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6世紀女畫家奮鬥動畫《アルテ》(阿爾蒂)確定4/4播出

作者:小High│2020-02-09 00:36:07│巴幣:2│人氣:457

16世紀女畫家奮鬥動畫《アルテ》(阿爾蒂)確定4/4播出、「坂本真綾」新歌『クローバー』預告片公開!


漫畫家大久保圭從2013年連載至今的出道成名作《アルテ》(阿爾蒂)將由浜名孝行監督、吉田玲子(系列構成)、鈴木貴昭(時代考證)、宮川智恵子(人物設計)一起合作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完整製作群與第一支預告於去年11月發表之後,包含新海報、新劇照、新 PV 和主題歌也都在今天公布啦!
.
第三張海報
.
アルテ:小松未可子
レオ:小西克幸
アンジェロ:榎木淳弥
ヴェロニカ:大原さやか
ユーリ:鳥海浩輔
カタリーナ:M・A・O
.
威尼斯名門貴族的大小姐 卡特莉娜
.
卡特莉娜的叔叔 凜雪鴉尤里
.
高級娼婦 薇若妮卡
.
原作以16世紀文藝復興末期的佛羅倫斯為主要舞台,主人公阿爾蒂雖然出身望族,但是卻以「女性作畫職人」為人生志願而拼命努力著。尤其是在這個男尊女卑、女性作畫不被社會輿論所接受的大時代裡,即使他將面對各式各樣的困境排山倒海而來,但依然能夠靠著堅定的勇氣、處世的智慧,以及摯友的適時協助來一一克服,是一齣敘述女力覺醒的勵志故事。
.
本片宣布4月4日放送,幕後的製作公司 Seven Arcs 的前身就是曾經推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作品的「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由於這是自從2005年《英國戀物語~艾瑪》、2019年《海盜戰記 Vinland Saga》之後難得又一部深入描繪中世紀歐洲文化的動畫,而且還請到坂本真綾演唱 OP 曲「クローバー」呢!喜愛古典歐風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片長 1:40 的 PV 第二彈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8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