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十六)

作者:蒼天落葉│2020-01-23 09:27:33│巴幣:72│人氣:258

  「我們是偉大的斯庫爾教派!該死的褻神者已經進入這座城市,我們要求把他們交出來!」
  
  在互助會外的營地幾名斯庫爾教徒齊聲大喊道,在簡陋城牆上的武裝守衛一聽斯庫爾的大名立刻就將消息上報,守衛隊長也不敢私自判斷,很快層層上報就連紫眼都知道這個消息。
  
  「褻神者?是從淨化所逃來的人嗎?」紫眼立刻就想到真相,不過為了互助會的安寧跟現在他的確打不過斯庫爾,只好吩咐羅瓦諾去調查近幾天加入互助會的人員資料。
  
  過不久羅瓦諾就登上城牆上,看著底下斯庫爾信徒露出微不可查的厭惡表情,「各位斯庫爾的來客,互助會並不想牽扯進你們與淨化所的戰爭,還請稍等,我們很快就會把褻神者帶來。」
  
  淨化所逃兵大部分都是男人,且依照這些斯庫爾教徒的描述很快便找到三人的淨化所小隊,他們又哭又喊地被抓起來,三人一個不少地被互助會守衛扔在斯庫爾教徒面前。
  
  「不……不……他並不是!你們想包庇這些褻神者嗎?!」誰知道斯庫爾教徒卻指出其中一個人不是他們要的目標,而另外兩名淨化所逃兵則是被拖到後面,數名憤怒的教徒一擁而上一刀刀將其剁成碎肉。
  
  餘下的淨化所逃兵嚇得癱軟在地甚至失禁,不過他聽到斯庫爾教徒這麼說也抓到生存的希望,「對……對!我根本不是你們要找的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互……互助會居民啊!」
  
  羅瓦諾皺起眉頭,這個男人的確是跟另外兩人一起進來的,不可能逃兵還帶其他人一起投靠互助會吧?那斯庫爾的人是怎麼回事?認錯?還是故意的?
  
  「我們要進去!親自把褻神者獻給斯庫爾神!」誰知道那些斯庫爾教徒又集體高喊著讓羅瓦諾無比頭痛,他看著底下近乎三十人的斯庫爾教徒們嘆口氣,示意守衛開啟城門,「我最多只能讓三個人進來。」
  
  「該死的褻神者,你藏的在好我也會聞到你那骯髒的異端味道…..」三名教徒立刻走進,他們就像逛菜市場般在互助會走來走去,就算羅瓦諾親自帶人在後面監督互助會居民還是被嚇得不敢亂動,而經過其中一個人時一名斯庫爾教徒雙眼一亮,伸出手揪住一個男人衣領。
  
  「你!就是你!該死的褻神者!」教徒面色猙獰地把男人拉來,而這男人早就加入互助會許久,不過一旁認識這男人的居民卻一句話都不敢吭,此時都離著遠遠的。
  
  「你們是誰!甚麼褻神者?!我根本不認識你們啊!」男人被撂倒在地大叫著,尤其看到教徒手上拿著的陰寒大刀更是嚇壞,在旁的而羅瓦諾卻卻緊咬牙無力阻止,他監視只是避免這些教徒製造騷亂跟亂殺人,如果一個舉無輕重的互助會居民能夠避免互助會跟教團發生衝突,那他也只能當作沒看到的讓這位居民犧牲。
  
  而就在斯庫爾教徒高舉大刀要砍下時一道稚嫩的聲音響起。
  
  「爸爸!爸爸!你們是誰!為甚麼要欺負爸爸!」誰知一個小女孩飛奔而來,她用那粉嫩的拳頭用力捶打著教徒腰際,而女孩用盡全力的攻擊與其說攻擊不如說是按摩,男人也露出比死更加驚慌的表情。
  
  「愛葛莎!不要管爸爸!!妳快走!!拜託你們不要傷害我女兒!!」誰知這個大男人說著說居然哭起來,他死死緊抱著一名教徒的大腿哭喊著,一邊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叫愛葛莎快跑。
  
  女兒聽到爸爸的叫喊跟哭號眼淚也逐漸流下,她揮舞的拳頭漸緩衝去抱緊自己的父親,「我不要!我不要爸爸離開我!不要跟媽媽一樣……媽媽……」
  
  父女就這樣哭泣相擁,而斯庫爾教徒對視一眼卻只是一起舉起大刀,看起來是想把兩人通通殺掉,在旁邊躲起來的女居民紛紛落淚,就是一些男居民也緊握雙拳似乎是在強忍甚麼,羅瓦諾旁的守衛更是咬牙切齒要不是前者阻止他們早就一擁而上,不過一切都來不及,銀光一閃大刀迅速揮落。
  
  唰!
  
  然而下一秒一枚毒針卻紮在一名教徒的胸口上,那教徒瞪大眼睛緊接著便倒下,另外兩名教徒大驚地看向發射處,只看到一個稚氣如同小孩的傢伙正在屋頂上。
  
  「你這傢伙!你要與偉大的斯庫爾為敵嗎?!」教徒怒吼道,而肯利法則是像沒聽到般挖挖耳朵,「嘖嘖,我看到甚麼?三個大男人在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居民跟小女孩?這樣你們不會讓你們信仰的神蒙羞嗎?」
  
  「給我閉嘴!你這個低賤的、卑劣的、愚蠢且噁心的褻神者!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偉大的斯庫爾!」教徒咆嘯,似乎只要牽扯到他們信奉的斯庫爾神他們都會情緒失控。
  
  「不不不,我雖然根本沒聽過你們所謂的斯庫爾,不過我知道,欺負無辜百姓跟女孩,任何宗教都是不允許的。」肯利法騷氣地一甩灰色風衣一躍而下,落地後明明沒有帽子還做出抓穩帽沿的動作,而兩個教徒看到仇人送上們紛紛大吼著握刀衝去,而肯利法卻不慌不忙地甩出兩柄飛刀。
  
  唰唰!
  
  飛刀準確且致命地刺入教徒脖頸,兩人一句話都發不出只得摀著冒血喉嚨滿臉痛苦地倒下,全程在旁心情複雜地的羅瓦諾都沒阻止,因為他知道當肯利法下手的一瞬間事情已無法阻止。
  
  「哼,不用謝我,我是名殺手,早就習慣弄髒手了。」而肯利法明明一臉小孩子的模樣還邊裝帥邊轉身走人,留下苦笑不已的羅瓦諾。
  
  「羅瓦諾大人,這……該怎麼處理?」守衛看著地上屍體面面相覷,儘管他們也對這些教徒感到憤怒,不過接下來也許會有更加慘烈的事發生。
  
  「這些屍體……處理掉吧。」羅瓦諾嘆一口氣,「至於外面的教徒們,把武裝一隊全部叫來,以最快的速度解決他們,盡量不要讓消息外傳。」
  
  守衛領命便立刻執行任務,而羅瓦諾只得祈禱最壞的事不要發生。
  
  ……
  
  「呵呵,互助會,看來他們跟淨化所一樣是一丘之貉啊。」在地下教派總部瑪西亞獰笑道,三十多人的教徒突然失蹤要查不可能查不到,很快他們就知道是互助會下的手,在她旁邊則是斷一條手臂沉默不語的巴倫,以及所有密特羅邦的教團高層。
  
  「我的各位兄弟姊妹們!這是對斯庫爾神最大的不敬!我們要毀滅這些褻神者!傳播斯庫爾的榮光!讓斯庫爾的榮耀降臨於這個世界!斯庫爾至高!斯庫爾永存!」
  
  「斯庫爾至高!斯庫爾永存!」眾教團高層高聲呼喊著,一旁一些教團祭司跟巴倫則一語不發,但他們的眼神看起來卻像潛伏的野獸。
  
  就在今天,紫眼互助會跟淨化所正式組成聯盟共同對抗斯庫爾教團,黎明之火也蠢蠢欲動,而政府軍依然像準備甚麼大動作般,靜靜等待著獵物上鉤。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相信我,政府真的在放長線釣大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小牙
政府的線也放的太長了!
想到政府官員拼命卷線的樣子感覺很有趣。
是說,每次看到盲目的信徒,總是感覺令人火大。

01-23 09:43

蒼天落葉
哈哈,到時候收線就補到一堆大魚,不過黑暗地牢的狂信徒的確很讓人火大啊01-23 12:00
叫我龍五
三角洲:準備好了嗎?一來就把他們炸上天
海豹:炸藥已裝設完畢
遊騎兵:空中支援隨時待命中

01-23 09:44

蒼天落葉
嘿嘿,你的角色就是正在設置炸的[e29]01-23 12:00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是說,我應該給羅瓦諾一兩個裝備才對,像鈎繩槍之類的吼

01-23 09:50

蒼天落葉
我是打算把羅瓦諾定位純智囊,沒有輸出啦01-23 12:01
雨塵
我還以為是故意認錯人好進去大屠殺,居然是真的認錯人XD

01-23 11:14

蒼天落葉
哈哈,一起烏龍導致大衝突發生01-23 12:01
樂小呈
這線長到可以釣海溝裡的遠古生物了[e19]

01-23 11:40

蒼天落葉
釣出紫眼二世[e26]01-23 13:29
邪惡布丁
最怕是政府放長線釣大魚,放到線收不回來,或是一個不小心掉到太大的傢伙,導致直接把整個政府拖到水裏頭

01-23 12:26

蒼天落葉
應該是不會收不回來吧哈哈01-23 13:29
火星火雞
政府目前狀態:AFK刷經驗值中

01-23 12:39

蒼天落葉
掛機的意思嗎xd01-23 13:30
虚ろな光
我想一個教會的組成

內中的確存在著偏激與狂情

也許正因為是這種存在 才能稱之為教會吧?

01-23 13:29

蒼天落葉
對於宗教,過度奉獻自我的人也許很容易變成狂信徒吧01-23 14:50
臥筆鳳
政府放置play大家都無視它 各有各玩耍XD

01-23 13:40

蒼天落葉
哈哈,政府不在管多擴展勢力01-23 14:50
夜風196
兩邊都是純正的seafood信徒

01-23 14:31

蒼天落葉
紫眼也是嗎XD01-23 14: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等聚集得夠多就一次清除乾淨,政府軍非常可怕啊。(ˊ ˋ)

05-16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