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御城收藏ヘルの遊戯場 ニヴルヘイム超難攻略 

作者:佐渡遼歌│2020-01-28 16:30:18│巴幣:8│人氣:105
【前言】
  上次的閻魔鬪技場發在噗浪,今年既然辦了巴哈,就發在這邊吧。
  先聲明我不是什麼大神,也沒有鑽研到很深入的程度,只是一位每次活動都會一直亂打到戰功全拿的腦筋系殿。
  希望這篇攻略文章可以提供組隊的參考大方向XD
  
  前言的小雜學,第二關的ニヴルヘイム( Niflheimr)古諾斯語,霧之國或暗之國的意思。北歐神話中的九個世界之一,位於下層的冰之國度。
  
  
【戰功條件】
  戰功1:城娘無大破,守全藏。
  戰功2:守全藏。
  戰功3:水城城娘六位或六位以上的編成。
  
  
  
  
【簡單心得】
  左側會有大量敵人,右側會有大量的蛇。可以擺砲城就盡量擺砲城。
  前期火力不高的時候,殿下後方可以擺一隻槍城,以免蛇從那邊把藏打掉。
  前排三位的遠程城娘盡量擺高輸出,在相撲兜走到轉角之前就解決掉。由於會出現飛行兜,有高練度的弓城建議至少擺一位上去。
  中後期很穩,甚至會出現場面完全沒有敵人、城娘們只好發呆的奇妙空檔。
  最後的BOSS是飛龍,不過攻擊頻率不高,放三個放置物就可以在城娘被打到之前解決掉。我沒被打到,所以不曉得飛龍的傷害如何(诶XD
    
  兩側的砲城+前排一隻弓城是希望配置,其餘位置的城娘都可任意換。
  沒有武神那種整隊都要同屬的最高階限制,自由換兩位的情況下相信不會太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值得一看的良作系列之《窮... 後一篇:御城收藏ヘルの遊戯場 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