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人力仲介】諾爾斯人力需求

作者:小洛│2020-02-08 22:44:55│巴幣:16│人氣:126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梵亞斯境內,諾爾斯地域-耶阿特城之商業貿易碼頭外海】

  冰寒凍地的海面,驚滔駭浪不斷拍上船身搖晃著整艘船。

  冒險者  孤狼-洛‧克里斯,站在甲板上,身披著旅行者斗篷,海上的冰寒的雪花與凍骨的雨滴,到底是什麼樣的鳥地方,才會有居民在這裡定居啊……

  來自凱爾特地區南弗的內米德人,這麼的想著。

  並看著帶領前往的雇用主,覺得他是不是要把他們送去做什麼實驗呀?

  會這麼想,其實也不意外,這種環境天殺的誰會想住在這種鳥地方。

  明明說好是人力仲介來到工作現場,結果要搭遠程船到遠國的領地,卻逐漸前往這種了不生蛋的地方?!前提是,要有鳥。

  幾位內米德人心中充滿了未知的不解,而且開始擔心,或許其實它們會不會已經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被賣了還不知道。

  看著前方的冒險者,倒是老神在在的站在甲板跟著那些忙碌的水手與這艘船乘風破浪。

  好吧,一個礙手礙腳站在甲板上沒什麼動作的冒險者,真有點礙眼。

  旁邊都是忙碌來回的水手,努力負責控制船隻的動向與狀況,飛雪與雨滴共存的情況,甚至讓人覺得打下的雨滴是否根本就是冰雹。

  「……」沉默的爆險者,在搖晃的船隻上靠著雙足保持平衡,似乎是種鍛鍊。

  冷颼颼的環境,這裡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工作呢?讓幾個人內心一陣疑惑。

  在怎麼說,天冷成這樣的環境到底還能幹麻?不可能種田吧?想當然的要釀酒也很辛苦。

  從同胞約拿‧通明克先生的內米德人人力派遣公司,收到了工作通知,透過銀星政府的南弗法案,接洽了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與傭兵們,透過這些人,將一行人介紹到阿斯嘉特當地,再透過外交的勞工局辦理相關手續,進而透過成為雇用主也是身為當地人嚮導的冒險者以及傭兵,帶領到達工作地點。

  一行人,本來就沒想過會是多輕鬆的工作,直到出海後,被稱呼為孤狼的冒險者,給了三人保暖用的皮衣,才知道工作地點是在嚴苛的外海境地。

  遠在梵亞斯境內的諾爾斯地區,一行人搭了船隻前往位於諾爾斯地區的耶阿特領地。

  看著越來越接近港口,名為洛‧克里斯的冒險者,走向了船頭看著碼頭的狀況,沒想到離開好一陣子,並沒有多大的變化,似乎有些欣慰。

  當船靠岸後,當地的耶阿特士兵與碼頭船工也上來稍微盤查了一下身分跟貿易清單,隨著被稱為孤狼的冒險者的帶領下,進入了耶阿特地區。

  路上,聽聞洛‧克里斯說,有名冒險者叫作法爾‧耶阿特?

  哇靠,該不會是這個地區的王或領導者吧?都用名稱當成國名了,肯定是個大人物。

  再經過了一番折騰,搭著耐寒的騎獸拉著的拖車,來到了一處世外桃源。

  真沒想到天寒地凍的地區內陸也有無風雪的地帶,植被茂盛,連接著不少河流,越往深處地勢就越高。

  最終來到了一處礦區。

  名為孤狼的冒險者開口,他說這裡是尤薩拉帝山,叫做織羽礦業區的地點,一名內米德人男性同胞留再了這裡,似乎是要協助當地的員工進行礦物開採。

  接著,搭著手動力的礦車,從該處隧道的鐵軌移動了好一陣子,礦工與洛‧克里斯,輪流接力,透過四通八達的地下鐵軌,將我們帶到了遙遠的一處礦場,經過介紹才知道這裡是黃石山中的織羽礦業產道,一位內米德人男性同胞也流下來了,跟著當地工人一起進行礦物運送。

  最後唯一身為女性的內米德人,我跟著雇用主,搭乘長途的運輸工具,來到了名叫萬國城的地方,這裡的建設十分繁榮,也見識到不少沒見過的建築設施。

  跟著孤狼,來到了名為織羽鳳凰會的地點,這裡似乎是一個宗教設施,再與雇用主告別後,當地的教徒告訴了我,這裡是來自阿斯嘉特的鳳凰教祖織,索建設的人道救助機構,我將在這裡接受照顧傷患的訓練。

  最後,能夠有一份踏實的工作真是太好了,希望所有內米德同胞都能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8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 年度退步回顧系... 後一篇:【RPG公會】繪師主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