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零幻系列 零幻嵐劍使DC 決鬥流程與感言00

作者:天揚│2020-01-24 22:32:55│巴幣:6│人氣:157
同步(11張)
暖霧蛇龍
超高速機人-風箏龍獸
星塵龍
超高速機人-超疾四輪驅力
星塵充能戰士
大薰風氣圈法師
超高速機人-魔劍玉
超高速機人-馬赫羽球拍
超高速機人-鬥劍騎士
超高速機人-快刀亂麻祖爾
霞鳥 輝劍
超量(4張)
電光千鳥
龍卷龍
弦魔人 躍躍節奏
圖騰鳥

同步(7張)
超重蒸鬼-鐵道王-O
超重荒神-須佐之男-O
超重魔獸-九尾-B
超重忍者-猿飛-B
超重忍者-忍足-AC
超重神鬼-酒吞童子-G
超重劍聖-武藏-C

決鬥流程

井LP:8000/明LP:8000

手牌:超重武者-影法師C、超重武者-弁慶K、超重武者-手套V、超重武者-法螺E、超重武者裝留-仲裁、超重武者裝留-死返玉

1明
抽牌:
準備:
主要1:召喚影法師 解放自己 特召弁慶 弁慶和法螺同步須佐之男 103


T1結束階段
明LP:8000
前場:超重荒神-須佐之男-O-(表側守備表示)
後場:無
手牌:3(超重武者-手套V、超重武者裝留-仲裁、超重武者裝留-死返玉)
井LP:8000
前場:無
後場:無
手牌:5(高速機人 陀螺、隱匿狙擊、鋼鐵抽牌、活死人的呼喚聲、星光大道)

手牌:高速機人 陀螺、隱匿狙擊、鋼鐵抽牌、活死人的呼喚聲、星光大道、風靈術-「雅」

2井
抽牌:
準備:
主要1:特殊召喚陀螺 將竹蜻蜓加入手牌 特召竹蜻蜓 解放竹蜻蜓 特召紅眼骰 紅眼骰把陀螺等級變成6 除外竹蜻蜓 以須佐之男為對象 發動隱匿狙擊 除外影法師無效並破壞 發動鋼鐵抽牌 抽2(高速機人-OMK口香糖、脆刃之劍) 陀螺和紅眼骰同步超疾四輪驅力 指定須佐之男堆三眼骰
戰鬥:四輪驅力攻擊須佐之男 須佐之男效果覆蓋井墓地的鋼鐵抽牌 捨棄死返玉 特召須佐之男
主要2:Set 3(風靈術-「雅」、星光大道、活死人的呼喚聲)
結束:須佐之男效果覆蓋井墓地的隱密狙擊 132


T2結束階段
明LP:8000
前場:超重荒神-須佐之男-O-(表側攻擊表示)
後場:鋼鐵抽牌(覆蓋)、隱匿狙擊(覆蓋)
手牌:3(超重武者-手套V、超重武者裝留-火焰鎧、超重武者裝留-仲裁)
井LP:8000
前場:超高速機人-超疾四輪驅力(表側攻擊表示)
後場:未知覆蓋卡三張(風靈術-「雅」、星光大道、活死人的呼喚聲)
手牌:2(高速機人-OMK口香糖、脆刃之劍)

手牌:超重武者-手套V、超重武者裝留-火焰鎧、超重武者裝留-仲裁、超重武者-法螺E

3明
抽牌:
準備:
主要1:召喚手套V 將手牌的仲裁裝備給手套 解放手套 發動仲裁效果 特殊召喚牌組的超重武者-扁擔BN C1扁擔 C2手套 手套效果確認牌頂五張卡(超重武者-飛腳-Q、超重武者裝留-雙角、超重武者裝留-爆裂手甲、超重武者-拳-C、超重武者-鼓-3) 扁擔效果 特召法螺 扁擔和法螺同步召喚酒吞童子 酒吞童子效果破壞後台 連鎖發動星光大道 捨棄火焰鎧連鎖發動效果 酒吞不會被效果破壞 沒破壞到卡片 星光大道無法特召星塵龍 須佐之男將井墓地的鋼鐵抽牌覆蓋 發動鋼鐵抽牌 抽2(超重武者裝留-雙角、超重武者裝留-爆裂手甲) 裝備雙角給須佐之男 將須佐之男轉為守備表示
戰鬥:須佐之男攻擊四輪驅力 捨棄爆裂手甲 須佐之男守備力變成7600(井LP:8000→3000) 特殊召喚高速機人-OMK口香糖 酒吞童子攻擊口香糖 發動活死人的呼喚聲 將四輪驅力特殊召喚 口香糖發動效果 口香糖和四輪驅力同步風箏龍獸 C1風箏龍獸C2口香糖 指定井墓地的星光大道 連鎖發動須佐之男效果 將星光大道覆蓋到自己場上 口香糖效果堆一張(高速機人-雙重溜溜球) 風箏龍獸攻擊力+1000 風箏龍獸效果無效明全場卡片 230


T3結束階段
明LP:8000
前場:超重荒神 須佐之男-O、超重神鬼 酒吞童子-G(皆為表側守備表示、效果無效化)
後場:超重武者裝留-雙角(須佐之男的裝備卡、效果無效化)、隱匿狙擊(覆蓋)、星光大道(覆蓋)
手牌: 0
井LP:3000
場上:超高速機人-風箏龍獸(表側攻擊表示)
後場:活死人的呼喚聲(表側表示)、未知覆蓋卡一張(風靈術-「雅」)
手牌:1(脆刃之劍)

手牌:脆刃之劍、緊急瞬移

4井
抽牌:
準備:
主要1:發動緊急瞬移 特殊召喚薰風的神裔 皮莉卡 皮莉卡效果特召三眼骰 皮莉卡和三眼骰同步召喚大薰風氣圈法師 法師效果將皮莉卡加入手牌 召喚皮莉卡 裝備脆刃之劍給法師
戰鬥:皮莉卡攻擊須佐之男 法師效果反傷(明LP:8000→5200) 風箏龍獸攻擊酒吞童子 法師攻擊須佐之男 解放皮莉卡 發動風靈術-「雅」 將須佐之男返回額外 進入攻擊回卷 法師直接攻擊 因脆刃之劍雙方皆承受戰鬥傷害 但因法師的效果 戰鬥傷害由對手承受(明LP:5200→0)

感言:
  原本要等風和X的決鬥結束才要貼出來的,不過想先把文頂上去,好讓讀者知道我還活著。

  這次要講的是井和明的決鬥,由於是後來補上的,所以成了本作貨真價實的第一場決鬥。關於作品的第一場決鬥,我一直有個看法,那就是──不能太長。第一場決鬥太長會使人生厭,回合數必須控在三至五回合,那是最好的了。柳和風的決鬥,原先是舊作第一場決鬥,所以只有四回合。井對徹的決鬥是五回合,而這場決鬥也不例外的控制在四回合落定。把握好這個原則,是寫決鬥的關鍵之一,雖說也不會第一場決鬥像我寫到三次以上就是了……

  關於劇情的方面會有些微的更動,但不影響走向。目前只有補上井的牌組後來在那場大水被沖走,但相對應的情緒並沒有填上,會等第二章完全結束再一併處理。

  勝負方面當然是無懸念的,箇中好手對初出茅廬的新米,自然是完全勝利;但是我也不想寫著一面倒的決鬥,試著讓明有多一點意料之外的舉動。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能夠透過經驗的差距,讓一切看起來都像是在井的計算之中,我是抱持著這些想法寫出來的。有趣的是若換成戰鬥,兩人的立場會完全相反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3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系列|遊戲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LCO
所以會寫戰鬥嗎

01-25 00:49

天揚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打算。01-25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第一盒!...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零幻系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