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6.天外飛來一個哈曼

作者:萌筆│2020-01-28 18:31:31│巴幣:24│人氣:487
  正當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的時候,一個蒼白的人影從海面下衝了出來。

  測試者的脖子詭譎的凹陷下去,被打爆的眼睛與鼻梁不斷泊泊往下滴落紫色的液體,僅剩的獨眼閃過一條條數據匯流,她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象限竟然會出現這種存在?

  這種人類所持有的力量遠超出這個象限的所有人類,更甚至遠超過碧藍航線與赤色中軸的哪些艦娘造物!

  「哦……真耐打。」亂萊饒有趣味的看著眼前的女人,他可沒有留手,一般的生物脖子被人踢斷以及脊椎粉碎應該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上位塞壬的生命力是很強,但測試者也清楚自己經眼前這個人類的這一波攻擊之後,沉沒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她現在所要做的是將這個人類的數據回傳到塞壬中心去。

  抬起手來,金屬樁釘裝填,這一次亂萊打算全力以赴!

  但是下一秒,亂萊卻沒來由的感覺到身體一陣空虛,體力被掏空的虛弱感剎那間充斥全身,只見他無力的單腳跪在海面上,本來充滿血色的剛毅臉龐變得逐漸蒼白。

  噬人的壓力從亂萊身上散發,他的雙眼中透著漆黑,沒有感情,沒有慾望,只有殺戮,只有毀滅。

  這個感覺……另外一個世界的世界意志的深海化!

  時間彷彿在這一刻靜止,一直以來沒有顯露任何表情的測試者竟然露出了驚愕的表情,亂萊身上的異常讓她發現了什麼。

  「另外…一個…時空……的世界運行!?」

  轟隆隆隆……

  正當測試者想要伸出她那半殘的手時,一連串砲擊轟在她的身上,直接將她給轟沉。

  確認我方平安無事之後,梅跟楉立即跟榎和檨組織火力將測試者的所在覆蓋下去,確認將她轟沉之後,她們二話不說的兩人一組拖著亂萊朝著哈曼她們的別動隊逃跑。

  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快要失去意識前,亂萊扭頭看著那熟悉的小臉,同樣的臉蛋卻是不一樣的髮色,但是他卻感覺到暨親切又陌生。

  「先生…醒一醒…不要嚇人家。」

  「好重……嗚嗚……你這人類是怎麼回事快醒醒!」

  梅與楉的聲音讓幾乎迷離中的亂萊清醒了過來,他答應過初春她們,他所要戰鬥的,所要捍衛的。

  對她們,他永遠沒有退路,沒有僥倖,只會前進,只有死戰!

  如果他會出現這個世界是因為世界意志想要把他完整的轉化為深海棲艦的話,那麼他絕對不會讓它得逞。

  如果要卑微的活著,他寧願鮮血中永生!

  一張張面孔出現在他眼前,初春、初雪、天龍、木曾、五月雨……叢雲,如果死了,他就再也見不到了,就再也見不到了!

  強悍的求生意志從亂萊體內湧出,越是到極限,這種意志就越強烈,他要活著,只有活著才是再見到她們。

  血順著亂萊的牙齒往外滲,已經不知道從哪裡流的,失控的靈魂正逐漸從深海化拉回來,漆黑的瞳孔正慢慢恢復正常。

  噌……

  比世界意志更強烈的慾望,更強悍的意志一口氣壓制下去,成功控制了,亂萊感覺到身體渾身舒暢,雖然有點軟軟的,卻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態。

  等一下……軟軟的!?

  亂萊這才默默的抬起頭來,然後分別和梅與楉看了一眼,這才發現他的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不得不說重櫻的艦娘發育真的是…
  
  「呃……如果我說是意外妳們信嗎?」

  「───你說呢,變態!」

  天外飛來一個哈曼…不對是帶著魚雷的哈曼,只見大大的魚雷直接往亂萊的腦門上敲了過去!

  「等…!?」

  碰!

  現場的7個艦娘看著哈曼把亂萊敲暈的動作,眼神說不出的詭異,難道哈曼就不怕這個人醒來之後給她一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Gcat
嗯?? 7個?? 是哪7個艦娘?
感覺應該沒那麼多個吧?

01-28 23:28

萌筆
被救的跟秘書組(好像沒23)01-29 00:21
華祈傑爾特
……跟叢雲好像!

01-29 15:44

萌筆
兩個個性很像,可以去比較看看01-29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