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下輩子我等你《序章》

作者:ルシファー│2020-02-02 15:37:32│巴幣:2│人氣:707
  「喂!那邊的!小心……靠!」
  棕髮穿著黑色長袍的男性一邊抵擋著攻擊,一邊提醒著身後同樣也陷入苦戰的同胞。

  然而他的話還沒有傳過去,他的同胞便已經受到了偷襲而倒下。

  「喂!難道沒有其他支援嗎?歐洲那群渾蛋在幹嘛!亞洲這邊都已經快要被攻陷了!」

  「歐洲那裡的也在趕過來!不過台灣那邊好像也快開戰了,恐怕……」

  同胞們一邊作戰,一邊互相回應著,臉上皆是倦容。

  他們是死神,正常人的想法,大概是收割靈魂而已,但卻不盡然,他們必須要和阻止他們帶走靈魂的惡靈作戰。

  雖然有些死神已經活超過了數百年,但這樣的苦戰還真是百年來頭一遭。

  「嘖!冥府那邊不派人來嗎?惡魔跟天使那邊不打算行動嗎?」
  棕髮的男性終於把眼前的惡靈平定後,便轉頭向著下一位惡靈進行了攻勢。

  「他們還在打,冥府那邊還在審核,未派高階死神過來!」
  另外一名銀髮的死神如此回應著,揮動自己刻有水藍色波紋的鐮刀,一招平定了四周的小嘍囉。

  「靠腰!現在還是天堂地獄打架的時候嗎?這裡的情況不樂觀啊!」望向了幾位已經被搞到魂飛魄散的死神,棕髮死神的心情顯得更加著急。

  「真是有夠嗆的,上次打這麼累的仗啥時來著?」
  銀髮死神雖然能夠一招平定四周的惡靈,但其實也算是被搞得臉上滿是倦容。

  「1918 年的時候了吧。」

  雖然聽起來像是家常便飯一樣的你問我答,但實質上,他們每一個人臉上除了疲倦就是痛苦的樣子,畢竟死神並不適合久戰,他們必須要盡快將靈魂送往冥府,否則那些無辜的靈魂都會變質,導致他們可能死後會無法輪迴,因此他們在戰鬥上總是速戰速決。

  「那時候才沒現在這麼嗆,那時候只是純粹的流感,這次可是有大BOSS在呢。」
  沒錯,這次的肺炎不是什麼巧合或是純粹的防疫資訊不夠,而是有一個根本的大魔王刻意組織起了惡靈,利用這些惡靈造成人類身體不適,目的是為了讓死神無暇保護無辜靈魂,藉此吞噬無辜靈魂使自身更加強大。

  「台灣那邊調過來的援兵似乎已經找到主謀的所在地,但是那邊似乎也是一片苦戰。」
  銀髮死神補充道。

  與此同時,他們口中的援兵戰況也是慘烈。

  「呿,竟然只剩下我跟你了。」黑髮死神嘆了一口氣,望向了身旁奶黃色短髮的死神。

  「要跟你這種智障聯手我也無奈。」
  奶黃色短髮死神一邊揮動自己手中的鐮刀,一邊回應著身旁正揮舞著短刀似的黑髮死神。

  「你想打架是不是!?」
  聽到這句話,黑髮死神狠狠把眼前的惡靈放倒,接著拉著同樣也幹完一票惡靈的奶黃色短髮死神衣襟。

  然而對方只是用著鄙視的眼神望著黑髮死神,冷冷地道:「我們這不就是在幹架了?」

  他指的是,那些一個個被自己消滅的惡靈。

  「等結束後,我一定要找你算帳!給我記住了奕佐!」語畢,黑髮死神便鬆開了手,接著麻利地向著埋伏在角落的惡靈攻去,別看他拿著短刀似乎要近戰才有效,那短刀利得很,一砍便是將惡靈的身體切割出了完美的平面,將對方的身體給分家了。

  「彼此彼此,你可別死在這裡了洛斯。」
  被鬆開的奕佐馬上緊握自己的鐮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側身躲過了看準漏洞而撲向他的惡靈,接著毫不猶豫地揮舞鐮刀,惡靈便被砍成兩半。

  「老子才不會死!倒是你,有人在等著你回去吧!別像平常一樣馬馬虎虎了!」
  雖然反駁著奕佐,名為洛斯的死神,卻不忘提起了一名掛念著奕佐的那個人類。

  「不用你說,我自然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路西法辦公室】第二章... 後一篇:下輩子我等你《第一章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