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旋轉裂嘴女 - 天母小鎮的居民們

作者:純真可愛老妖怪│2020-01-26 23:22:21│巴幣:7│人氣:123

「我看起來美麗嗎?」

一進到服飾店不久,她就脫下了口罩,嘴巴往兩頰裂開,那是身高將近兩公尺的高大女性,
她質問著店長,生澀的中文,從口音推測應該是日本人,她就是最近在鎮上砍了不少人的裂嘴女。

「我覺得難看死了。」店長說。

這位店長比裂嘴女矮了一點點,但仍毫無畏懼的批評了眼前的顧客,他是當地著名的流氓「愛德華‧霍頓」,霍頓服飾店的店長。

「你竟敢批評我!啊啊啊啊!」

憤怒的抽出預藏的軍用短刀,刺向店長的臉。
然而刀刃卻只是刺穿了店長的右手掌,左手還搭在她的肩膀上。

「喔?原來是想打架?早說嘛。」愛德華說。

他用左手拿下了臉上的平光眼鏡。

「渾蛋東西!給我放開!我要砍爛你這傢伙的臉!」裂嘴女說。

「好的。」

意識中斷了一瞬間,再次恢復過來的時候人已經躺在地上,鮮血的味道在鼻腔與嘴裡湧出,被打中的部位是左臉頰。

「被打了?什麼時候?」裂嘴女在心裡想著。

「還打嗎?」

店長的左手還拿著眼鏡,很顯然的,剛才那一拳是用還插著短刀的右手打的。

「咿咿咿咿咿!」

裂嘴女氣瘋了,搖晃著身體站了起來。

「好吧。」

把眼鏡放在桌上,拔出了右手掌的刀,朝著裂嘴女輕輕的拋出,並馬上降低了重心。

「唔?」裂嘴女錯愕的發出了聲音。

在錯愕中接住了刀,但整個人又被踢上了半空中。

「防住了,這男人是怎麼回事?」裂嘴女在心裡想著。

正當她這麼想的時候,她的小腿就被抓住了。

「世界開始旋轉了?不對,正在旋轉的是我嗎?」裂嘴女在心中驚訝著。

血液流向頭部,視野開始變紅,眼睛,嘴,鼻孔,耳朵,所有有洞的地方都開始滲出鮮血。
像是雙截棍一般,越甩越快,店裡甚至刮起了強風,少量的鮮血開始甩在店內的玻璃上。

「是"人體雙截棍"!大家快逃啊!」服飾店裡的顧客大聲吼著,所有人開始奪門而出。

體育選手在甩動鏈球的時候,旁邊是不可以站人的,何況是破壞力遠在那之上的東西,現在店裡已經不再安全,成為肉體風暴的中心。

「你這傢伙!不要旋轉我啊!」裂嘴女大聲的吼著,但馬上就發不出聲音了。

巨大的聲響接連不斷,桌角,收銀機,保險箱,吊扇,一個接著一個被巨大的"雙截棍"砸毀,頓時血花四濺。



「你這王八蛋!這些衣服是要怎麼賣啊?」一個嬌小的女性在外面抱著頭,氣急敗壞的說。

「我賣衣服本來就是賣興趣的啊,而且那些道上兄弟應該會很喜歡。」愛德華如此辯解。

「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到底哪裡不好看了?」裂嘴女憤怒的說。

眼前的男人很顯然是脆弱精靈族,再怎麼鍛鍊,都要面對這一物種的極限。
但這男人明顯不同,散發著混沌惡魔般的氣息,肉體強度早就超越了精靈族,甚至是人類都到不了的水準。

「我是說妳的衣服很難看,都被洗壞掉了還沒感覺嗎?」愛德華說。

「原來是這樣嗎?」裂嘴女想撐起身子,但眼前忽然一黑。

就在將要跌倒之際,愛德華一把抓住了她的腰,一個華麗又浪漫的旋轉,摟進懷中。

「像妳這樣的大美人怎麼可以不注重打扮?反正都沾了血,價錢隨妳開,要挑幾件來穿看看嗎?」愛德華說。

「好,好的。」精靈族的無敵魅力,讓裂嘴女心跳不停加速。

這起上了地方新聞的「霍頓服飾店暴力事件」,到了這裡總算落幕,天母鎮又過了和平的一天,裂嘴女就此成了霍頓服飾店的常客。



※註:標題的「旋轉」其實就是現在的流行語,有推託、敷衍,唬爛之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母小鎮的居民們|愛德華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爾琈
打完一架突然心動了XD
愛德華很會撩妹喔WW

02-01 16:43

純真可愛老妖怪
遇到麻煩的客人可以使用的絕技,而且男女皆可。XD[e7]02-01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son2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裂嘴女 - 人物設定... 後一篇:2014/03/25版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