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傷物語 副音軌(全) 心得

作者:風落│傷物語│2020-02-08 22:21:43│巴幣:2│人氣:443
這幾天把小說電影追完,無聊也把副音軌一起聽完了。

副音軌陣容就是小忍、羽川、咩咩三個人排列組合,一個人兩次(曆好像都沒有擔任過副音軌)

內容其實蠻拖戲的,<鐵血>把《物語系列》的各卷順序複習一遍,<冷血>則是複習了全角色副音軌的自我介紹台詞。

然後有物語副音軌慣例的、重複對方台詞的吐槽。

----鐵血篇---
小忍+咩咩
這邊有小忍不斷抱怨自己不想再錄下一篇副音軌,被吐槽獨自一人錄副音軌,到下一篇變成一人分飾二角ww(也確實有出演一小段)
然後忍提議應該要有副音軌原創角色自己錄www
(在ed時常聊到ed比電視動畫長,然後小忍又開始抱怨)

有討論到和電視動畫的差異、 《傷物語》和電視動畫「曆與少女們與怪異的邂逅」的主題不太一樣。

有「休息」和「吸血」的諧音哽。

(中間我都忘記我記的筆記是什麼意思了)

---熱血篇---
羽川+Kissshot17歲ver

這邊羽川很親暱地叫他Kissshotちゃん

----冷血篇-----
羽川+咩咩

這邊有提到臥煙遠江。

提到曆是「內褲的專家」www

經典的摸胸場景,羽川反駁體育倉庫中除了色情的劇情,也有嚴肅的劇情。
並稱兩人為「體育倉庫組合」

有趣的是前面kissshot不時會提到迷路女孩(894)和人偶女孩(余接),但這邊羽川複習之前副音軌眾人的自我介紹詞,咩咩卻一副「那些人是誰」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傷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徒然喜歡你 動畫+漫畫(... 後一篇:結物語 小說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