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翻譯】水瀨祈「しあわせいのり日和」-theme 46

作者:地瓜蝸牛│2020-02-02 00:36:59│巴幣:226│人氣:399
水瀬いのり連載「しあわせいのり日和」

作為粉絲俱樂部的「いのりまち町民集会」漸漸變成冬季的例行活動了。
2019年在兵庫、東京兩個地點舉辦,此外,在今年的町民集會中,水瀨小姐的妹妹誕生了!?新角色「水瀬くらり」的親生父母是...?

theme 46 いのりまち町民集会

  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關照!另外今年是作為藝人活動五週年,聲優出道十週年,然後也是25歲的這一年,這一年感覺與自己有關的數字真的越來越多呢。重新地審視自己,該努力的地方努力著,還有就是在町民集會中大家對我說著「偶爾撒嬌也可以喔」(笑),我想如果新的一年能夠更加如此就好了。

  町民集會,2019年在兩個都市舉辦。11月30日在兵庫,12月8日在東京,兩場活動皆有日夜場,有些人是第一次參加活動,不過我想,町民集會是向初次見面的人傳達自己特別的地方。主持的鷲崎(健)也是加了很多分,不管是哪個場次都非常的熱烈,雖然場次很緊,但是卻不會累,真是不可思議呢,雖然也出了很多汗(笑)。

  在遊戲環節中,有24個與我相關的遊戲角色,這挑戰比往年都難呢。在環節的過程中,久保百合香在活動中也有一段影片留言給我。有感受到在兵庫與東京兩地的緊張程度非常不同呢(笑)。最初的「いの~!」雖然有讓氣氛高漲起來,不過最後還是處在很緊張的狀態,那也是久保的風格呢。而東京的晚場,則是有著「町民集會」裏boss中的大西沙織降臨呢!結束之後,在LINE上回覆「謝謝妳的影片」,說著下次一定要親自過來唷,希望以後能有這樣的機會,然後這次「水瀬くらり」作為我的妹妹誕生啦!超越了種族,有了個水母(クラゲ)的妹妹(笑)。接著水瀬くらり的親生父母在影片中登場。插畫家為水瀨祈小姐。但是有人問到「這真的和水瀨祈小姐是同一個人嗎?」我腦海中其實取名叫「水彩筆美」,如果今後有機會成為插畫家的話,那就自稱「筆美」吧(笑)。另外,這次森川智之社長有加入旁白,光是這一點就讓影片幾乎都看起來蠻搞笑的呢。

  至於LIVE的部分,各場次都唱了6首歌曲。最初是帶著回顧2019年意義的心情唱了「Catch the Rainbow!」,第二首曲子則是「ココロはMerry-Go-Round」和「アルベジオ」的交替。接著是「Snow White」,雖然是第一次演唱的歌曲,但因為是冬天的歌曲,所以覺得一定要加入才行,所以就選這首了呢。第四首歌是我在歌手出道之前演唱的歌曲,分別是「Loop Slider Cide」、「Milky star」。第五首曲子為首次公開的「ココロソマリ」,雖然真的很緊張,但是能夠全程聽完的人就只有在這次的町民集會中,能夠將這份感情傳達的地方有四次機會,是我一邊感受著喜悅一邊為新曲注入生命。最後以「MiIIion Futures」這首曲子作為結尾,為2019這麼多成就的一年做了總結,是非常棒的一次活動。現在我比什麼都想要說的事情,那就是要謝謝參加四場活動的人,都沒有破梗直到最後,託大家的福,直到最後的最後,這場活動都能讓大家感覺到那份新鮮感,真的是非常感謝。


本次攝影的服裝概念

  上一次訪談穿的是紅色,這次是白色。跨越了一年,所以是一個人的紅白呢(笑)。帶有著argyle風格的格紋裙子,雖然有點學生的風格,但是因為是秋冬的必備,所以就搭配著毛衣,戴上貝雷帽,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日高里菜的形象(笑)。想以這樣的服裝迎接新年呢。

  本次訪談出自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 2020年 02 月号 」,副標題為『雖然流汗了,但不可思議地沒有感覺到疲憊』。啊,想去,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能參加町民集會,啊真的好想參加ㄚ!!不知道大家看到水瀬くらり時,心裡有什麼樣的感受,我自已是嘴角瘋狂上揚,畢竟太有小水的味道了呵(〃∀〃)。小水也是個菜菜人,我也是個菜菜人,齁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1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瀨祈|水瀬いのり|しあわせいのり日和

留言共 5 篇留言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卯起來翻呢XD
貝雷帽的造型好可愛欸天啊,我快被萌死了[e38]

02-02 00:40

地瓜蝸牛
哈!哈!能翻的時候就盡量翻,不能翻的時候就..就..(小聲
我也被萌到了,私心多放了幾張雜誌圖XD02-03 20:01
抹茶
蝸牛大大二連更阿[e12]
我這次去了兵庫町會,看到訪談的內容又回想起那天
每個環節都非常的有趣
水瀬くらり的誕生過程也很好笑XD
而且圖超可愛的
Live的部分超棒的,Loop Slider Cide、Milky star之前沒聽過,聽到時很驚喜
(我從歌手身分認識的)
ココロソマリ不說了直接推爆
去町長的活動真棒啊(大大拜託別燒我)

02-02 00:45

地瓜蝸牛
不能去的人還得翻譯,感覺要酸死ㄌ(눈‸눈)
我也想體會抹茶大大的快樂RRRRε٩(๑> ₃ <)۶з
不過多虧有你的心得,沒去的我也能了解當時的集會具體如何XD02-03 20:01
為賴瘋狂
自從配音翔子和這次索瑪麗
原本只有關注歌唱活動的
現在聲優節目也會關注了www

02-02 01:41

地瓜蝸牛
那這樣我們都是B站官延區跟N站的難民ㄌwww
平常可能沒時間看動畫小說,但生放送、廣播不看不行!!02-03 20:01
Sticky Fingers
之前一直以為這個系列是歌詞翻譯
原來是訪談啊[e17]……

02-02 10:42

地瓜蝸牛
是ㄉ,更類似日記,就是聲優的每月記事這樣~02-03 20:02
水瀬祈大愛
老婆真的是太可愛了

02-02 13:59

地瓜蝸牛
誰老婆?再給你重新組織語言的一次機會!!(╬☉д⊙)
既然都說小水可愛那我就原諒你ㄌ!哼!02-03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水瀨祈「しあわせ... 後一篇:【雜談】福井日本酒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