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記]社團寒訓 109 1/20~1/21

作者:熊哥哥的屁眼蜜oeo│2020-01-25 23:10:54│巴幣:16│人氣:261
緊接著學期的結束,迎來了我在寒假的第一項活動(也可能是最後一項就是了XD),就是社團
的寒訓暨社遊。
文長警告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松菸文創園區(對,就是那個去到不想再去的鳥地方)
我們在這裡有一樣重大的任務要進行,那就是吃午餐X 學習怎麼當盤子O
然後,整個旅程中最爆笑的事件發生了。
學長點了一碗(不要花生的)花生豆花以及(不要綠豆的)綠豆米苔目,我真的沒有在說謊。
那個老闆娘聽到後都快要都快要爆氣了。


以上為豆花及米苔目本人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是去玩密室逃脫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玩密室逃脫,我的心得就是:不要跟年紀差不多的男生去玩,我懷疑當時那個房間裡的智商不到一百。
最後雖然我們超時了,但是工作人員還是算我們過關呢~
逃脫成功呢XDD

晚上的行程是在士林夜市,既然社團叫做美食品嘗社,那當然就要去吃美食啦!
但是萬惡的社幹們竟然喪心病狂的要我們完成挑戰後才能夠自由活動。
其中有一項挑戰是要找指定的店家拍照,有一位學長說他知道這家店的位置,結果害我們整整繞了半圈夜市才找到。
就是這個戰犯,我就不幫他碼了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在旅店的團康活動,原本是預定要玩團康的說,結果變成了大型桌遊同樂會XD(而且桌遊社社長剛好有來這次的寒訓湊一腳)

這就是我們住的青年旅館,就在臺北火車站附近,還挺方便的。

第二天我們早上的活動地點是淡水
我們這一組去到淡水的第一站居然是去湯姆熊XDDD
打了一道maimai後我們去吃午餐,去淡水老街吃咖哩www也是一種奇妙的體驗啦
這一天的陽光和煦,又吹著微微的暖風,我們這幾個廢人就坐在河邊的椅子上睡覺(真的有夠舒服)



一些隨手拍的風景照

最後的一項行程是要去手作店作甜點
畢竟是竹中美食品嘗社&竹女烹飪的寒訓嘛
我們要做的甜點是草莓奶凍捲,真的有夠累,我跟那個廢物學長一組,作是真的有夠沒有效率的。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奶凍捲給作出來啦
右上的那一個是別組的,我的是左下的那一捲。我就爛.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遊記啦~如果有人看到這裡還沒關掉,我真心感謝你們,畢竟本人文筆不怎麼好,排版又有點辣眼睛。

小插曲:寒訓結束後一天,我在IG上PO了一篇限動,說我的奶凍捲有夠難吃的。然後那個廢物學長就回覆我一些超靠北的話www
在這再次感謝各位的閱讀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4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呆呆右
我終於能把你前幾天發佈的資訊兜起來了

01-26 00:04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01-26 00:06
Lily らい
好青春...[e36]

02-15 22:11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這可是宅宅為數不多可以跟別人出去玩的機會呢XDD02-15 23:46
羽咲
笑死 我是吃冷藏的 為什麼要冷凍啦www

03-21 09:14

熊哥哥的屁眼蜜oeo
我也不知道RRR~ (#゚Д゚)03-21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an1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Trijicon A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