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流浪的旅行者們 0-1

作者:雷克薩爾│2020-01-30 16:15:40│巴幣:0│人氣:86
「歡迎光臨。」

邁入深夜,緋紅主題的卡亞里爾殿堂散發出詭異的鮮紅,在那之中站著許多穿著盔甲與不少武器的獸人正圍著一名漆黑禮服的黑兔執事,他們彼此打著暗號確認下一步的行動,好對付眼前這看似普通的執事

「夜深之時還能見到鼎鼎大名的瓦卡洛德傭兵團,實屬罕見,不知來到卡亞里爾殿堂有何要緊之事?」

黑兔執事將手上的盤子放了下來,從容地倒了一杯紅酒,完全無視自己目前遇到的處境。

「這是我們這邊盛產的緋紅亞里爾紅酒,不知傭兵團員們是否想......」

話未說完,前方獸族傭兵群中忽然射出一發暗箭直直向著黑兔執事,卻被對方輕鬆地閃開了。

才剛換個姿態的黑兔察覺所有傭兵都以迅速的動作接近自己時,嘆了一口氣。

「哎呀,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傭兵團。」

轟!

將手中的紅酒向四處灑去,沾到紅酒的獸人彷彿木炭接觸了火種般燃燒了起來,滿是火光的烈焰讓在場不少獸人在地上瘋狂打滾著

其他獸人們並未就此停下腳步,一刀一箭試圖擊殺著一邊閃避、一邊揮灑著烈焰火光的黑兔執事,然而不斷地突擊卻只被對方輕鬆地閃開,近身戰的關係反被黑兔潑到了不少紅酒而燃燒了起來

陷入火海的傭兵團們皆不斷哀聲吶喊著,僅存的隊員握緊身上的武器不敢輕而妄動,望著黑兔執事又倒起了一杯紅酒

「如此魯莽行事真不像是貴團的風格呢,真是令人婉惜......嗯?」

才剛喝了一口紅酒的黑兔執事驚覺到身後忽然有股強大的力量,他迅速向前躍去,一聲巨大的破壞力立即在黑兔耳後響起。

「烏爾法雪。」
「終於找到你了。」

「哎呀,久違不見的雷蒙特爾,愛發脾氣的個性還是沒改呢,是什麼風把你吹來這裡的?」

名為烏爾法雪的黑兔執事不疾不徐地拍著身上的灰塵,不時望向才將插進地中的巨劍拔起的黑熊武士

「少說廢話了。」

一跳躍向法雪的雷蒙,原本手上的巨劍散發出光芒,跳離原地的法雪在雷蒙砍擊地面的瞬間,光輝將場上所有人覆蓋住

「這股力量...唔!?」

被閃光瞬間遮住視線的法雪,發覺自己身上多出了不少較深的傷痕,在那一刻他丟出了手上的酒杯,擋下了突然襲擊的劍氣。

「你這魯莽的武士......這服裝還是卡亞里爾大人剛剛賜給我的......」火焰從傷口中串出,此時的黑兔執事露出鮮紅的眼瞳,怒視著眼前的雷蒙特爾

「我不是叫你...」雙手握緊巨劍的雷蒙在那一瞬就衝上法雪面前:「...少說廢話了嗎?」

砰!

----------

激烈的戰火在卡亞里爾殿堂響起,此時的戰鬥讓傭兵團的團員們都各自退了幾步,他們彼此將受傷的團員們背回附近的營地恢復後,留下幾名隊員在殿堂前看著兩人的戰鬥。


轟烈的烈焰席捲而來,雷蒙見狀將巨劍向前揮了一刀,原本的烈焰忽然間化為了細火,在火焰籠罩了另一端,站著受傷的烏爾法雪

「呼...呼......,真是...明顯的劣勢呢...」

法雪估測著自己的傷勢,眼前的這名武士在十幾年前還只是個弱小的新兵,短短幾個歲月竟然發展到如此地步。

「比我想像得還難纏呢...」法雪單手揮起了符咒的形狀,些許火焰轉換成藍色的火光覆蓋住自身,不久後傷口逐漸變得癒合

在這時他跳了起來,火焰產生的濃霧中被一股巨大的力量切了開來,雷蒙毫不停歇地朝著法雪不斷攻擊,時而發出的劍氣同時縮小了對方的退路

法雪將火焰集於雙手之中,左手形成了緋紅的木盾,右手轉變成固態的烈焰長鞭,在雷蒙下一劍砍下瞬間,舉起了盾牌勉強抵擋了下來

「這力量...唔...不行...」整隻左手陷入麻痺的法雪,趕緊將長鞭向前一揮,卻被對方撐起巨劍躍步上去,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雷蒙在那時將巨劍分開成兩個部分。

「糟了!」失去防禦的法雪在閃避之際,還是被雷蒙一刀砍中了胸膛,強勁的衝擊力讓法雪直接被撞擊到地面上

巨劍回復到原有的樣貌,雷蒙特爾踩在法雪胸膛的傷口上,直直盯著法雪的雙瞳:「我就直說重點了。」

「你把那隻小白犬藏到哪裡去?」

「小白犬......?唔!?」

聽完感到疑惑的法雪立即被雷蒙一腳再度大力壓著胸膛的傷口處,他面無表情地說了一句:「我可沒有耐性等待,你把小白犬藏到哪裡去?」

「呵...呵呵...」
「那隻狗大概也快沒了性命了吧...呵呵呵。」

法雪露出邪惡的笑容,已經無法動彈的雙手忽然圍繞著些許的火光,也許這是最好的時機,他放手一搏將最後的力量發揮出來

「你也是救不了他的!」

語畢,法雪身上忽然間產生劇烈的爆炸,包覆著整個卡亞里爾殿堂,在外還留著的傭兵團員們也陷入了火海之中。


隨著火焰散去,原本通紅的卡亞里爾殿堂又回歸原有的黑夜,留下的團員們原本以為自己逃不過此次的爆炸,卻發現自己根本毫髮無傷,向著四周望去也沒有任何爆炸留下的痕跡,他們各個視線最後都落在這名黑熊武士身上

雷蒙手上的巨劍似乎吸收了爆炸的能量,劍上鮮紅的顏色在不久後逐漸變回原有的漆黑。

「離開這裡吧,那傢伙沒有死,也逃了,去向你們的團長報告吧。」

將披風披在身上,雷蒙把巨劍放回背部後,看著地上殘留的禮服殘片。

「等等...你是......?」

其中一名傭兵正想詢問這名武士的身分,但在眨眼後瞬間就看不到人了,在場所有傭兵們頓時感到困惑。

徐徐微風從空中吹向卡亞里爾殿堂的大門口,不久,原本還封閉的大門逐漸開了個縫。

---------------


※ 烏爾法雪

兔族,黑色皮膚,穿著經典的黑色禮服,原有的禮帽在此次並未戴著,有著鮮紅的雙瞳。性情狡猾、禮貌,為卡亞里爾的管家

身上的烈焰並非普通,能隨心所欲地控制火焰的力道,且能轉換火焰當前的狀態。

※ 雷蒙特爾

熊族,黑色皮膚,穿著舊版日式風格的武士套裝,頭戴著斗笠、披風上印著一朵藍色花朵,有著藍白色異瞳,作風直接、少話,很少人能摸透他的想法。

其手中的巨劍藏著神祕的力量,劍上剋著無數的符文圖案,初估不是同時代出產的武器。

※ 瓦卡洛德傭兵團

目前最大宗的傭兵團之一,只懲戒為非作歹、惡劣行徑的惡人,亦或是弱勢獸群們尋求復仇的委託,雖然規模並未比其他傭兵團大,但更加團結,較注重戰略,論能力上顯著較差。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0124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獸無限 - 東京放課後參... 後一篇:[放置] 災與福之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