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魔核武裝

作者:艾爾斯凱│2020-01-23 10:24:06│巴幣:12│人氣:136
[ EPU-檔案V 星夢虛實 -4 ] 魔核武裝






  一個大型組織,要認識所有人面容並不容易,就算是同工廠的員工,也不一定能夠認出每一個人,因此只要穿著工作的制服,敵人要一時之間認出誰是誰,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

  夏爾眼前的人物,是一位素未謀面的男人,然而……這個男人,卻立刻認出夏爾,並且知道所屬於EPU,並且……

  這個男人、假設名稱為『 C人 』,左手有一面『漆黑菱形盾』,菱形的尖銳部分,有如火砲的槍口,盾面的中心,有一顆以活人煉製而成的圓形球體,散發出藍白色的雷電能量。

  而右手整隻是中世紀風格的『漆黑手甲』,手掌的中心,同樣有白色的圓球體散發能量。

  隨著C人的怒吼,整間工廠的警報器響起,所有員工立刻停止手邊工作,所有戰鬥人員開始警戒四週所有人、事、物。

  只要有可疑的對象與物體,一律格殺無論!!


  「竟然親自送上門,我就好心送你下地獄!夏爾!!」


  C人,將菱形盾的尖銳砲口,對準夏爾,藍白的光芒聚集在槍口內部,隨著怒吼一聲,雷電砲擊,電光石火的轟向夏爾。


  「守護之壁,為我掀起一道堅不可摧之壁!、禦身牆!」

  「你以為我會給你『詠唱時間』嗎!?喝啊!」


  早有防備,夏爾口唸宛如咒語般的言詞,藍白雷電擊中一道純白色無形的牆壁,一瞬間兩種能量的互衝,最後爆散抵消。

  夏爾準備下一個動作時,C人早就上前,用那閃爍鋼鐵的手甲,揍向夏爾的腹部,動作不只一擊,彷彿早就知道夏爾這個人超能力與特性,抓準弱點猛烈的攻擊。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護盾咒圈!」

  「嘖!你竟然能無詠唱?練到腦海直接『具現』嗎?不過防禦威力相當弱啊!」

  「這傢伙…………。」


  雖是單手連續刺拳,由於速度相當的快,拳頭擊中的,都是一個一圈一圈光芒的小盾牌,防禦薄弱檔不住對方攻擊,夏爾必須閃躲,一時之間沒辦法專心,無法發動強大的超能力進行反擊。

  同時也非常的好奇,聲音與容貌完全不一樣,然而那種態度,卻有一種熟悉感,眼前的男人到底是誰?


  「煩死煩死,從以前到現在,我最討厭,就是你用那觀察眼神與從容不迫態度來看我!」

  「什!?」


  C人,用拳頭擊破一面『無形護圈』,趁下一個護圈還沒產生之際,C人的手甲從拳頭手勢,張開了手指,手甲中心的白色圓球體散發出光芒能量。


  一瞬間,五道光束從手甲的手指竄出,突襲的光束,夏爾來不急應對!直覺之下立刻往後一個大跳躍。


  光束全部集中夏爾的身體,五道光束擊中手、腳、身、腰、肩,擊中產生灼熱感,隨後下一秒是能量的爆發,宛如小型炸藥在夏爾的身體上炸開!

  「啊!」

  劇烈的衝擊,將整個人往後炸飛,飛灑的紅色血液,夏爾一時間癱瘓在地面上。

  敵方,C人不給任何休息時間,馬上架起左手的菱形盾,雷電砲火再度轟向躺在地面上的夏爾。

  夏爾眼神一瞪!只能展開兩道小型護圈進行防禦,無奈雷電砲火直接貫穿,直擊夏爾的雙腿,隨著爆裂聲響,雙腳可以確定斷裂。

  堅定的意志,忍受劇烈的疼痛,無視身體失血過多造成的負擔,也要『詠唱』咒語文字。


  「溫暖的海洋之源,請賜予重生的生命,水源賦予我身之血、我身之肉,再現健康的生命之體,湧現出波濤洶湧的力量,源水生命癒。」


  C人擊發完畢之後,由於距離太遠,加上身上的『東西』也冒出不少煙氣,給了短短幾秒鐘的休息時間。

  「嘖、沒有傷到內臟器官嗎?不然你沒有機會治療。」

  夏爾全身,從傷口湧出大量的水,水源有如生命體般,讓破損嚴重的傷口,進行快速治癒,同時融入身體其妙的水轉化為血液流動,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傷到器官部分,短短的幾秒鐘時間。

  除了嚴重的內傷之外,表面的傷口幾乎都復原,再次起身看向神秘人物、C人。

  夏爾很冷靜的分析,這個世界上知道、透析

  超能力『具現言語』的人物並不多,而且眼前的人物說話的方式與口吻……




  雖然不可能……試探看看……




  「咳咳,你說話的方式,讓我想起一名討厭的人啊。」夏爾眼瞪C人說著。

  「你還會想起被你『殺死過』的人嗎!?那還真是萬分榮幸啊!」

  C人衝上前,左手舉起菱形盾,中心球體散發雷電光芒匯聚在盾的邊緣,一面雷電刃砍向夏爾。


  「光之粒子,匯聚掌心之五指尖,化為斬邪利刃、光劍!」


  立刻詠唱,右手五指並排,一把散發能量的光之劍從整之手腕顯現出,直接與菱形盾的雷電刃互相較勁。

  能量互衝的光芒,足以把人的眼睛給閃瞎的刺眼。


  「你到底是誰?難道是『阿伯特』嗎?」

  「你!!好、好阿,混帳、混帳!竟然只記得那個廢物!你竟然只記得那個廢物!不可原諒、不可原諒啊啊啊啊!」


  怒火中燒,C人聽到夏爾口中的人物時,在較勁時,右手張開手指,光芒再次凝聚手指上。

  這情況,正是夏爾要的。



  上當了!



  「靜象透鏡,虹色之石啊,反射映照的物象,返還一切!鏡反射!」

  「啊!!?」


  零距離,發射光束的剎那,夏爾身體出現一面『鏡子』,映照白色光束,以同樣的角度,進行反彈。

  五道光束遭到反射。

  轟喀!轟喀!轟喀!!轟喀!!轟喀!!!

  C人的右手甲被自己光束擊中,同時掌心的『圓球體』也被擊碎,光芒爆破之下,C人整隻右手摧毀,流出大量的鮮血。

  「呼……呼……。」夏爾解除光劍,大口喘氣著。

  不滿的聲音,失去理智的大腦,宣洩內心憤怒的吶喊。


  「夏爾!你竟然只記得神之恩賜的小小成員,卻不記得被你親手殺死的『諾德亞、阿齊博爾』!!我的存在、你的心中就這麼一文不值!?宰了你、我絕對要宰了你!!」


  諾德亞、阿齊博爾


  聽到這個名字時,夏爾一時震驚無比,內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然而……

  諾德亞的臉、聲音、身材等等完全都不一樣,而且、而且……

  夏爾肯定,百分百親手殺死的諾德亞,已經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得知名稱才發現,那個口吻與戰鬥過程,熟悉不能在熟悉,怎麼?



  怎麼會是他!?
  
  不可能!這不可能!


  猶豫之間
  
  身邊的空氣突然凝結,自然『冰』的力量,直接凍住夏爾的整個下半身。冰寒氣息直接凍傷、侵蝕身體內部。

  「怎?冰?嗚!!」

  還有一股無形的『重力』,夏爾頓時感受到難以開口,甚至身體也相當沉重。

  赫然才發現

  又出現『兩個人』,他們身上也都有『漆黑鎧甲』般的附著在身體上,眼珠可以看見那兩個人身上,也有『圓球體』散發出異常能量。

  C人、也就是『諾德亞、阿齊博爾』不悅對兩人吼著。

  兩人慢慢從遠處走來,是一男一女。


  「坤勒!羅妮!這傢伙是我的獵物!」

  「好心幫你冰住了,請你快點把你的獵物五馬分屍。」

  「這家伙超能力都必須說些咒文般的詞語,壓制住那張嘴,我想他就沒用了吧?以這人的性命,獻上純潔的世界吧。」

  「沒問題!這次、就為世界獻上美好的純潔!」

  三個人不再多話,立刻排除威脅為首要,諾德亞用菱形盾,雷電形成利刃,衝上前,由上而下,準備將夏爾一刀兩斷!

  死亡之際,夏爾露出了微笑。

  天空,傳出夥伴的聲音。



  「冰、分解,重組、冰牆。」



  頓時,夏爾被凍住的下半身,大量的冰碎化成為粒子狀,這些粒子快速在夏爾頭頂上凝聚,重新形成『冰牆』擋下死亡的雷刃。

  利用滾地翻轉快速移動,夏爾無法詠唱之下,從腰身取出一把『手槍』對準使用重力能力的男人、坤勒開槍。

  坤勒的漆黑裝備中,散發黑色的能量,這股力量直接把飛來的子彈,直接加上重量往下壓,子彈擊中地板。

  從工廠二樓的作業台,『斯迪爾』跳下落至夏爾身邊。

  斯迪爾發動超能力『原力拼圖』,將封印夏爾的重力能量『分解』成粒子狀,隨後在手掌中『重組』成一顆小小黑色圓球,丟向『三位敵人』中間。

  小黑球一落地,變成一個圓形重力立場,將敵方三人壓制住身體。

  趁三人驚訝無比的時候。


  「要走了,菈莫娜、安薩里,遇到危險,情況危急,夏爾,我要大的,越大越好,快。」

  「沒問題,立刻詠唱,雙極之魔法陣,開天雷,轟光嵐,映照雙眼,那清澈的閃光,入眼者、盡滅之!天雷雙極轟!」

  「雙雷分解!重組天地!」


  由夏爾詠唱,雙手一股無形的魔法陣迅速展開,龐大的雷之力量從雙手源源不絕的湧現,這本來的具現能力。

  斯迪爾發動超能力,把從夏爾雙手湧出的雷電之力不斷的分解,然後重組的雷電粒子匯聚在斯迪爾的雙手上。

  兩個人一前一後

  夏爾雙手對準斯迪爾雙手擺出姿勢。

  斯迪爾右手在上、左手在下,能量的重組模式,整個天花板佈滿雷電粒子、整個地板佈滿光之粒子。


  「這是!?」

  「防禦、快防禦阿!解除重力阿!」

  「來不及,防禦為優先。」






  毫不留情,斯迪爾、夏爾兩人異口同聲。

  超能力合作200%力量。



  『天地雷鳴!!』




  斯迪爾雙手上下合掌,眼前的雷電壓下,地面的光芒飛起,雙手一拍合起的瞬間,是巨大能量上下衝擊產生最劇烈、最誇張的能量爆炸。

  一個光芒響徹一個雷鳴獅子吼聲

  宛如數十顆飛彈轟向同一地方般。

  整個大工廠,範圍兩百公尺一帶,被轟成黑色煙霧的香菇頭。



  轟、嘎!!!!



  警報器響起時,在外圍的菈莫娜、安薩里開始守護安全道路,由於兩人並非攻擊型超能力者,裝備都是近代武器,突擊步槍、手槍。

  經過幾分鐘的時間,火紅子彈的砲擊從兩人的另一側打過來。

  雖然沒有打中,子彈卻燃燒地面砂石,使得地面滾燙,高溫下無法站人,菈莫娜馬上拉著安薩里往別的路線奔馳。

  突擊步槍跟手槍不斷射擊,卻無法貫穿敵人。

  敵人是個人類,但是全身附著漆黑的裝甲,宛如一名『機械人形』

  那漆黑的裝甲,直接彈開突擊步槍的所有子彈。



  「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我看到知名手遊『艦O』了嗎!?」

  「怎麼可能……那砲管、那型式,機動載具、『山貓』竟然小型化穿在人類身上!?」

  「要來了!」



  那名襲擊的人類,雙手擺出大字型,裝甲從腰的兩側,架設出四管『EE太換管式輕機砲』,背部一顆火紅色圓球體,散發出火焰能量。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火紅色高溫子彈,往菈莫娜、安薩里進行掃射。

  且、不只有一個人

  許多穿著機動載具的『士兵』開始從四面八方包圍。

  他們,喧嘩出同一個口號。



『用超能力者的命,為世界獻上純潔的祝福。』







純潔者的漆黑機甲


大概這樣 ↓





PS:只不過故事中,中間的部分,是人類之身,然後其他搭載火力裝甲這樣

讓讀者好想像,就貼的圖來讓大家看看XD












  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ξ( >◡❛)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架空|科幻|超能力者|夢境|靈魂|虛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