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純潔 X 之迷

作者:艾爾斯凱│2020-01-23 10:02:31│巴幣:10│人氣:142
[ EPU-檔案V 星夢虛實 -3 ] 純潔 X之迷






  『安薩里 ‧ 弗蘭西斯』

  隸屬於 洛杉磯異能聯合防治部門,俗稱『LEP』,不屬於EPU成員,同時EPU關於嗜睡症的隱密情報來源,就是透過安薩里蒐集得來。


  「LEP、移動軍 (Tacticals),安薩里 ‧ 弗蘭西斯,這次LEP與EPU合作,還請多多指教,另外、我並非超能力者,而這棟地下室的最深處,藏著專屬於我的『載具』,已經獲得上層的許可,在行動中若有萬一,可使用載具、放棄任務,回歸LEP單位。」


  聽見對方的自我介紹,拉莫娜相當驚訝,夏爾也是相當意外。

  「真是令人驚訝,我還以為妳是EPU成員,沒想到會是LEP。」

  「雖然聽說過是友好的組織,但你們屬於『異能防治部門』,私底可是對EPU可說是『異常關心』,起先我以為任務是跟EPU的人士匯合呢。」

  聽到兩人的話語,安薩里看了一旁沉默不與的斯迪爾,隨後苦笑交流。

  「這也是無可奈何,畢竟EPU的名聲廣大,收容許多超能力者,政府雖然沒有介入,但實際也很隱憂超能力者的犯罪,考慮到許多利益與因素,LEP跟政府合作監控EPU是個事實,然而這次事件非同小可,你們應該知道東太平洋跟中東的局事吧?」

  「啊啊,這裡有駐紮東太平洋的一般軍隊吧?聽說交戰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直到近期的『嗜睡症』爆發後,中東的混亂局勢才平靜,甚至也停火,中東各國開始協議。」

  「夏爾先生說的沒錯,本該是如此,而東太平洋的駐紮士兵,被殲滅了,而軍隊編制內部,有LEP的『專家』存在,確認死亡,當我接到這個消息時,已經是他們死前的最後訊息。」

  安薩里再一次確認三名EPU小隊的身分審核,確認是EPU專屬徽章跟編至號碼後,透過網路機器進行身分確認。

  謹慎的確認完畢後,安薩里才取出『一份聲音檔』,裡面存著東太平洋軍隊、LEP等人、死前的訊息。




  訊息內容大致整理如下:


  第一:本來警戒中東的勢力、軍隊、恐怖份子,敘利亞、伊朗、阿富汗等等國度,突然陷入了睡眠現象,軍隊更深入的查探時,發現將近七成的士兵都陷入沉睡,剩餘士兵則是落荒而逃。

  第二:沉睡的人沒有理會,然而軍隊深入調查,經過一週時間返回駐點時,發現一路上本來沉睡的人們、軍隊等等,全數不見了,這引起我們的懷疑,於是開始調查失蹤的人口。

  第三:取得了當地協助人員,派遣精銳小隊進行沿路搜索,經過了三天,他們冒險卻付出極大的代價,那就是整個駐紮基地受到毀滅性的摧毀,並且攻防之中,確認大量超能力者。


  第四:


『犧牲全部人調查的代價,換得的是……LEP、純潔者、X,都有關聯,趕緊……回……回報……』



  訊息內容中斷。






  當聽完這個訊息時,在場四個人都一語不發,甚至鎮定的斯迪爾,也掉了手中玩弄的魔術方塊。

  「這……怎麼回事?X……是那個X嗎?」菈莫娜看著安薩里,安薩里也無奈的點點頭。

  「LEP、純潔者……X平方的聯手?」

  斯迪爾看著夏爾問著。

  夏爾則是摸著嘴唇跟下巴,不斷思索,並提出可能性。

  「你們先冷靜下來,不過……完全超乎我想像,很難去相信這三個組織的關聯性,這些組織根本沒有利益關係才對,又或者『某種利益』讓他們混在一起?這也是LEP需要我們EPU協助的真正原因吧?」

  夏爾腦中推測『某種利益』最有可能就是嗜睡症。

  到底?

  「是,本來這份訊息,我也抱著十分懷疑的心態,也認為訊息不完全而有錯誤的地方,因此我在他們戰後的十天,偷偷的前往『駐點基地』查探,確實……基地被毀了,人員沒有一個活著,現場屬於LEP『專家』以及『專屬於的載具』之外,發現許多『未知的載具』,而這些未知載具……確實是……LEP所屬的『MHV』(捕鳥蛛)的武裝載具殘骸。」





  各種組織的詳細介紹:非法超能組織


  (PS:此文的『載具』,指的是類似坦克、飛機那種戰爭機器,不過EPU內文的『載具』為相當特殊的『機體』,詳情參閱LEP相關檔案。)




  安薩里拿出了照片給眾人看,而這些訊息,已經加密傳送到LEP本部進行詳細確認,雖然是不一樣的東西,從殘骸可以確認識『MHV』載具進行改造或是利用這個載具原理,重新製造出一個新的載具使用。

  簡單說就是

  LEP,可能出現內鬼,並且將載具的情報洩漏出去,這無疑對組織而言是最頭痛的存在,對於這一點,LEP內部也全力調查人員動向。

  「原來如此,難怪希望請到EPU的跟蹤專家,LEP查到某個人的動向不明,然而這件訊息必須保密,畢竟你們員工數量很多,要是洩漏出跟犯罪組織有關聯,非常不妙對吧?」

  夏爾的論點,安薩里愉快表情作為回應。

  「是,嗜睡症爆發之後,我們一名員工,『多倫亞 ‧ 非尼斯』有向身邊同事透露出『最近很想睡覺不想醒來』這種言語,後來就請了一週的假期,一週後回到了工作崗位,不久就請了一個月長假,追蹤記錄上,多倫亞有購買機票 一個月前,抵達了『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

  「『伊郎』境內?」

  「恩,現在由於嗜睡症肆虐關係,接班的服務小姐,無法尋找到入境的資料,也可能是被消除記錄,LEP後續追蹤不到,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菈莫娜。」

  「恩,我知道接下來怎麼做,但我需要關於『多倫亞 ‧ 非尼斯』容貌,相片也可以,還有他當時乘坐的班機抵達時間,只要條件符合,我們只要去『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便能進行追蹤。」

  「我會準備好,這一次任務,我也會跟你們一起行動,畢竟關係到LEP。」

  面對安薩里的決心,夏爾、菈莫娜、斯迪爾都沒有意見,雖是調查嗜睡症的主要原因,也無法忽視犯罪組織的聯手動向。

  「我知道了,在此請多指教。」

  「我才是。」

  夏爾代表伸出手,與安薩里正式聯手,重要的資訊已經取得,EPU建議把LEP相關的訊息刪除,整理情報、行李,確認路線之後。

  從基利斯,秘密前往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








  這是一趟艱辛的追蹤旅途,雖然中東戰爭結束了,相對國與國之間的交通也被封鎖,要從基利斯陸地移動到指定的機場,距離約為一千三百公里的路程。

  做好長途旅程的準備,夏爾、菈莫娜、斯迪爾、安薩里四人,順利抵達機場,再從機場進行『追蹤』,一路追蹤三百公里遠的地帶。

  經過將近一週的時間,抵達目標停止的地方。

  「這裡往前的地方,目標在此進行活動。」菈莫娜解除追逐跡象超能力。

  四人從遠方探望菈莫娜手指的方向。

  那個地方,沒有任何地名,就連位子都是一片荒野中,出現一座類似『鋼鐵大型工廠』,面積約有二十公頃的大工廠。

  工廠多數煙囪噴出大量的白煙,宛如整座工廠不明燃燒排放二氧化碳,周邊一帶的有嚴重的空氣汙染。





  光是從遠處觀察,這排放量早就超過一般國家的廢棄標準,並且有許多的卡車進進出出,從遠方暗中觀察之下。

  那些卡車的貨物,人員用擔架進行貨物運送,而貨物竟然是……


  『人類』


  「他們在蒐集患得嗜睡症的人類?」夏爾震驚地說著。

  「…………。」斯迪爾一邊看著工廠,一邊警戒周邊氣息。

  「追蹤跡象的人偶,停留在工廠內部,似乎在與什麼人交談,持續很久時間,看樣子這裡就是一切原因的地點。」

  「恩,看樣子是賓果了,菈莫娜,將追蹤人物的時間點切換過去一小時,看看多倫亞的動向有沒有在工廠內部。」

  「稍等我一下。」

  菈莫娜解除超能力後,切換現在時間,在一次發動『追逐跡象』,紫色人偶出現在工廠內部,並且到處巡視的走動。

  「夏爾,目標、多倫亞確實在裡面,根據移動路線,彷彿在巡視工廠的各個地方。」

  「了解,安薩里,很有可能這間工廠,就是製作LEP相關載具的工廠說不定,妳認為呢?」

  「有點奇怪,這個地帶沒有礦石與山脈,加上未開發的國家資源稀少,現階段又封鎖國度,簡單說沒有資源可以煉製鋼鐵才對,要開發跟我們一樣LEP載具,能源又要使用什麼?我認為有必要潛入一探究竟。」

  「當中還有『純潔者』、『X平方』的相關人……,各位,執行任務,做好準備吧,先從角落警戒最弱的地方下手,與敵人變裝後進行潛入調查,我們一無所知,切記不能過於深入,一有危險立刻撤離。」

  隨著夏爾的號令,眾人點點頭後。

  開始移動,對神祕的工廠,進行潛入任務。

  小隊針對角落,戒備較鬆的地帶進行翻牆潛入,為了不引起騷動,不打算進行排除巡邏者。

  菈莫娜使用超能力,將內部看見的人影,腦中設定為A、B、C等等假定名稱,紫色的虛擬人偶便能完全顯示出,所有敵軍走動路線以及固定位子。

  即使隔著障礙物,也能判別敵人所在位子,選擇安全路線進行移動。

  不深入的情況下,從外觀以及工廠的溫度,相當炎熱,並且看到許多因為嗜睡症的『人民』被擔架一一抬入工廠內部。

  「斯迪爾、你跟我去把人擊昏,掉包身上的衣服,進入內部探查,菈莫娜,通訊保持,幫我注意外圍確保逃脫路線,安薩里配合菈莫娜。」

  「恩。」斯迪爾點點了頭。

  「我知道了。」菈莫娜回應說著。

  「你們小心。」安薩里拿起手槍,套上消音器說著。

  兵分兩路後,夏爾與斯迪爾,透過菈莫娜的追蹤能力,確定敵人的動向後,從後方發動奇襲,手肘直接勒住敵人脖子,強行一扭,直接癱瘓。

  拖移至倉庫的小屋後,將身上的衣服進行掉包作業,由於是巡邏的士兵,能夠假借名義在工廠內四處的巡視,只要注意大人物的走動,就能潛入調查。

  夏爾與斯迪爾進入工廠內部後,看見驚天的秘密。


  這個秘密就是


  把『活人』,直接活生生的扔進上千度的高溫熔爐內,然後從熔爐流出的熔岩液體透過圓形球體的容器進行冷卻固定。

  固定完成的『球體狀』,在滾到一個奇妙的鍋子內部,似乎一種加工,最後的成品,就是一顆散發異常能量的球體。

  更可怕的是

  有些球體會再次丟入另一個熔爐內部,產生的熔岩冷卻直接變成堅硬不催的鋼鐵。


  「竟然用人體進行鍊成別的物體?難不成這是!?」


  『這裡什麼時候混進EPU的老鼠了?別以為你變裝我就認不出,就算你化成灰,我也認得,夏爾‧席貝魯克!!』


  突如其來的言語,不說二話,閃光的雷電,直接轟向夏爾所在地。

  「怎!?嘖!」


  電光閃爍!


  夏爾手掌立刻防禦。

  碰發出驚天聲響,驚動工廠內部所有工作人員,隨後一陣大大的煙霧飄散,夏爾的衣服破裂,即便防禦住,對突襲的攻擊,手掌也產生了傷口。

  眼前人影,夏爾不認識。

  但對方,早已認識夏爾般,帶著極為憤怒。

  『全體警戒!EPU,已經潛入這裡!所有幹部立刻行動!懷疑人士一律格殺無論!』

  伴隨洩漏行蹤,一場大逃殺開始了。









  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ξ( >◡❛)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架空|科幻|超能力者|夢境|靈魂|虛實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人體煉鐵,這真是太可怕了

04-08 12:22

艾爾斯凱
煉金術師的禁忌04-12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