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Healin' Good光之美少女第二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完美治癒♥光之美少女│2020-02-10 09:53:08│巴幣:0│人氣:418
以往光美動畫裡,妖精算是輔助性質,女主角們的變身依靠另外的道具。

但這次是妖精直接變身為precure用的武器,並且以武器作為變身媒介,所以妖精是有自己的選擇權的!

和香因為體質不佳,所以體育方面自然不強(這是有因果關係的,劇組這樣設定也比較符合事實,不然之前粉紅主角運動不行的設定,感覺就是搞笑梗),結果讓搭檔─兔子妖精
拉比琳說要找新搭檔的話…

即使還有其他動物妖精在,但劇情就是將和香與拉比琳綁定了,所以也提出解套的方法:

和香說自己在幼年時,因為身體不好時常住院(類似於kirakira裡劍城晶的妹妹劍城美久),深深體驗那種痛苦,所以才想極力阻止病幻者作亂。

補上和香變身為cure grace的動畫,在看了star twinkle一整年的唱歌變身後,純音樂的變身是有點不習慣,甚至還會忍不住自己腦補歌詞哼唱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0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是「星際大戰」還是「來自... 後一篇:《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