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8.5話

作者:老農│2020-02-04 08:39:39│巴幣:50│人氣:303

第8.5話

  大家好,我是老農,前天放假跑去吃吃到飽,很久沒吃了價格相當驚人,加上已經不年輕了,食量不如以往,所以簡單吃了十幾盤經典的菜色後作罷,然後再去愛河旁邊散散步,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疫情,所以觀光客比較少,感覺相當悠閒,也順便思考了一下這部作品的劇情走向,過得相當充實。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轉生成最低階的弱小魔物是要怎麼跟可愛的蘿莉主人一起成為競技場之神」第8話的內容吧。

  首先按慣例先上劇情懶人包:銀髮蘿莉回神,召喚出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全場驚呆了,老農趁機進場說明一些「戰鬥卡」的產業鏈。

  這邊補充說明一下有關「戰鬥卡」的等級,從高到低分別是白金色、銀色、鐵灰色、銅鏽色、咖啡色,越高級的卡片容量越大,代表更能收納更高級的魔物或魔法,那這樣會不會有用高級的卡片去收納低等的魔物或魔法的狀況呢?

  要分兩部分來看,第一是銘文師將魔法灌入空卡,獲得的魔法卡或陷阱卡,因為會註明內容物,所以不會有浪費高等卡去裝低等魔法的狀況。

  第二是魔物獵人將魔物抓進空卡後,「戰鬥卡」會變成封印卡的狀態,卡面上只會註明捕獲魔物的種族,因此的確有可能會出現高等卡裝低等魔物的狀況,不過是不是划算或詐欺,就要端看商人的行銷手法了,就好像貴的福袋不一定是放高價的東西,便宜的福袋也不一定是放低價的東西。

  這邊順便補充說明一下魔法卡和陷阱卡的差異。

  覆蓋於場上的魔法卡,屬於由參賽者主動使用的戰鬥卡,並於生效後進入墓穴(代表使用過了),而覆蓋於場上的陷阱卡,屬於符合發動條件後被動生效的戰鬥卡,會一直存在場上,直到解除後才會進入墓穴。

  最後要特別感謝巴哈姆特的水墨靜大大,抓出了三個老農筆誤的地方(跪),目前都已經修正了:
  (一)第6話的前段:縱使剛剛在小女孩面前成功擊敗了「中型史萊姆」,這邊應該是擊敗「中型哥布林」才對。
  (二)第7話的前段:「偉大的觀眾們!偉大的觀眾們!這實在太好笑啦!請大家盡情地取笑這樹芽人吧!哈哈哈哈!第『』回合戰鬥結束,進入第『』回合戰鬥的準備期!」,這邊應該是第「」回合戰鬥結束,進入第「」回合戰鬥的準備期才對。
  (三)第8話的後段:就算諾亞嘉從小女孩手上~的卡片,「」無法召喚出魔物。「與」應該要改成「」才對。

  究竟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會對這場戰鬥產生什麼影響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3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鬥智|小說|戰鬥|熱血|轉生|閒聊

留言共 6 篇留言


愛河!!!
我看到關鍵字XD
原來我們這麼近XDDDD

02-04 08:46

老農
原來和悠大大這麼近嗎XD 真不錯真不錯~[e19]02-04 09:34
十鳶
愛河0w0!!!!.
好久沒去了XD

02-04 08:51

老農
不過最近有疫情,還是宅在家裡比較好02-04 09:34
路邊的野貓
有些吃到飽的餐廳價格真的不斐><
美食吃起來~~

02-04 09:16

老農
偶爾吃一次,雖然傷荷包但是也犒賞一下自己XD02-04 09:34
龘玥
感覺在河畔下漫步思考會有很多靈感乍現呢!

02-04 10:08

老農
都是一些腦補的靈感,但要寫進內容感覺還要再經過一番的努力XD02-04 11:15

繼續來追劇,很喜歡這種劇情分析跟日記風格的日常篇

02-04 21:31

老農
感謝洋甘菊大大!02-04 23: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遇見願意幫忙找出筆誤的讀者,其實真的會非常感謝他們。
一起找出筆誤,並討論如何改善的氣氛,這樣的互動非常溫馨。(っ´ω`c)

04-01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你在看我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