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BG】當我需要你 - 28

作者:森璟│2020-02-02 22:34:35│巴幣:2│人氣:126
◎梁亦華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到達徐婉婷家,她早就在樓下等我了,在我停下機車時很自然地跨上我的機車,環上我的腰說:「還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我白了她一眼說:「明明已經幾乎天天見面了,妳還不滿意啊?」

「當然不滿意啊。」她哼笑幾聲,接著靠在我耳旁深情唱起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她臉不紅氣不喘地唱著這段曖昧的歌詞,我汗顏地發動了機車引擎,騎走時弱弱地說:「妳就不能含蓄一點嗎.....?」

她沒好氣地回:「你以為我不想含蓄嗎?還不是因為某個王八蛋總是沒辦法察覺我“含蓄”的愛,我才要這麼直白!」

「我不擅長應對這麼野獸派的告白。」

「哇!哇!」她不敢置信地驚叫著,往我肚子掐了一把,「你給我說清楚!我哪裡野獸派了!?」

「現在仔細想想,之前妳就一直說什麼激情的夜晚啊.....或是把妳壓在床上什麼的.....難道不是嗎?」趁著紅燈,我轉過頭去用死魚眼盯得她說不出話。

她露出心虛的模樣,講話也變得有點結結巴巴,「人、人家哪有!」

「妳就裝傻吧,反正事實是不會改變的。」我把視線轉回看向前方,得意地輕笑一聲說。

「我想說反正說了你也不會當真,我玩笑就一直開一直開嘛!」

「現在我會開始當真的,所以妳講話可要小心一點啊。」我低頭看了眼她環在我腰上的手,這麼冷的天氣露在外頭吹風應該很刺痛吧?於是我將她的手鬆了開來,放進我的外套口袋裡,隨即又意識到自己的舉動過於曖昧,難為情地咳了幾聲,裝作若無其事地說:「我可是很容易被嚇跑的。」

「哦....」她把我抱得更緊,還趁機在我肚子上摸了幾把,「我會克制點的。」

我重新催了油門往夜市前進,途中徐婉婷可以說是肆無忌憚地在吃我豆腐,一會兒摸一會兒捏的,我被她弄得滿臉熱氣,我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女孩子,說真的,她真是讓我束手無策。

「妳不是說妳會克制點的嗎!」終於到了夜市也停好機車,我羞腦地看著賊笑的她說。

「我忍不住嘛!」她吐了吐舌,挽上我的手晃了幾下說:「真的有在練耶!結實很多唷!」

我的臉頰更燙了,撇開視線強裝鎮定的說:「走了啦!」







「妳是沒吃晚餐嗎?」我傻住的看著徐婉婷又跟雞排店老闆點了一份雞排,而我的手上已經提了至少五袋的食物,從雞蛋仔、烤魷魚到炸香菇都有。

她邊咬大腸包小腸邊皺著眉說:「沒有,我一直忙到剛剛才有時間嘛!」

「忙什麼忙到沒時間吃晚餐?」我不是很高興的說,徐婉婷最讓我感到頭痛的一點應該就是她的作息不正常,總是讓人擔心。

「我要趕稿才有錢養活自己啊。」徐婉婷這時接過雞排咬了一口,露出幸福的笑容。

「.....」

「你生氣了啊?」她見我不說話,暫時放下了她的雞排湊過來問。

「妳知道妳不能總是這樣。」我稍微嚴肅點的說。

「噢.....」她似乎感到很窩心的看著我,勾著我的手跟我撒嬌,「我會慢慢改掉這種壞習慣的。」

她的回答讓我氣消了許多,她見我不再繃著一張臉後也露出笑容拉著我繼續逛,然後來到射氣球的攤販前。

「看老娘大顯身手。」她挑起一邊眉相當有氣勢地對我笑了一下後就付了錢,隨便挑了一把槍。

我看她一副像是要上戰場的樣子,雖然內心想著『有需要這麼浮誇嗎?』,但還是默默地在一旁看著,畢竟只是個遊戲,沒射中也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小姐,女生中五顆就能選娃娃,加油啊!」男老闆慣例的給了客人一點鼓勵後就帶著生意人的官方笑容站到一旁。

「老闆,你看太不起我了,信不信我能八顆全射完?」原本已經擺好射擊姿勢的徐婉婷聽完老闆的話後突然放下槍說。

「哦?那不然這樣吧!妳若是八顆全射完我就讓妳多選一隻娃娃,怎麼樣?」老闆說,而我在一旁汗顏了,做老闆的這麼容易受人挑釁真的好嗎?

「這可是你說的唷!」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結果......




徐婉婷恨恨地一口咬走五顆雞蛋仔,然後又鼓著一張臉口齒不清的說:「就差那麼一顆啊!」

「行了吧!老闆看起來也是被妳嚇了一大跳。」我呵呵笑著,「而且老闆還是送妳娃娃了啊。」

「那也是我應得的啊!」她看了眼手中的青蛙玩偶,心有不甘地掐了一下那隻玩偶的脖子,「那老闆最好給我等著,下次我就射他滿臉,拿走他一堆娃娃!」

「妳一個女孩子不要講這麼恐怖的話好不好.....」我感到畏懼地看著她,每次聽徐婉婷用這種方式都還是會讓我有種被嚇一跳的感覺。

我以前相處過的女孩子中沒有一個會像徐婉婷這樣把髒話當成問候語,也不像她開口閉口總是這麼粗魯,我也不是對此反感,只是還沒習慣跟徐婉婷的相處模式而已。

呃.....當然,我指的是“另一種”身分的相處模式。

「哼!你該不會是哪種會要求女生就是該輕聲細語、舉止優雅的男人吧?」她冷冽的眼神往我這掃了過來,伴隨著一陣冷風讓我抖了一下。

「我只是覺得“射他滿臉”這種話從妳嘴裡說出來好像不太好.....」

「是啊,好像有點不符合邏輯了。」她聽我這麼一說覺得很有道理的摸摸下巴,思考過後露出燦笑看著我,「那下次換你去,這樣就沒有矛盾的地方了吧?」

我滿頭黑線,這女人腦子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

「你幹嘛不說話?」

「呃....這很好喝,妳先喝飲料吧!」我有些手忙腳亂的把剛買來的飲料插上吸管,接著拿到她面前把吸管塞進她嘴裡。

這種時候還是先讓她閉嘴比較妥當吧?

「媽媽,妳看那個姊姊有青蛙!我也想要!」

突然有個小男孩指著我們大喊,而她的媽媽聽見後好不好意思的對我們點了頭,隨後低頭對自己兒子說:「不可以!那是人家的!」

「可是我也想要嘛!可不可以買給我?媽媽拜託啦!」

「不可以,你乖!媽媽下次買給你其他的!」

我和徐婉婷相視一眼,她不發一語地把飲料遞還給我,然後拿著那隻青蛙走上前,在小男孩的面前蹲了下來,笑著說:「弟弟,你想要這隻小青蛙嗎?」

「嗯!!」小男孩很用力地點了點頭。

「我可以送給你,但是你要跟我保證你以後會乖乖聽媽媽的話,好嗎?」

「好!我答應妳!」小男孩露出純真的笑容,接過青蛙後很珍惜地抱在懷中。

「這樣真的太不好意思了!」小男孩的媽媽感激地看著徐婉婷說,也不忘要兒子再跟徐婉婷道一次謝。

「不會,那掰掰囉!」她摸了摸小男孩的頭後笑著道別,走回我身邊。

徐婉婷見我直直地盯著她看,勾起嘴角問:「怎麼了?」

想不到她也會有這一面啊,我開始有點欣賞她了。

我忍不住笑意,微微笑著回:「沒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G|喜劇|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