什麼不能讓我不停服毒都不會中毒,上帝真壞。」說完眾人哄堂大笑,
另外幾個人宴席到一半覺得很不舒服躺在地上,但還是不肯開門讓上帝進來醫治,最終毒發身亡了
他們發怒說:「上帝為什麼不救!」
這故事就講到這邊,你們看出來了嗎?人之所以受苦,是因為不遵行神教導的生活方式,從而逐漸墮落。

「神存在為什麼好人卻會死,神允許殺死好人所以神是邪惡。」如果有人還能問我這個問題,認定於神各種不幫所以沒有神或神使壞的這話我在世界上聽過無數次了,我只能說:「死亡只是搬家去靈界,是人自己的惡意殺死了同胞,世界上一切的災禍都來自背離神的撒旦,這就是為什麼與地獄隔絕的天國不會生病沒有災禍。人世間處於天國跟地獄的平衡處,所以人可以自由選擇善或惡。」

好人會離世,但不會去地獄,因為神是公義的,有時候提早離世只是為了減輕他們的痛苦。

世人有許多人抱持著錯誤的認知,更糟糕的是其中還不乏基督徒跟天主教徒等宗教信仰者,那就是-信神怎麼做壞事都不會下地獄,生前不認識神來不及受洗的人不管多麼善良做多少善事都會去地獄。
我聽過一個基督徒舉例的故事:”有個佛教徒生前努力的行善,過世後了想到神的天堂國度,但是看守者不讓他進去,佛教徒說:「我在美國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請讓我進去。」看守者說「你在美國做事,可是你沒有入籍美國,所以你是偷渡客。」說完看守者就把他趕進了地獄。”

唯一的上帝耶和華,祂是生命的泉源,是神聖之愛與神聖智慧,只能行善,不能行惡,因此他無法讓人做壞事反而給他獎賞,因此泯滅良心作惡的人即使他嘴巴說信神也無法去天國,也無法如同我所說的喝毒酒不中毒,
善良的人離世後也不會去地獄,因為這違背良善的原則,神是一切善念跟善行的源頭,在世的人若是秉持良心積極行善,即使在世上不認識神,但實在是行了神的道,自然也是被接納進入天國。
因為天國地獄並不是單純被許可進入的地方,而是人的心靈狀態,神從來不強迫人,如果神可以強迫人的,那根本就不會有人去地獄。
讀者們看到這裡若還是不明白嗎?

那我問你們一個問題好了,你認為一個可以吃吃玩玩,無所事事不用工作,要什麼有什麼,不必去在意他人的一切,只要享受榮華富貴直到永遠的地方,這個地方是哪裡?
每個人一出生就被神為了進入天國而做準備,沒有人被預定進入地獄,這裡最簡單的說,天國居民們享受天國的樂趣,那就是愛,地獄居民們享受地獄的樂趣,那就是慾望的火無盡的貪食。
如果你樂意幫助他人並不是為了名聲或利益,從讓他人幸福而覺得心裡快樂,那你就靠近了天國。
如果你並不關心他人,一切都只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在乎去傷害他人的時候,那你就靠近了地獄。
人年紀到了觀念都難改,那你憑什麼認為人離世後他會有什麼改變?
上帝悖論,簡稱自嗨悖論,是那些在撒旦名冊上面有名字聽了會欣喜或狂的人的理論,我實在的告訴你,上帝根本就不需要舉石頭,如果有創造的必要,祂甚至可以做出宇宙大的石頭,然後總重量僅僅不到一公克,甚至讓石頭浮起來都不是問題,因為萬物一切法則都是祂所設計好的,包括我們所知的萬有引力。

人所能想像上帝的極限,完全無法搆及上帝的全能,因為祂是無限。
自嗨悖論二:「上帝能或不能創造比自己更強的神,所以上帝不是全能,上帝能或不能殺死自己,所以上帝不是全能。」這些人的錯誤在他們身上閃閃發光,因此什麼也看不見,如同那些不斷的在思考上帝創世之前在做什麼的人,他們在智慧上停滯不前。
至高者上帝耶和華是唯一的神,耶穌基督就是耶和華的人身,如果你對三位一體浮現的景象是一個慈愛的智者站在聖殿,而不是三個神分工合作,那你對神的認識就更了解了。

※天國人滿為患?
當今世人逐漸墮落,對良善產生了錯誤的認知甚至拍成一部電影,付錢插隊進人滿為患的天國,天國為有錢人而開什麼的。
神創造的宇宙有無數個星球,無數個星球有許多星球都住有人類,而那些人離世後都進入了天國
神所創造的天國,尚未住人的地方至今仍然無邊無際,即使有人被允許用瞬間移動來瀏覽天國尚未有人居住還沒有屋子的地方,他永遠也尋不完這無盡的天國,天國是人口越多就越完美,神不斷的在預備所有世人進入天國,打開心門,祂就進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0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國的小小故事... 後一篇:人跟動物的差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