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作品】極致的一品逐日與極致的天邪鬼王。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20-01-25 04:38:12│巴幣:2│人氣:113
由於一品逐日必須到境界外頭駐守各自委派的妖界縫隙以防止魑魅魍魎從其而入侵人界,所以除了重大會議以外一品逐日是看不到彼此或是其他逐日的。

這也導致了其中一個一品逐日因為感到枯味煩躁而跑進妖界縫隙裡頭斬殺妖怪練練身手。

雖說有與其中一個很要好的一品逐日有用信靈做書信交流,但實質的煩悶讓他禁不住誘惑跑去妖界縫隙觀光一下。

他叫呂鳳仙,是一名使用武士刀的一品逐日。
鳳仙所生長的國家叫【黃炎】,而他手上武士刀的由來是源自於她的母親。

鳳仙的母親來自鄰近一個國家—【大和】,是一名具有高超劍術的妖怪、是的,鳳仙的母親是妖怪。

而他的父親則是一名傳奇等級的一品逐日,手持一把由天外隕鐵所打造而成的劍並斬殺無數的魑魅魍魎,卻在遇見鳳仙的母親後決意離開尋天會帶著母子兩人隱居深山。

不過尋天會的長老們與其幹部卻窮追不捨誓要將背叛尋天會的兩人給予制裁,最後鳳仙的父母將鳳仙交託給信任的友人之後便接受尋天會的制裁身亡。

在之後的某日,年幼的鳳仙從父母友人那得到母親留給鳳仙的遺物。

那是一把不斷斬殺妖怪並累積妖氣的邪刀—紂,不過刀上無數妖怪的妖氣卻不會反噬身為持有者的母親,主要原因可能來自於鍛造此刀的刀匠用母親家族的血脈作為血盟而致。

所以同樣留有母親家族血脈的鳳仙便繼承紂並且跟著父母友人回到尋天會當起逐日,只是在到達尋天會前父母友人也因為染上疾病倒臥不起。

當鳳仙已經正式成為二品逐日時,那人已逝世多年。

現在的鳳仙已達二十年華,身形雖然瘦弱卻有著無比的功績、不知是與身俱來的天賦或是父母血源的關係,鳳仙能與【紂】達到完美平衡,出刀之後只以一斬便將妖怪斬殺。

而鳳仙的強大是所有尋天會逐日所共同見證的,於是尋天會的長老們便親自提名成為一品逐日,並且冊封名號—鬼無斬。

———————————————————

他是天邪鬼王,一個在妖界赫赫有名的強大妖怪。

由純正的【天邪】血統一脈單傳,每個天邪血脈的男性均擁有強大無比的力量與妖力,天邪鬼王的父親—天邪魔君便是其中一個例子。

妖界分裂多國,各地妖王各自建國並不斷攻打鄰近國家只為統一整個妖界,不過卻沒有任何妖王能打下天邪魔君的國土,故而被尊稱為【天邪王脈】,並一致認定其為妖界之王。

而身為妖界之王的王族,天邪鬼王也被眾生期待能創造出豐功偉業,得到這份期待的天邪鬼王率先做出決定—帶領軍隊攻打人界。

不過這並非史無前例,天邪魔君大悅,原來在遠古時期天邪王脈曾率領妖界各地人士攻打人界,卻被天界古神的仙術打得遍體鱗傷,甚至差點無路可退。

以至於當年的天邪王脈與天界古神簽下生死狀,以不再攻打人界為信得到生存的機會。

不過這也使得天邪王脈被眾妖王唾棄數百年載,認為是苟且偷生的弱者。

今日天界已不再管理人界,是打下人界的最佳時機,於是天邪魔君派出數億兵馬供天邪鬼王調派參與戰爭。

只見天邪鬼王率領數億兵馬準備攻打人界,卻被一名因不明原因進入妖界的人類打亂步調。

只見對方以一把造型單調的刀和一次出刀的功夫便將數萬兵馬一刀斬殺,這突如其來的壓力與氣勢震得天邪鬼王愣在原地。

只見天邪鬼王被眼前的人類所深深吸引,認定對方便是自己此生的強敵、於是便上前對打,出乎意料的、兩人都發現了對方的不同。

天邪鬼王發現人類在斬殺妖怪時眼睛會閉上,並露出不捨的神情;人類在斬向天邪鬼王時發現天邪鬼王並非一般妖怪一斬即殺,反而會因為身上的傷口與鮮血在更加強大。

就在這時,有名士兵在戰場外發射甩石索擊中人類並使其重傷瀕死,這才停下了在眾多兵馬眼中視為傳奇一戰的場面。

不過,天邪鬼王並未因此得意、反而絞殺了該名士兵並慌張的帶著人類離開妖界,孤身一人前往人界尋求幫助。

就這樣,天邪鬼王自顧自的拋棄數億兵馬與天邪王脈的期盼,只為了救活眼前他所視為強敵的人類。

為了不讓人界發現他的存在便化為人形並化名【吳天邪】並帶著重傷的呂鳳仙四處求醫,終於在距離奉獻鎮守的妖界入口附近一個村莊找到大夫救治。

在這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作品】驅除魑魅魍魎... 後一篇:【原創】極致逐日的困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