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5.名為亂萊的神話

作者:萌筆│2020-01-28 18:28:38│巴幣:22│人氣:439
  他跟她們約好了……

  要成為一個提督……

  他要保護叢雲跟五月雨…保護叢雲跟大家…保護他的艦娘。

  為此,至死為止他都會是常勝不敗的最強!

  亂萊的速度並沒有很快,保持在平均16節的航速前進,身後有一大群艦娘正逐漸趕上。

  艦娘裡面什麼國籍的都有,其中以哈曼的速度最快,此刻她最想的事情就是拿根魚雷管狠狠的把亂萊那個笨蛋給敲暈。

  單憑人類的血肉之軀是不可能對塞壬造成損傷的,可是亂萊是鬧那般?

  噌……

  忽地,亂萊猛地加速了,前方的海域出現了一艘艘巡邏警戒的塞壬艦隊,看著這一幕的哈曼小小的驚叫了一聲,連忙提升速度追了上去。

  後面的艦娘見狀也做出同樣的舉動。

  皇家所屬,女將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看到了幻覺,然後對著身旁同個陣營的夥伴開口:「……不會吧?是我眼睛出問題了還是那個指揮官真的瘋了!?他真的朝著塞壬艦隊衝了過去!!」

  下一秒,轟的一聲!

  全體艦娘陷入石化狀態的看著亂萊跟塞壬的兵士型驅逐艦沒有迴旋餘地的撞在一起,演繹著一場神話般的場景。

  搜索到一個渺小的人型物體朝著已方高速接近,塞壬的兵士型驅逐循著智能調動砲塔及魚雷管打算轟沉這個人型物體。

  但是亂萊率先發力,這是外骨骼裝甲勝於艦娘艤裝的特點,瞬間爆發,渦輪轟鳴,一人一船的裝甲直接撞在一起。

  顯然塞壬的智能沒有對應過被人直接撞上的這一情況,根本沒有反應過來直接被亂萊這一撞失去了重心,整艘船體霎時間朝另外一個角度傾斜,只差沒有翻覆。

  此時的亂萊在進行了第一段撞擊後,強控裝甲,原地蹬在兵士型驅逐艦的船腹奔跑著,發動第二次的暴力攻擊。

  他可不是那些新人類改造人接受過人體改造手術,雖然不知何原因讓本就遍體鱗傷的身體全都完好如初,但是亂萊覺得自己擁有之前無法比擬的強烈力量。

  大約一秒鐘,當兵士型驅逐艦還沒來的及恢復重心,亂萊就是踩著船腹一個扭身翻轉,搭載著渦輪的腳部裝甲轟鳴一聲產生強大推力,就是一腳朝著船首踢了下去。

  外骨骼裝甲.神技「無影腳」

  連帶外骨骼裝甲的一起的高強度翻轉對身體的負荷遠超出想像,光是從腳部裝甲發力時渦輪發出的鋼鐵撕扭聲就知道這一腳的力量是多麼的彪悍,剎那間小小一朵的音爆雲在塞壬兵士型的船首上形成了。 

  轟……嚓!

  塞壬出現在這一片海域以來,首次被人硬生生的踢斷艦船的船首直接砸入深海裡去。

  『本王沒看錯吧……那是音爆雲!?』

  『呃……白鷹的各位請不要逗我,你確定這一位指揮官是人類?』

  『吾不敢想像一個人類的攻擊竟然能達到超音速的程度,這威力堪比艘戰列艦的主炮了!』

  透過追趕亂萊的同伴們傳回來的畫面,碧藍航線的港口陷入了一片死寂,許多艦娘表示自己是不是產生幻覺眼花了。

  怎麼可能一踢就突破音障達到超音速的程度,而且踢出這一腳的還是個一般的成年男性。

  這不科學……她們一定是出現幻覺了,皇家那群假惺惺的女僕一定在茶點中下毒了…

  沒有追上去的企業與約克城還有女灶神也集體陷入呆滯,貌似可能好像……亂萊提督說的那些故事是真的!?

  他真的可以徒手接砲彈,用拳頭打沉一艘軍艦!!

  現場,其他本來要砲擊亂萊的塞壬艦隊彷彿死機一般呆呆的停泊在海面上毫無反應的觀看著那艘兵士型慢慢的沉入海底。

  接著一聲爆響,某個人全身肌肉炸起,不閃不避,正面迎向它們,緊跟著雙手裝甲上彈出了兩支金屬樁釘重重的朝著它們的船體轟了下去。

  幾乎是幾分鐘之後,亂萊收回了手臂上的打樁機,沉重的吐息,強控裝甲拉起來,繼續朝著重櫻艦隊出事海域趕路。

  與此同時,塞壬艦隊傳出轟鳴聲,淹沒在海水當中逐漸下沉。

  後方全程看完這一幕的哈曼她們張大了小嘴,眼前這位真的是人嗎?

  「哈曼……拉菲記得妳好像有拿魚雷敲過他吧……妳運氣真好。」本來睡眼惺忪的拉菲看著這一幕都瞪大了她的眼,然後想起貌似身旁的小夥伴好像有直接毆打某人的舉動。

  「哈曼已經想都不敢去想了……」

  「……不是很想追上去……我們還要去追他嗎?」重櫻所屬,綾波看著全部沉沒的塞壬艦隊半响,然後默默地開口:「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敵人應該都敵不過他那一腳吧……暴力…」

  「要是認為那個笨蛋這樣就可以無敵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哈曼嘆了一口氣的回道。

  「那麼……我們趕快追上去吧,不然等等連個影子都看不到了。」鐵血所屬,Z23的聲音也混合驚訝與疲憊。

  只是停留在原地一會兒,亂萊的身影已經變成了一個小黑點,這速度比起她們這些驅逐艦還不遑多讓啊。

鉛筆:

從前篇開始,這邊就由鉛筆接手續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3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果然是暴力狂阿!

01-29 15:41

萌筆
因為是亂萊01-29 16:07
サミィ
不管在哪裡,都有個想拿魚雷敲亂萊的艦娘呢
"皇家那群假惺惺的女僕" 這句笑了ww

02-01 00:28

萌筆
小心女僕控打你w02-01 00:28
サミィ
不不 在下也是女僕控XD
但她們真的很看重禮數,會被這樣講也有點合理(?

02-01 00:31

萌筆
這句話是看皇家跟重櫻之間的陣營互動才有這句話的02-01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