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水豚聖杯戰爭》後日談:恐天使.奇茲笛

作者:Tempest759│2020-02-03 17:56:11│巴幣:12│人氣:141
封面圖只是隨便找來,大程度上與內文無關

水豚聖杯戰爭:後日談
恐天使.奇茲笛

PS:請先欣賞完畢【寒假特別企劃】水豚聖杯,以確保最佳(大概)閱讀體驗~


  「咚!」的一聲,地上憑空出一尊半跪着,像要抓住甚麼般把一條手臂伸出的鎧甲雕像。

  「小恐,你終於回來了!」

  命天使彈起身來,像個興奮的小孩般蹦跳着來到雕像——也就是恐天使.奇茲笛身邊。

  在水豚聖杯戰爭中,奇茲笛因低估對手的實力選擇硬接招式,而導致構成自身軀體的精神能量被稀釋中和,最終化為如今石像般的模樣。

  已經被命天使召回「虛域」的奇茲笛能透過自然回復精神能量來擺脫石化的狀態。然而命天使可不想上幾年都只能看見石像笛,於是「稍微」加速了一下恢復過程。

  只消幾秒,奇茲笛便恢復原狀。祂先是看了一下周圍,再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最後用十分沮喪的語氣說道:「是啊,我輸了。」

  「小恐,你看起來很不開心呀,難道發生甚麼事了?」命天使趕緊扶起奇茲笛。

  「啊,沒事,只是走錯一步而已。」

  奇茲笛並非因為維持自己的顏面才不把祂敗給凡人女孩的事告訴命天使,而是因為祂十分明白,要是給命天使知道把祂搞成這樣子的人的身份,那人絕對會遭到命天使慘絕人寰的報復。

  即便那人是異界的生靈,奇茲笛依然覺得命天使有辦法找上她,或者是把她抓來。

  「說起來,在我失手時總是你在替我收拾爛攤子,我實在慚愧啊。」

  「小恐不要慚愧啦,既然人家都說會永遠支持你了,人家當然得盡力幫助你啦!」命天使繞到奇茲笛的背後抱住祂,胸甲與背甲互相碰撞發出「嘎鐺」的刺耳聲響,「再說,每次人家不小心玩太凶時,你也會替人家收拾爛攤子嘛,不存在誰該對誰慚愧的問題喔!」

  「是嗎……不過,別以為說這些話就能讓我放軟態度,從而豁免掉你的禮儀課喔。」

  「嗚……小恐討厭!」

  就在兩名墮天使親密地交談期間,數名同樣身穿黑鎧的人形猶如浮上水面般從各處陰影中冒出。

  奇茲笛回想起自己參戰前有呼叫過「暗影守衛」。奇茲笛向命天使低語想讓祂快點雙臂。但命天使不從,繼續抱緊奇茲笛。

  暗影守衛們都對這景象見怪不怪,祂們很乾脆地無視命天使的舉動,行禮後馬上切入主題。

  鎧甲上的紋路較其他暗影守衛複雜的守衛長問道:「『導引』大人,敢問有何急事需呼叫我們?」

  「那件事已經完結了。不過,還是替我召回影天使.廸理鄔殊,我得針對那件事跟祂討論一下。」

  「謹遵指示!」

  所有暗影守衛都在行完禮後同時潛入陰影中,為執行命令而穿梭到凡界……




  「你終於來了。」

  聽見門扉被推開的「嘎咕」聲,奇茲笛回頭望向門口,進入房間的不是以幻化而成的黑鎧作身軀的墮天使,而是一名女性凡人。

  看來只有二十上下的女性凡人留着一頭長及腰部的烏黑直髮,肌膚光滑白淨,臉龐帶點稚氣,眼神卻猶如上過無數座戰場的老兵一樣成熟且凌厲,一身看來像修女袍的黑色長袍完全無法遮掩女性胸前與腰臀的誘人線條,假如現在會見這名女性的是男性凡人,恐怕那人的心已在此刻被她完全征服。

  凡人不可能踏入虛域。然而奇茲笛對女性的出現毫不驚訝,不如說女性正是祂想見的人。

  「恐天使,是甚麼事情急緊到需要我馬上回來?」

  女性的嘴巴在動,發出的聲音卻更像年輕男性的聲音。

  「影天使,你已經身處虛域,卻怎麼還在用海德森小姐的形象?」

  「啊抱歉,太過習慣用這身體行動,忘了換回正式的模樣。」

  女性觸摸了一下左手背上的翠綠色寶珠,一陣詭異的綠光頓時包裹住女性,下一秒光芒消散,女性已換成一名身穿帶有女性窈窕曲線的黑鎧、戴着全罩式頭盔的身影。

  見廸理鄔殊已換回熟悉的形象,奇茲笛便先關上房門,再直入主題道:「前陣子有名奇妙的訪客造訪了這座城堡,他邀請我去參加一場戰爭,從而獲得讓願望成真的獎勵。」

  「很可疑。」

  「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但他展現了除非持有古神器,否則只有創世古神才能使用的時間靜滯能力,代表他絕對有能力讓願望成真。」

  「那你怎樣回應他?」

  「我答應參戰,最後被一名來自異界的幼年凡人擊敗。」

  「看來其他參戰者的實力也有一定水平。」

  「有的甚至媲美『天帝』和『冥王』。」

  「那麼,你希望我做些甚麼呢?」

  「我只想提醒你,你也有可能被那名訪客找上。如果他真的找上你,我希望你能答應參戰,如果能勝出戰鬥,希望你能許出讓平衡不再動盪的願望。」




  [小廸。]

  「有問題嗎,莫莉?」

  在廸理鄔殊離開虛域期間,祂的腦袋裏響起一陣與自己如今女性凡人模樣相符的甜美女聲。

  那聲音的主人是與廸理鄔殊共用同一個身體的人類靈魂,莫莉.海德森。

  [如果贏了那場戰爭,獲得許願的機會,我們有可能讓小尼變回原本那樣嗎?]

  「身為尼格那的摯友,我亦很不願看見他如今的轉變,但那是他為了維持平衡而不得不作的犧牲,我們不能因私心作出可能帶來惡果的選擇。」

  [但既然能達成任何願望,那麼能讓平衡穩定下來的同時讓小尼變回以前的小尼,也是可能的吧!]

  莫莉所感到的寂寞與哀傷直接衝擊着廸理鄔殊的心靈,讓後者因難受而陷入沉默。

  「等到我們獲邀參戰,還勝出了戰鬥再說吧。」

  最終,廸理鄔殊只能如此敷衍地終結話題。莫莉也明白自己過份的感性會干擾到廸理鄔殊的理性思考,但自己就是無法停止為尼格那——自己曾經的未婚夫,如今的「天帝」的擔憂。

  不知不覺間,沉默的雙方已回到位於凡界的個人房間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3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成小不點ROB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水豚聖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