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令人熟悉的開場

作者:萌筆│碧藍航線│2020-01-28 18:20:44│巴幣:25│人氣:459
  ───在我回到她們身邊之前,誰擋我,不論是朋友還是敵人,都將先倒下!

  至死為止,常勝不敗的最強,此拳……只為她們而戰!


  這是一個表面被71%的海水覆蓋著的藍色星球,人類在這片碧藍色之中出生、成長、孕育和發展屬於自己的文明。

  然而,伴隨著它們的,還有不斷膨脹的野心和欲望。

  表面風平浪靜的世界格局之下,歷史的暗流涌動。

  終於,未知的敵人在海洋中出現,面對敵方壓倒性的戰力,各個陣營卻仍然各自為戰,最終換來的結果亦是慘痛的:人類失去了90%以上的海域控制權,科技和生活水平急速倒退。人類對于海洋以及未知的敵人產生了深深的陰影,並且將那些將他們拖入深海黑暗之中的怪物們稱之為「塞壬」。
  
  數十年之後,各大陣營為了奪回曾經的輝煌,終於摒棄前嫌,聯合創建了第三方軍事組織「碧藍航線」,「碧藍航線」的宗旨在於:集結並共享來自世界各大陣營的科技與資源,建造出能夠與「塞壬」抗衡的新銳艦隊,奪回海域的控制權。

  清晨,微亮的天氣泛著魚肚白,白鷹所屬的艦娘哈曼正睡眼惺忪的航行在海面上。

  秋冬的海風帶著鹹味的,吹過她的銀髮。

  頭頂上的獸耳朵受了涼氣,像是忍不住的抖動了一下,哈曼打了個哈欠,小小的身子逕自在空無一人的海面上伸了個懶腰。

  現在的她正在進行例行的近海哨戒巡邏的任務,只見哈曼嘀咕的說著。

  「總覺得哈曼已經氣都不想生了……嗚!哪有人會在深夜出擊進行近海哨戒啦!」

  想起港口那張由各大陣營的領航艦娘安排的哨戒名單,哈曼不由得充滿怨念,但在她所仰慕的約克郡的注視下,她實在很難開口說不……

  不過,很快她這個平靜的清晨多了點小插曲。

  海域的前方,本來籠罩著一層層潔白無瑕的積層雲在肉眼可見的程度下迅速的由白轉暗,雲層中的轟鳴聲打破了平靜的海域。

  隨即,平靜的海域頓時漆黑一片,波濤洶湧起來。

  「鏡面海域!?怎麼會產生在這麼近的海域?不行!人家必須聯繫約克郡姐姐她們……呀!」

  本來要進行通訊的哈曼驚叫了一聲,忽然驚恐的向一旁進行迴避航行,原本她所處的方位頓時從天空降下了許多砲火。

  塞壬所屬的騎士型輕巡已及士兵型驅逐正原原不絕的從鏡面海域中出現,並向哈曼發動猛烈的攻勢。

  「嗚……只是一群雜魚,竟敢在哈曼面前囂張!」

  全炮門開啟,哈曼悍然的反擊,不過未等她開火,塞壬那邊沒來由的陷入了混亂之中。

  望著面前那一幕,哈曼小嘴微張,藍瞳圓睜,呆呆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這是什麼?

  ……塞壬那邊的新型艦?

  怎麼會是個男人,還有他是用拳頭打沉那些塞壬的爪牙嗎!?

  一道人影從塞壬後方的鏡面海域竄了出來,正確的說是滑行在海平面上。

  不待吃驚的哈曼反應過來,那個男人接下來的行動完全讓她目瞪口呆的呆滯在原地,本來要開火的砲塔停了下來。

  身影瞬動,星火炸起……

  哈曼眼前,有一個男人衝向了那些塞壬的附屬艦,接著擺出了一個架式一拳打向了士兵驅逐艦。

  「哈曼沒有看錯吧!?驅逐艦竟然被一個人類的拳頭給弄沉的?」再三理清看到的景象是現實後,哈曼不可思議的開口道。

  本來令人類方頭疼的塞壬竟然被一個人類用拳腳攻擊給打沉……

  嗚……要是那種拳頭打在哈曼跟約克郡姐姐身上的話……

  正當哈曼陷入不好的想像中時,一道黑影沒來由的出現在她前方。

  當哈曼反應過來時,整個人都懵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正站在她的面前。

  瞬間,哈曼下意識的就要發出尖叫,背後的艤裝差點就要開炮,所幸千鈞一髮之際她及時忍住了開火的衝動。  

  男子那一身潔白的重櫻海軍軍官的制服止住了哈曼的動作,這種打扮讓她想到了重櫻很久以前的一個指揮官職稱,不過這是在塞壬出現前才有的軍階。

  『提督』

  「喂……大笨蛋!不要在這裡給哈曼暈過去呀!」看著面前的男子眼睛一翻朝著自己倒了下來,被壓個正著的哈曼發出尖叫聲:「哇!有夠重的!笨蛋,快點給哈曼醒來啊!哈曼才不要就這樣背著你回港口……欸!哈曼說真的……起來呀!!!」

大家好,我是逍遙書。

如果各位有看過艦C那邊有位萌筆版友的作品的話,就會對這名字感到熟悉。

是的,我跟那位萌筆版友是現實中認識的朋友,很高興他同意我借用他底下的角色來進行創作。

聽他本人說其實他是很想寫艦B的同人,不過因為他自己著實做死挖太多坑了,不才只好以小弟我來代勞了。

本篇的主角是用他《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中的主角「亂萊」來進行的短篇小說創作,很不幸萌筆家的亂萊又穿越了(笑),巧合的是,萌筆的小說也剛好告一個段落進行外傳補完。

於是乎,我就突發奇想的問他能不能跟他借用角色來創作,很意外萌筆很乾脆的讓我寫。

萌筆的說法是:亂萊在艦C那邊陷入了半殘昏迷不醒的狀態,在艦B這裡就給你盡情的凌虐吧(笑)

不過我這裡可沒有萌筆那麼多的蒸餃版友跟廣大的原創設定就是了(笑)

本篇主要寫的是亂萊在艦C昏迷的期間來到了艦B的世界,然後在這邊找尋回歸艦C世界的方法。

那麼接下來請各位期待艦C那邊最強的提督在艦B的世界跟各國的艦娘們擦出火花吧!

順帶一提:我是哈曼控!

鉛筆:

此篇本來是我一個朋友寫的,就是用一個雞腿誘惑我開新坑的那個傢伙的作品,不過他由於去當了現充(結婚)有了小孩之後沒有多餘的時間寫作,故後面故事由鉛筆接手。

預計為一個篇章寫完,不會像艦c有那麼龐大的世界觀及蒸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崎渡
熊熊看成鉛筆結婚生子去了(拆火刑架

01-28 18:24

萌筆
那是你的幻覺01-28 18:25
神滅
以原艦名出處應該是叫約克郡或是約克鎮
城跟郡的規模等級差很多...

01-28 18:35

萌筆
改了@@01-28 18:44
✙沙恩-TMT單推模式
還好有看到這篇,想說筆大又開新坑了
沒想到是朋友來寫(´⊙ω⊙`),一樣期待

01-28 18:55

萌筆
後面我接手了01-28 19:10
夜痕
疑?所以之前的問題提督們還會出現?

01-28 21:36

萌筆
不可能01-29 00:20
FPS老菜鳥
變成半正式篇章嗎?

01-28 23:29

萌筆
對,寫到亂萊回家就沒了01-29 00:20
華祈傑爾特
哈曼當初始艦娘嗎?

01-29 15:33

萌筆
01-29 15:35
サミィ
突然發現筆大爆炸更新啦!!!看爆!

02-01 00:08

萌筆
小心你的小心髒02-01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