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電影「發條橘子」亞歷克斯被製作成黏土人,經典的面具與牛奶也收入在裡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1-27 19:44:38│巴幣:10│人氣:371
黏土人亞歷克斯,是在電影「發條橘子」裡面登場的主角,在3月4日開始接受預約,7月發售預定,售價是4800日圓(含稅)
「發條橘子」以暴力作為主題,人心的險惡,主角總是露出一個無畏的微笑,不在乎自己身邊的人想法如何,只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劇情中登場的牛奶
裡面有著劇情中登場的面具
收起笑容認真迎敵的表情

透過裡面配件可以重現電影中的場景,如果搭配的適宜,他也可以成為黏土人小劇場中迷人的反派角色。



筆者心得:這部好像被許多國家禁播,我找了一下,我個人是不會想看這部啦,感覺很反感...不過一個成功的反派,應該是毋庸置疑的,畢竟讓大家都不喜歡他嗎..至於黏土人,我已經很久沒買了,以前因為價格方便,可以隨時擺玩,黏土人是最常買的,然後發現擺了就不動了,所以就...越買越貴了,大隻不能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發條橘子|黏土人|牛奶|面具|暴力|電影|亞歷克斯|好微笑

留言共 2 篇留言

【-Cibo-】
現在也很多國家解禁了
台灣也在2017/12/29解禁, 禁了46年
對於看慣腥羶色的現代人而言
這部舊式電影節奏, 穿插冗長對白和口音的年代感, 才是需要克服的元素
內容在現在看來倒不是同以前的無法接受
這部片要說暴力, 並不敵現在的動作電影
要說情色, 社會版新聞都描述得更為怵目驚心
然而發條橘子像是把所有負面教材
從家庭至政府至社會都──收進電影
總體來講, 能接受舊電影的節奏還是很值得一看並思考的

01-28 18:18

【-Cibo-】
還有, 不得不說這黏土人真的還原的有夠到位

01-28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美少女戰士25週年... 後一篇:情報-嚴重破裂!迷你瓦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