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模型】壽屋「ACE COMBAT」系列將推出「X-02S〈Osea〉」與「ADFX-01」

作者:迫水未來│空戰奇兵 7:未知天際│2020-02-09 19:27:59│巴幣:4│人氣:4870
日本知名模型廠商「壽屋」今天宣布,旗下的「ACE COMBAT」1/144架空機組裝模型系列即將推出新產品「X-02S〈Osea〉」以及「ADFX-01(暫稱)」,並且在今日舉行的Wonder Festival 2020中也展出了兩者的試作品!





壽屋「ACE COMBAT」1/144架空機組裝模型系列將推出的新商品是「X-02S〈Osea〉」以及「ADFX-01(暫稱)」。「X-02S〈Osea〉」是已經在去年11月發售的「X-02S Strike Wyvern」的第三版本。原本「X-02S Strike Wyvern」僅推出部分塗裝的米歇爾專用機版之「X-02S」以及完全未塗裝版的「X-02S〈For Modelers Edition〉」。因此,若要重現歐西亞軍或是主角Trigger座機的塗裝,只能購買「X-02S〈For Modelers Edition〉」自行塗裝。不過,今天已經正式公開,日後將會追加商品化,推出同為部分塗裝的歐西亞空軍制空迷彩塗裝版的「X-02S〈Osea〉」。

至於「ADFX-01(暫稱)」,則是壽屋「ACE COMBAT」1/144架空機組裝模型系列繼XFA-27、X-02S、ADF-11F的第四彈商品。本次壽屋終於推出「ACE COMBAT」系列人氣架空機「ADFX-01 Morgan」。首次登場於《Ace Combat Zero: The Belkan War》的ADFX-01 Morgan是貝爾卡公國的南貝爾卡國營武器產業廠所開發的實驗性戰鬥機,在戰後被歐西亞聯邦所接收。同為系列架空機的「ADF-01 Falken」在設定上為其發展型。以背負於機身的大型戰術雷射系統TLS以及優美後掠翼造型著稱的ADFX-01 Morgan是系列的人氣架空機,在最新的《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中也已DLC追加可遊玩機體的方式回歸。


「X-02S〈Osea〉」試作品(來源:電擊HOBBY

「ADFX-01」試作品(來源:電擊HOBBY


X-02S Strike Wyvern


《ACE COMBAT 7:SKIES UNKNOWN》中的ADFX-01 Morgan



目前壽屋「X-02S〈Osea〉」與「ADFX-01」的發售日期與建議售價等詳細情報都尚未公開。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