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79)

作者:kaze│2020-01-23 23:50:40│巴幣:52│人氣:339
(179)臨時的計畫

「『刺穿他,胡蜂』!」
比舉起手中黑色握柄黃色刀刃的擊劍,一刀劃向拉姆。

拉姆以手臂的龍鏻防禦擋下攻擊,

「『虎蜂擺尾』、『聖十字突刺』!」
比瞬間爆發精煉之氣抵住的劍刃,劃過拉姆的手臂,接著在半空劃出了十字的斬擊由劍刃引領擊向拉姆。

拉姆承受著攻擊的衝擊,不過依舊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

拉姆揮動著『極寒龍爪』斬向比。

比一個墊步,高速閃躲過爪擊。

「龍的皮膚還真是粗糙呢,竟然怎麼樣都劃不破!」
比嘴毒的罵著。

「那種攻擊就跟蚊子咬一樣,根本不會造成傷害,倒是你閃避的能力挺高的,人類對於龍族來說果然就像蚊子一樣礙眼…」
拉姆不受比嘴毒的影響,回應道。

「『擊劍華爾滋』!」
比雙腳爆發精煉之氣,移動速度更上一層,搭配精煉之氣與『玄蜂三殺』特殊的墨綠色魔力,手中的擊劍如同狂風一般掃向拉姆。


拉姆一陣瘋狂亂抓對著比一連攻擊。

不過雖說是亂抓,每一爪都朝著絕對有信心攻擊並能造成一定傷害的位置攻擊過去,攻擊不凌亂,甚至很有要不是比的移動速度極快,每次都是千鈞一髮的躲過攻擊。

兩人猛烈的攻勢相會交錯著,拉姆沒有擊中比,但比的攻擊都沒有給拉姆造成傷害。

一連交會了一分多鐘,兩人的攻擊交錯也有數十回,卻沒有造成對方任何損傷。

歐姆急速飛奔,帶著米菈逃跑。

「後面那個戰鬥到底是什麼鬼呀!竟然激烈成那副德性,難分難解。」
歐姆分神的注意後方的交手,比的實力絕對不比『赤玉會』低。

打從與『獅子』里奧的衝突,看見『烈火護衛隊』的三名組長級別的幹部介入,挾持威嚇著蕾比等人,他就知道,即使實力不足,也對於這幾位有一定的影響力。

而正式看過比與米菈的交手,雖然戰鬥中對米菈有很多放水,但是能駕馭那『極度稀有』的『異界武器』比就不會是一般人了。

「歐姆,為什麼會來救我。」
米菈在歐姆的懷中再一次問著。

「我說過,我不會拋棄夥伴的。」
歐姆再一次回答。

「可是,你不是說要我選擇,希望我離開隊伍嗎?如果我不再是你們的夥伴,就不會值得你這樣就我了嗎?」
米菈不合時宜的問著,雖然知道不是問這個的時候,但是他對於歐姆有著更多的疑問。

「我只是不希望你跟著我們一起受苦受難,我不是合適這個王國制度與生活的人,這個國家有著太多的秘密和限制,而我必須突破限制個限制才能回到原來的生活;而在這個制度中成為傭兵,加入公會往上爬,都只是為了突破這個限制而做的努力。」

「也就是要回到歐姆你的故鄉嗎?」
米菈知道歐姆一直為了這個努力。

「沒錯,現在好不容易獲得了一些回到故鄉資訊,但卻也知道像我這樣的人,如果繼續待在這個王國是很危險的,尤其名氣現在已經是樹大招風的情況,我必須更小心的面對接下來遇到的所有人與問題。」
歐姆坦言著自己的難處,自己當下沒有和米菈解釋清楚;因為不希望米菈陷入得更深,或是同情自己,有著夥伴共患難的情誼而做錯決定。

「那樣我可以一起幫忙呀!我知道我的實力很差,但難道我就跟莉雅、尤俐、蓓堤不同不能陪著歐姆你一起戰鬥,一起面對這些困難嗎?」
米菈坦言了,雖然嘴角與雙手發抖著,但這個情況下讓他鼓起勇氣說出心裡話。
「歐姆你給我了很多幫助,是我該報答你的時候…」

「米菈妳的實力很強,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妳自己成長,將獲得的能力成為了自己的力量…」
歐姆打斷了米菈的話,回想起當時米菈說過不能沒有自己都是因為自己才能走到這一步的發言,他知道米菈如果過度依賴自己,未來將無法耀眼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的存在只會是干擾妳而已,如果妳再依賴…,不陪著我們冒險下去,妳的發展會被我所限制,甚至因為我的關係失去朋友、失去家人。」

「我相信我的家人們沒有那麼脆弱,走過了父親的高壓統治,他們變得更堅強了,他們是米菈的家人,最強的家人,會相信米菈我做的決定的。」
米菈有些天然的說著,但可以證明他跟哈如坎音家的親人以及如同姊妹的戰鬥女僕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那些情感不是假裝的,即使曾經因為家中的規定和風氣而僵持住,但他們看待米菈,以及米菈對於他們的情感不是假的。

「這樣嗎?你好好思考吧!」
歐姆似乎說不過米菈,他也注意到後面的兩個大人物的交手似乎出現瓶頸了。

「接下來,我可能會比起龍裔還要強的對手戰鬥,甚至會整個王國成為對手,你還願意跟著我走嗎…?」
歐姆語重心強的說出了最後的建議。

這時身後的戰鬥,拉姆面對比的連續攻擊似乎厭煩了,決定一擊把比給困住。

奮力地揮動雙爪使出『極寒龍爪』交叉攻擊比,而比則是集中劍氣奮力突刺反擊。


比則是鑽入死角,試圖閃避攻擊,但還是奮力突刺將精煉之氣與墨綠色魔力釋放,形成如同長槍在手的突刺。

「『奮力重擊』!」

長槍一般突刺試圖貫穿拉姆的防禦,不過拉姆的防禦很確實,完全沒有被打破,不過攻擊的氣旋家衝擊還是將他擊飛出去。

「嗚!啊!這傢伙的皮膚到底多硬呀!」
比抱怨著。

拉姆則是擊退之後,衝擊影響著他落地的狀況,但沒有造成傷害。


拉姆知道機會來了準備發射口中的嘴巴累積的『龍玉』發射出去,準備踏穩腳步。

「極寒…」
正當拉姆準備攻擊的同時,一瞬間身體為之一振,感覺失去了力量的向前傾倒,攻擊的蓄能就這樣被打斷了。

「怎麼了…」
拉姆快速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中毒了?」


「中毒症狀?」
從拉姆的話,比小姐也察覺出問題,此刻拉姆的雙腿發抖,有些搖擺,眼神也有些渙散,的確是中毒的反應。

「為什麼,明明那個使用弓箭的刺客…使用的毒系魔法沒有傷害到尾…」
拉姆不解地說道。


「不是我沒錯,難道是!!」
比察覺到了原因,雖然不甘心,但唯一有可能造成這樣傷害的人。
「蜂女孩!」

「是米菈。」
歐姆直覺地想到米菈,前面來自比的攻擊明顯沒有毒素藉由攻擊進入拉姆的體內。

唯一的可能就是拉姆腿上的傷害…,


米菈留下的傷害。

「是『毒蜂』的效果。」
歐姆藉由當初對於米菈與蕾娜戰鬥後,蕾娜身上留下的中毒症狀推論,果然毒蜂有著歐姆一時間無法判定的能力。

在『系統』的雙重效果,他賦予了米菈能自行成長的武器與能力。

這時,從更後面的隊伍傳來了劇烈的聲響與動盪。

「…羅姆那傢伙竟然被打倒了?」
拉姆臉色一沉,沒想到與自己同為『王龍騎士團』第一席騎士的的另一位-羅姆,竟然被人類打倒了。

此刻她更不能在這裡敗下陣來,如果她也被人類打倒,等於龍裔一族在這場戰鬥中即使獲得勝利,也是一場以重大犧牲作為代價的險勝。

「為了龍裔的榮耀,我不會在這裡敗下陣來的!」
拉姆氣憤地喊著,鼓舞著自己戰鬥;不過毒液已經在一連串戰鬥中佈滿全身。

如今她只要一運氣,施展魔力就會加速毒液的擴散,消耗與毒性抵抗的精神和體力。

拉姆一顛一傾得快要倒了下來,但還是持續豁出去將魔力集中與手部,要先把比給解決掉。

這時一發水之箭矢擊中了拉姆的雙腿,立刻結冰阻礙了她的移動。


是莉雅出手了,她擅長使用的『風之魔法』與『冰之魔法』對於拉姆的效果都是有限的,於是她現在才再次出手,也是有著自己的考量。

必須要攻擊成為奇襲。

不過,果真如一開始預料的,莉雅的攻擊造成的冰凍,很快就被拉姆適應並破除。

拉姆一個墊步席捲著狂風推進揮爪攻擊比。

比舉起了擊劍,決定奮力一拚。

「『胡蜂刺殺』。」

一瞬間略起來的利爪掃向比的同時,她手中的擊劍瞬間一閃,高速突刺拉姆的胸口,
這次突破了她白色鱗片的保護,在胸口留下了突刺的傷痕,兩人僵持在原地。

「人類妳…」拉姆不敢相信另一個人類也突破自己的龍鱗鎧甲。

「你的運氣亂了,雖然龍鱗與龍皮膚很難刺破,但也不是無法突破,主要是妳的精鍊之氣覆蓋在皮膚之上使得防禦更上一層。」
比揭穿了拉姆這無敵防禦的真實原因。

「『大寒波』!」
拉姆嘴裡累積的力量噴發,決定跟比五五開,把她給結凍後破壞冰塊。

歐姆不知何時已經放下了米菈,使用『火焰推進』追了過來。

「『日炎之拳』!」
歐姆靠著推進高速飛了過來,一拳包覆著高熱的火焰揮向拉姆的頭部。
「給我滾!」

拉姆嘴中爆發的寒冷能量射向,瞬間被打斷,受到衝擊被擊退。

「『蒼炎』!你以為這種沒有『福玻斯之證』的火焰,如此雕蟲小技可以對付我嗎?」
拉姆雖然深受攻擊,但歐姆的攻擊僅僅只是把他慣性打飛而已,龍鱗的護甲加上極寒的冷氣保護,拉姆根本沒有被傷燒。


「當然不行,所以我自有妙計。」
歐姆嘴角微笑,雙手向前一攤開始詠唱。
「『神呀,賜予我的崇高神族的力量吧?使我們能借用您的力量,將普照大陸的光芒化作破除黑暗的武器,成為我們最強大的力量吧,降下您的懲處給予愚昧之物。』」


歐姆快速詠唱,不過詠唱的內容很快就被拉姆給識破。

「你以為那種程度的魔法可以關得住我嗎?」

拉姆立刻出手反擊。

這時,一支支光之箭矢飛了過來朝著拉姆的四肢落下。拉姆立刻以手部與雙腳攻擊以寒冷之氣與龍鱗試圖急迫光之箭矢。

「「暗之魔法,黑影束縛」。」

沒想到光之箭矢再碰觸的時候瞬間炸裂,一道黑影從裏頭竄了出來,形成黑圈殘繞住了拉姆的四肢,接著相互吸引使得其不能隨意亂動,控制了她的行動。

這時莉雅身旁的尤俐現身高唱著魔法名解放魔法效果。


「『光之魔法,神聖監牢』!」

歐姆同時一聲唱名,雖然因為前面力進使得西卡里陷入睡眠狀態,缺少了『光元素』操控的技巧輔助,歐姆依舊著『魔導的熟練』以及蘇爾藥水在等級與魔法上的輔正施展出越級的魔法。

為了使得越級的魔法成功,且能對比自己還強的龍裔造成效果,歐姆知道這詠唱不能少。

這時半空中出現了許多的光之柵欄,圍繞在拉姆的身旁。

光與暗兩種元素的魔法同時砸向拉姆,使得她一時間無法已足以應對該元素的魔法反擊。

不過這種程度的魔法就如拉姆所說,雖然交錯攻擊麻煩了點,但依然擺不上檯面,只要拉姆氣勢與魔力爆發,依舊可以物理破解。

「你們會因為自己的錯估而後悔的!」
被施展這種小伎倆來限制,讓拉姆感覺到羞辱準備大開殺戒。

這時歐姆另用了限制住拉姆的幾秒鐘快速的奔跑過去以左手碰觸了拉姆的肩膀,接著右手按下

「技能發動,『手機通話系統』。」

歐姆快速按下1、1、0三個數字。

歐姆立刻匯聚左手的火焰,再一次一拳擊飛拉姆,避免拉姆有機會反擊。

「『日炎之拳』!」

「莉雅追擊她!」
歐姆大喊著。

這時半空中出現拉鍊,瞬間拉開出一個巨大的開口,來自『系統』創造的空間狹縫,並召喚出來的一台閃耀著警燈、鳴著警笛的偵防車從異次元通道奔馳出來。


「『掌管光明的精靈呀,匯聚光明的力量破除昏暗的夜幕。』」
莉雅也快速詠唱,高舉著水晶弓,瞬間製作出水之箭矢,接著匯聚起大量的『光之魔法』。

光元素的匯聚,令人無法不注意那個狙擊的位置,不過那強烈的光芒,即使白天也令人無法直視。

「『如日之箭』!」

如同光束投射,箭矢筆直地掃向拉姆,雖然沒有突破她的龍鱗,但減少寒冷之氣保護的拉姆,狠狠的被擊飛到半空。

拉姆在半空中試圖解除暗之魔法的束縛,奮力爆發出精煉之氣,破除了尤俐施展的『黑影束縛』,但歐姆的『神聖監牢』還束縛著拉姆的移動。

這時警車高速降落,打開車門出現數個鐵鍊與好幾個手銬飛向拉姆,靠住了她的手臂、手腕,腳踝、以及小腿,讓拉姆無法空中動作反應,摔得狗吃屎,接著數十條鐵鍊從車門中竄出,將拉姆捆捆綁住,一邊急速向上飛,拖行著拉姆接著將其拉入偵防警車中。

偵防警車捕獲目標,接著高速行駛飛入異次元通道中,警車回到異次元通道後,拉鍊瞬間向上闔上,異次元通道隨之消失。

本來狠狠打擊著比與米菈等人的拉姆,竟然被特殊的魔法捕獲了。

「這是什麼封印魔法呀?」
比有些一愣一愣,不過自己的武器也是這世界上少見的特殊武器,對於歐姆使用出規格外的能力,比並沒有很意外,只是對歐姆多少有些新的評論。

「這樣算是封印住對方了嗎?」
米菈向前關心歐姆的狀況,歐姆則是將釋放出來多餘的魔力回收於身體裡。

「不算,只是暫時的。」
歐姆苦笑著,他還沒有想到不用戰鬥打倒或處理掉龍裔的辦法。

歐姆只是從前面交手過的利揆澤想起,原來世界看過的經典動漫作品七*珠中,面對眾人束手無策的短*大魔王,主角一行人的辦法就是用幾乎失傳的封印招式,將魔王封印的辦法。

於是聯想到了『手機通話系統』的110的撥號效果綁人效果,這個效果會如同119的救護車,從異世界召喚另一台偵防警車過來,將自己或自己碰觸指定的目標帶走。

會將其帶走24小時,24小時後,會隨機在歐姆周圍方圓半徑5公尺的距離隨機開設另一個通道將其綁走的目標放回,當中並會有治療的效果且附加的限制魔法與buff會被異世界通道中的時間給暫停,將被延遲至放出之後才繼續失效。

而此通道歐姆也可以用於關押自己,那將會有另外一種用處和判定,這些都是歐姆之前實驗測試出來的結果,如今得以派上用場。

不過歐姆還不能因此放心,外頭應該還有比起這一位拉姆更強的龍裔,他只是暫時封印了這一位,一旦使用技能的這個效果,將會有72小時無法再次使用;歐姆還得先想好24小時候要怎麼續戰對付拉姆…

這只是暫時拖延的戰術而已,而非有效的封印。

不過歐姆暫時不想說那麼多,等到事情告一個段落再去想怎麼處理拉姆就好。


莉雅與尤俐從建築上趕了下來,首先和歐姆分別替比和米菈、茉莉、蕾娜,不過比卻婉拒歐姆等人的幫助了,將藥水丟給了艾策蘭和契勒兩人。

比隨即發出了綻放出魔法光芒的信號彈,這時四周靠近了許多蒙面披著紅褐色的護衛隊成員,成員們開始確認克比王子的狀況與傷勢,所幸並無大礙。

「比大人,這個龍裔的特殊幻術目前只有『天貓』的琳茲前輩可以解除,你們是否把克比王子帶到公會據點,這樣會安全一點;『天兔』的蕾比也在那邊鎮守,加上我們保護了七里公主,如果克比王子也能一起坐鎮於據點,我們能有效地一起保護皇族成員。」
歐姆說出了自己的建議,實際上歐姆是藉由據點與醫療優勢,加上有利於解除克比的幻術,拉攏比以及護衛隊變相幫助據點與公會,鞏固作戰基地的安全與地位。


雖然不喜歡克比的個性與對人處事的態度與觀念,但歐姆知道,只要琳茲前輩明白,限制克比的治療進度,讓七里公主獲得實際的領導資格,便能有效拖延並反過來利用克比旗下護衛隊的勢力資源。

「不了,護衛隊在龍族入侵後,由護衛隊歐薩米總隊長已經發出了緊急防備令,我們會回收並護衛所有皇室成員。」
比說出了自己來的理由,這時期其他護衛隊成員扛來了擔架與牽出了馬準備帶走負傷的人員以及護衛隊的兩名新生代護衛。

「請問..這樣七里大人她也會被你們帶回去嗎?」
歐姆錯愕著這個訊息,雖然這樣對皇族來說比較好,不過少了七里公主的幫助,可能對於『赤玉會』據點的號召力會造成影響,雖然目前的情況,赤玉會的傭兵公會鐵招牌恐怕會比皇族更好用,但那僅限於百姓,不過如果對於其他單位如王國軍、騎士團,有公主坐鎮的確是有一定的助力和吸引力,可以說是個安穩軍勢的保命牌;更是對於七里公主的政治地位上升的機會。

如果真的因為有歐姆不知道的護衛隊緊急命令,恐怕這個計畫會受影響。

「七里公主陛下的身旁有著兩位貼身護衛,我相信她們會作為之間溝通的橋梁和公主陛下建言的,如果公主陛下選擇放棄接受保護,我們也會尊重七里陛下的決定的。」

歐姆聽聞比提到護衛隊會尊重公主的決定,多少放心了,雖然還是微微擔憂一下是否會有其他的變數,不過也只能選擇相信了,歐姆暫時沒辦法多分神去處理公主的問題。

「這樣的話,能否請護衛隊,或著說比小姐幫忙照顧茉莉和蕾娜,他們的傷勢比較嚴重,我想沒辦法帶著她們一起行動。」
歐姆確認了茉莉和蕾娜的傷勢後便這麼決定,不過護衛隊可不聽令於他,他沒有任何發語權,這種單方面的請求有極大可能被拒絕。

「那…既然你這麼說的話,看在蜂女孩的能力救了我,以及『蒼炎』你出手幫忙的份上,我請兩位暗殺組的隊員護送他們回去『瑞提汎』的公會據點,僅此而已其他請求我是不會答應和無限上綱的。」
比本來想回絕的,不過他知道歐姆改口的原因,並非是個人或『瑞提汎』對於『烈火護衛隊』的合作或請求,而是他個人對於比自己的請求;明白這一點的比於是改口,說出了自己能做到的協助,並強調這絕無下例。

「那就麻煩你們了,我會請人通知的。」
歐姆回頭向莉雅解釋目前的狀況,準備好了書信,莉雅召喚了久違的侍寵鷹,將書信綁在他腳上,讓他先回去通知蕾比等人這邊的狀況,以及請琳茲做好相對應的醫療準備。

就在歐姆與莉雅交代事項的時候,比這時帶隊離開了,身後只留下了米菈和尤俐。

「比小姐他們離開了?」

「嗯,那一位護衛隊的大人走的匆忙,一下所有手下就咻咻咻的消失了。」
尤俐誇張的搭配狀聲詞來形容自己視覺的震撼。

「他們是忍者嗎?」
歐姆無奈地吐槽著。

「忍著?什麼事情要忍著嗎?」
尤俐疑惑的複誦著。

「沒什麼,只是我隨口說說。」
歐姆苦笑著,拍了拍尤俐的頭。

「那麼歐姆先生,茉莉小姐和蕾娜小姐就交給那一位護衛隊的比小姐囉?」
莉雅擔心的問道,雖然和蕾娜沒有交情,但和茉莉交情倒是有過生死關頭共難的革命情感,而蕾娜也是那些生死交的軍人的朋友,莉雅的善心上還是跟著擔心起來。

「比小姐雖然看起來臉很臭,眼神兇嫌惡煞的,不過是個好人。」
歐姆聳聳接苦笑著,這一點從他看到米菈與比交手的時候,就這樣推測過了。

雖然第一次看到比一人就擁有同時脅持威嚇『赤玉會』兩名幹部的實力,雖然單憑戰力恐怕沒有那麼厲害,但在適當的時機出手本來就是殺手的本領,能在高手夾擊之間逮到渺小可能性的殺手,具有的價值遠比表面戰力更高。

而他對米菈似乎沒有出手的打算,或許出於都是使用蜂與毒作為戰鬥基礎的相似關係吧。

雖然這樣感覺非親非故的就示好有些奇怪,不過有的時候在這種孤傲、殘酷的殺手或傭兵世界,這種意外地看上眼而交好的可能性還真的不少。

「對了,歐姆,比大人她問我知不知道是我讓那個白髮的龍裔小姐中毒的….」
米菈有些疑惑地問道。
「我想應該是指上次對蕾娜小姐一戰,意外使用出的『毒蜂』的能力吧?」

「我也有發現了,那個叫做拉姆的龍裔出現中毒反應。要不是毒性發作,恐怕我的『光之魔法』與莉雅、尤俐的『暗之魔法』箭矢,的雙重束縛恐怕會提早被破解。」
歐姆點了點頭,她也有發現這一點。
「不過,比起毒的部分,更好奇的是米菈你怎麼攻擊到對方的,她的精鍊之氣搭配上龍鱗外皮,可以說無堅不摧,連比小姐手上的『極度稀有的』特殊武器,都不是對手。」

對於歐姆的提問,米菈也沒有頭緒,只是搖搖頭表示不知道。

「算了,不勉強了!那一把『毒蜂』身上還有著我都無法解析的能力,只能以後再慢慢幫妳調查了。」
歐姆無奈,但還是笑了笑給米菈打氣的拍了拍她的肩膀。


聽到『以後』兩字,米菈似乎想到了什麼,突然眼睛睜大的看著歐姆。

歐姆只是嘟著嘴丟下了一句:「決定權在你自己,不過我有責任看管我留下對你的影響是好是壞。」

「嗯,我知道。」
米菈只是點了點頭。

莉雅則是在一旁感覺看出了什麼貓膩,感覺一開始歐姆很排斥跟米菈接觸,不過現在那種隔閡感又沒有了。

莉雅雖然多少對於歐姆和其他女生相處很吃味,不過更不希望看到歐姆與好夥伴們分開,能跟米菈恢復和平相處的狀態真是太好了。

不過莉雅看著歐姆也察覺出了另一個問題。

「歐姆先生,你應該是使用『龍血藥片』的效果吧?從吃藥到現在已經過了多久?」
莉雅確認四周沒有其他人在監聽他們,於是開口問道。

「啊!」
歐姆這才察覺到,自己應該早過了『龍血藥片』所限制的6分鐘效果。
「至少有快半小時了。」

正確時間是43分鐘,包含歐姆吃下藥片後的戰鬥,到被蕾比相救,後續討論分別後趕路過來就米菈,介入第二場戰鬥至今,已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歐姆自己卻還維持所謂的『龍血日炎』狀態,這並不科學。

歐姆看著自己『擴充顯示』的狀態欄,上頭本來應該倒數完的『龍血藥水』狀態,時間才過了一半,卡在3分09秒的地方,持續過了很久才緩緩變為3分08秒。

「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歐姆也有些錯愕,於是他嘗試著把力量開始釋放,時間間格很快從3分07秒走向3分06秒,不過隨著力量稍微趨弱,從3分06秒移動至3分05秒的間隔時間又變長了。

直到歐姆控制魔力完全保留於體內,時間感覺幾乎是卡住了,沒有再進行倒數。

「我的身體可以控制龍血的效果的損耗了,只要我不過分釋放力量,效果幾乎是停止住了,雖然還是有消耗的疑慮。」
歐姆看了看自己的雙手,確定把魔力保留於體內後,才說出自己的觀察結果。

「可是歐姆先生不是當初最完整的『龍血藥水』的力量也沒有辦法這樣控制,即使是後來的龍血藥片使用上也沒有辦法這樣控制,時間的效果是不等人的?」
莉雅對於這樣的事情也頗為驚訝,至少目前就他來說不僅僅是這種特殊藥水,即使是一般有回覆或強化輔助的藥水,藥水限制的時間雖然會因人而異,但大多時間相去不遠,並且每個人使用的時間也不會因為使用次數多寡而有所改變,有的只要藥效對人的影響差別而已。

人只能透過調配或體質增加藥效對自己的時間,而無法這樣隨心所欲的控制。

「我想是因為這藥效的本質就是蘇爾的力量吧!如今我獲得了『龍血藥水』成為接近龍的存在的力量,『龍血藥片』獲得控制這股力量的經驗,累積在我身上的成果出現了改變,讓我身體可以控制藥效的時間。」
歐姆說出自己的結論,但這才是他最擔憂的事情。
「就如同病毒與細菌會出現抗藥性,或著應該說我的身體對這龍血系列的藥品,適應後而變異了…」

「也就是說,歐姆師傅因為多次使用『龍血』藥水與藥片,將體質強化成龍,而留下了龍血的強化因子與魔力在身上,透過體質的變化與魔力的效果,變成可以控制龍血效果的存在?」
尤俐說著歐姆的分析,進一步的延伸。
「露娜師傅,也擔心過這個問題,歐姆師傅從第一次使用藥水後獲得了高熱魔法火焰的抗性後恐怕已經開啟這一路線的強化條件,出現變異的因子。」

「這下可好了。」
歐姆傻愣住的,他不會自己會逐漸變成龍吧?

他可不想變成像俐揆澤那種蜥蜴型態的鬼樣,或是成長成一隻龍那麼大行動不便的樣子。

「歐姆先生…?」
莉雅擔心得靠了過來,想確認歐姆是否因此受到打擊。

「別擔心,我應該沒有發生變異,只是因為習慣了藥效而獲得了控制龍血的力量。」
歐姆逞強的說著。

「這樣呀…」
莉雅不相信的質疑著歐姆。
「不能勉強自己喔。」

「我沒事的,還可以戰鬥… 」

歐姆再次表示自己沒有異狀。

這時一個高速飛行的劇烈風切聲,掃過四人所在的街道位置。

一個身穿著黑色斗篷,斗篷後面開口展開黑色雙翼的男子飛了過去。

「那個斗篷的冒險者,該不會是… 」
莉雅的銳利鷹眼一下就從對方的打扮看出來歷。

「沒錯,這個魔力反應不會錯的。」
歐姆緊握著顫抖的拳頭,恐懼,但恐懼中帶著躍躍欲試的興奮之情。

「黑炎的使用者,厄澀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過年前補上周日的一更~

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1-23 23:52

某某暘
下次被莉雅家暴,可以打打看其他號碼。

01-24 01:42

XLSky
下次電話可以打1968,高速公路局客服XDDD (查敵人位置ww

01-24 02:48

美白黑人
110....上車啦!!!!

01-24 09:47

樂小呈


用手機不好除錯,回家再幫忙找~

01-24 15:03

games7777
新年快樂

01-25 0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