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oveLive!Fes 喚起身為LLer的初衷

作者:김석진❤FancyJin│2020-01-22 00:08:08│巴幣:8│人氣:149
以電腦版排版為主
小六時,也就是六年前,我遇見了她們,遇見了μ's

她們讓我樂此不疲,每天一回家就是打開遊戲拚活動,正值考試期間仍熬夜繼續著,就為了那1500名內有三卡(台版初期時)。
後來換機,引繼碼過期了,去申請一個也仍然說過期,明明是在一年內使用,卻無法順利登入,甚至有了棄坑的念頭,但不久後便重振轉到日版了

那時剛上國中不久,但已經開始安排各種補習,娛樂時間慢慢縮減。

國三會考前,若學生在補習班缺課,會用影音補課,我好幾次到簽到處簽到後,便偷偷溜出去,找個地方休息打活動了。
國三時小鳥活動截圖,那是我排名最高的一次了。




雖然現在已鮮少開遊戲了、甚至開始關注K-POP了,
但不變的是,小鳥的周邊還是繼續買著,μ's的歌繼續聽著。
我是μ's的鐵粉,即使出了水團、虹團,我仍然愛著μ's,愛著閃爍光芒的她們

水團出道後,μ's活動漸漸減少了,雖然水團我也蠻喜歡的,也有收集了幾套景品,但我對μ's的喜歡仍不減,她們在我心中還是第一的位置,現在是,以後也是。

國三時,補習班也有一名LLer,那天要上數學,她請假去看演唱會,我卻只能乖乖待在教室寫考卷,那次沒有去真的是我人生的遺憾。
Final Live結束後,更是讓我後悔莫及,因為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她們九人同台了。
我有想過要去轉播場,但家規較嚴,總是換來滿滿的失落。

當我知道LoveLive!Fes 時,即使已時隔兩年多,即使沒辦法到現場,但與從前不同的是,那份後悔、愁緒已不在,更多的欣慰及雀躍,我的九個少女,我的青春,再一次站在舞台上了。


μ’s Forever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0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pple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契夢境花園事件---當... 後一篇:很久沒更新的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